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大名著你知多少填人物

2021-03-03 23:15:33 字數 599 閱讀 1865

1樓:匿名使用者

人們常常把假冒偽劣行騙的人比作《水滸傳》裡的( 李鬼)把弱不禁風的漂亮女孩比作《紅樓夢》裡的(林黛玉)把智慧型超群的人比作《三國演義 》的(諸葛亮 )把險惡善變的壞婦人比作《西遊記 》裡的(白骨精 )

2樓:匿名使用者

李鬼(冒充李逵),林黛玉,《三國演義》諸葛亮;《西遊記》白骨精。

個人比較喜歡四大名著,讀過好多遍,應該沒錯的,望採納為最佳答案哦~~

3樓:

人們常把弱不禁風的漂亮女孩比作《紅樓夢》中的林黛玉;把智慧型超群的人比作《西遊記》中的(孫悟空);把險惡善變的壞女人比作《三國演義》中的(貂蟬);把假冒偽劣行騙的人比作《水滸傳》中的(李鬼)。

4樓:夕陽曉輝

第乙個李鬼 後依次是林黛玉,三國演義諸葛亮,後兩空應該是西遊記裡的白骨精

5樓:賢雅

《水滸傳》裡的(李鬼 );《紅樓夢》裡的(林黛玉 );《三國演義 》的(諸葛亮);《西遊記 》裡的(白骨精)

6樓:匿名使用者

三國演義 的諸葛亮

紅樓夢 的林黛玉

四大名著人物評論,四大名著人物評論

三國演義 中的張飛,其為人性格粗魯莽撞,生性耿直,勇猛更是他性格最為突出的一面。他雖為一名武將,卻粗中帶細,他不僅十分敬慕君子,也十分惜英雄重英雄,如捉到嚴顏時,嚴顏寧死不屈,張飛敬重其為人,將嚴顏收為將領。張飛這個人物形象也是在紅色性格人物形象系列中任何人都無法取代的 影響最為深遠的乙個。四大名著...

四大名著中有哪些描寫人物的片段,四大名著中描寫人物的片段

你的問題太大了,這裡只能回答1w字以內,所以,你還是找原著看看吧 幾乎每個字都是 紅樓夢林黛玉進賈府是經典,特別是關於王熙鳳出場的描寫。描寫曹操的也很多,很複雜,建議找原著去看一下 同意樓上 王熙鳳出場的描寫比較經典.四大名著中描寫人物的片段 劉備 那人不甚好讀書 性寬和,寡言語,喜怒不形於 色 素...

四大名著中的人物及性格特點,四大名著裡的人物形象特點

提問 收起有獎釋出 sorry,you can you pee.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的微博都是的 西遊記 豬八戒 好吃懶做 孫悟空 調皮 豬八戒 忠誠 妙玉 才華橫溢 吳用 機巧聰明 四大名著裡的人物形象特點 西遊記 豬八戒 性格溫和,憨厚單純,力氣大,但又好吃懶做,愛佔小便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