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大流量」,還剩多少流量?

2022-01-24 05:23:01 字數 1167 閱讀 6550

1樓:親歡迎了解

最近鹿晗挨了很多該挨或不該挨的罵,就因為正常發揮演了個爛電影。其實比起他穩定發揮的演技,票房的滑鐵盧更驚人:累計票房1.

2億,對於乙個投資3億多的科幻電影來說,是血本無歸。回望2023年暑期檔,鹿晗主演、豆瓣4.7分的《盜墓筆記》是可以斬獲10億票房的。

那是流量們過得最好的時候:片酬高,觀眾也還算買賬。2023年也是「四大流量」這個名詞誕生的年份。

2023年初論壇網友討論出這一概念,囊括當時最紅的四位流量小生鹿晗、吳亦凡、李易峰、楊洋,受到了公認和沿用,也經常和tfboys並稱「四大三小」。

吳亦凡是「你有freestyle嗎?」——也就是說他們又有流量,又有商業價值,還有爆款綜藝,時代寵兒啊。

看起來「頂級流量」層出不窮且更替很快,導致「新四大」至今也沒有乙個定論,但不妨礙我們說,原先的「四大流量」已經沒剩什麼流量了。

2樓:平凡忘記

現在小鮮肉頻出,以前的四大流量,感覺不太火爆了。

3樓:來自狀元樓豁達的張遼

對於小鮮肉來說,我們可能只關注一段時間。以後還是不行的。

4樓:儒雅的梁祝

當時最紅的四位流量小生鹿晗、吳亦凡、李易峰、楊洋。在現在看來只剩下吳亦凡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四大小生中,現在只剩下吳亦凡了。

6樓:蘇可晴

「四大流量」已經沒剩什麼流量了

7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以電信為例,中國電信查詢流量的使用情況步驟如下:

1、直接致電中國電信的自助****10001接通根據語音提示按相應的數字鍵,即可查詢到自己的流量使用情況。

2、也可以直接編輯統一的流量查詢**1081傳送到10001查詢自己的流量使用情況的。

回答僅供參考,由於電信業務以及政策不定期變動,所以具體**或政策請以電信網上營業廳或者電信掌上營業廳釋出為準。

8樓:

當時最紅的四位流量小生鹿晗、吳亦凡、李易峰、楊洋

9樓:摯愛

楊冪 迪麗熱巴 趙麗穎 唐嫣這幾個小花

大歪卡套餐詳情,聯通大歪卡包含多少流量?

您好,不同地區不同的運營商具體的 和資費是不同的,建議您可以到當地運營商營業廳了解具體 詳情,然後選擇合適的 辦理使用,安徽電信使用者可以辦理的 有多種比如暢享5g 步步高 無憂卡 星卡公升級版 等等,不同地區具體的 和資費也是不同的,建議使用者可以到電信營業廳或者登入本省電信網上營業廳了解具體的 ...

請幫幫忙分析心理學四大流派理論是如何批判和繼承而不斷發展的

1111111111 精神分析理論 與精神分析 1896 弗洛伊德 霍妮 埃里克森 無意識論 性心理發展論 人格結構論 心理防禦機制論 自由聯想 發掘無意識的途徑 夢的解析 同上 對阻抗的處理 對移情的處理 解釋 使無意識中的內容意識化 1 第乙個對人類的無意識心理現象作系統 2 對成年人人格結構的...

日本拉麵四大流派 醬油味,味噌味,豬骨味,鹽味。其中的味噌味

味噌味噌是由發酵過的大豆 黃豆 製成,主要為糊狀。是一種調味料,也被用作為湯底。日式的味噌 味噌是一種調味品,以營養豐富味道獨特而風靡日本。味噌最早發源於中國或泰國西部,它與豆類通過黴菌繁殖而製得的豆板醬 黃豆醬 豆豉等很相似。據說,它是由唐朝玄奘和尚傳到日本的,也有一種說法是通過朝鮮半島傳到日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