PS裡怎麼做圓圈由大逐漸變小的效果呀

2021-03-04 08:49:43 字數 2884 閱讀 1474

1樓:蒯圓圓

有幾種方法``

現在我給你說二種簡單的方法吧``第一就是先畫個圓然後ctrl+shift+t複製變換乙個給複製變小一點 然後不停的ctrl+shift+ait+t就可以`這是最簡單的` 第二用選區做``先畫乙個選區畫個圓``然後在選擇修改裡的收縮``當然還有各種辦法``ps工能強大不是單一的``你求單一的方法是做不了的``

記得採納啊

ps 畫出乙個圓之後怎麼調整大小

2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圖層,或者用選框工具框選圓,

然後快捷鍵ctrl+t 自由變換

可變換大小,方向,寬窄,高低

如只變化大小 按住shift鍵

修改完按下回車鍵即可

3樓:霸主

首先我們先建立乙個新的檔案並畫出  圓

1、用圓形工具畫出乙個圓。

2、按快捷鍵ctrl+j來轉換成:《自由變換命令》

注意該命令在編輯選單下。如圖2

圖2、ctrl+j來轉換成:《自由變換命令》

3、拖**2中的正方形四角即可改變大小。按enter確認操作。

知識拓展:

在自由變換命令下按:shift是固定其中兩個邊不動,這樣做可保證不會變形。

按:shift+alt  是以當前圓的中心點像四周放大或縮小,不會改變其形狀。建議在畫出同心圓的情況下運用。

4樓:寧美國度

調整好好後,切回移動工具 點選空白地方就會顯示圓圈直徑大小。感謝!

5樓:匿名使用者

快捷鍵ctrl+t 自由變換

可變換大小,方向,寬窄,高低

如只變化大小 按住shift鍵

修改完按下回車鍵即可

6樓:匿名使用者

工具欄最下面有個圓行的,忘記是什麼了.

點一下它它會凹進去的,然後你再畫出個圓,

你會發現有可以調整大小的框的

如何在ps中製作大小漸變的圓點?

7樓:老房

一是複製法

1、新建白色背景檔案,建立新圖層,用矩形選框工具畫圓點;

2、複製園,平移到合適位置,ctrl+t縮小,把中心點拉到園外;

3、按住「ctrl+shift+alt+t」旋轉複製,大小漸變的圓點製作完成。

二是畫筆法

1、開啟畫筆,開啟畫筆預設,如圖設定畫筆;

2、用畫筆畫園,點選--按住shift鍵,在另外一處點選,大小漸變的圓點製作完成。

8樓:我已經迷路了

這個叫波爾卡點

圖層先漸變填充,然後用濾鏡裡的畫素化裡的彩色半調,選擇形狀和大小就行了

9樓:墳上蝶

用筆刷可以。只要你會設定!要記得

1.前景色和背景色要設定成你需要的漸變的顏色

2.畫筆工具 畫筆預設裡面在顏色動態要 勾 上!

ps中如何做圓圈漸變,求詳細步驟

10樓:匿名使用者

ps中做圓圈漸變,可以先做圓漸變,再去除中心部分,如下示例:

開新圖,從標尺拉出十字參考線,按住alt+shift用橢圓工具,從參考線中心開始,畫乙個正圓選區。

用漸變工具從參考線中心向外拉乙個圓形漸變。

依次點選選擇--修改--收縮--跳出的對話方塊輸入15,確定。

按delete把選區內的部分刪除

最終效果如下

11樓:終於進來

很簡單啊

橢圓路徑畫出正圓(按住shift+alt)描邊路徑 (粗細自定)

新增蒙版

用漸變工具 上面屬性選擇【角度漸變】(第三個) 漸變樣式是【從前景到透明】

從圓大致的中心點上向外一拉即可

12樓:溫州甌越培訓學校

在ps可以繪製漸變的圓,具體方法如下:

一、使用工具:ps cs2

二、操作步驟:

1、開啟ps,按ctrl+n新建文件,並輸入寬度及高度,然後按「確定」按鈕,如圖:

2、點選工具箱中的橢圓選框工具並在文件中按住shift畫出乙個圓形選區,如圖:

3、點選工具箱中的漸變工具,選擇漸變填充型別,如圖:

4、選擇漸變填充的顏色,如圖:

5、拖動滑鼠對圓形選區進行填充,這樣漸變的圓就製作好了,如圖:

13樓:匿名使用者

畫個圓型,雙擊圖層開啟圖層樣式,選擇描邊然後填充型別選擇漸變,樣式選擇角度,然後調顏色就成

好了之後把影象的填充不透明度調成0就行了

14樓:笑對人生不問愁

應該不難 透明底 畫好所需要的圓 載入選區 從圓心向外 角度漸變 應該就可以做出來

ps中如何做圓圈漸變?

15樓:被偷的free歲月

ps中做圓圈漸變的方法:

一、開新圖,從標尺拉出十字參考線,按住alt+shift用橢圓工具,從參考線中心開始,畫乙個正圓選區。

二、用漸變工具從參考線中心向外拉乙個圓形漸變。

三、依次點選選擇--修改--收縮--跳出的對話方塊輸入15,確定。

四、按delete把選區內的部分刪除。

五、最終效果如下。

16樓:宜賦皇欣欣

先拉漸變,然後影象-》調整-》色調分離,就可以調漸變的條數了

然後再用樓上的極座標的方法即可

用PS怎麼做漸變的圓點背景,怎樣用ps做乙個漸變的圓形效果呢?

先畫1個圓點做成圖案,用路徑工具先選好1個帶狀閉合路徑,然後填充圖案。這個叫波爾卡點 圖層先漸變填充,然後用濾鏡裡的畫素化裡的彩色半調,選擇形狀和大小就行了 怎樣用ps做乙個漸變的圓形效果呢?1 開啟photoshop軟體,新建乙個文件。2 把前景色設定成想要的顏色。3 把畫布填充成前景色,快捷鍵a...

像這種會發光的立體圓圈用PS怎麼做的

我舉例畫乙個 來吧。首先發光物一定自要有深色背景襯bai託,比如我du畫乙個亮色的圓圈 然後在zhi圖層面板中雙擊這個 dao亮色圓圈圖層 我的ps8.0版本雙擊就行 或者右擊這個圖層選 混合選項 也開啟了圖層樣式設定面板,以新增 外發光 這種圖層樣式效果 外發光就選用這種亮色,我設定的引數如下 怎...

PS這種邊框撕裂的效果,ps裡怎麼做這樣的撕碎邊緣的效果,求指教

首先進入快速蒙版 濾鏡 藝術效果 找撕邊效果或噴濺效果 調整一下值 在退出快速蒙版 填充邊框就可以了 告訴你個簡單方法 你這不有這個這種 效果的 麼 你用魔棒把四圈白色部分選中,刪除,然版後把這張圖拉到和權你要做的 差不多大小,變形了沒關係,然後按住ctrl,滑鼠單擊這個 就出來了邊緣這種效果的選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