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對說我喜歡的不是她,而是別的。可是我明明就是喜歡她整個人啊!!她說我喜歡的不是她,喜歡她不會

2021-04-25 05:38:59 字數 2910 閱讀 9638

1樓:愛學習的啦

你說這麼多還是沒有說清楚問題,就算我給你講的頭頭是道也是片面的,還是版要靠你自己。你女朋友這麼看待權你不喜歡她,那也是一些事情或者她有原因總結得出的,你先要了解她的理由,然後再分析她的認識錯誤在**,才能解決問題啊。還有就是對於你是否欺騙她的問題,多從對方角度理解對方感受,如果確實是你不對,就要承認並且對女朋友承諾改正,如果不是你的問題,就要講道理,澄清女友對你的誤會。

如果你還喜歡她不希望分手的話就認真看待並解決問題。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剛剛才

bai看了一另du乙個朋友的提問。

他跟zhi她女朋友好了三dao年,後來他女朋友不內主動跟他聯容系了,他主動聯絡,女朋友也很冷淡,後來就吵架,後來就分手了。他一年之後才知道,當時她女朋友跟第三者好上了,然後就估計吵架。當時分手的時候,他問她女朋友是不是出現了第三者,他女朋友堅決的說沒有,他挽回,他女朋友堅決不同意。

現在你這麼說,你女朋友只不過找了個更不合理的藉口,要和你分手而已,你自己考慮吧。

她的心不屬於你,人肯定也不會屬於你,難道你想她給你戴綠帽子好?分手吧,這是忠言。

3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女生就是想讓你表現的更加愛她些!她希望你是窮追不捨的,很有決心的那種!並且喜歡曖昧不明的感覺,這樣的女生,要麼專心要麼花心!

你要看清楚她到底是愛你還是愛你們之間的這種感覺!祝你幸福…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老實跟她說吧,順便給個驚喜她

5樓:啊雄哥

老實交代你以前的女友就沒事了

6樓:愛久見人心

她說你欺騙她,那肯定就會有件「欺騙」的事兒在那, 不管是不是誤會,先找到這個事再說把

7樓:大家中午好

是在使小性子讓你哄吧...

8樓:難測天機

她可能誤會了,你好好和她談談!爭取她的原諒!

女朋友想乙個人過一段時間,可是她給我的感覺明明就是很喜歡我

9樓:持家小婦

恭喜你,你遇到了乙個可以誠實面對自己感情的女孩兒,這是一種對自己的情感負責的女孩兒,也就意味著對你的情感的尊重,一但她做出了選擇,就會全心全意地去面對並接受乙份感情,如果你珍惜這份感情,就給她時間,空間,別逼她,但是要讓她知道你心疼她,不想讓她痛苦,並讓她能感受到你想分擔她的痛苦,看得出來你也是這樣想的,想讓她快一點解脫,但是可能用的方式不對。

10樓:morliz子軒

她想的比你清楚。半個月可以讓一段感情進入乙個穩定期,你越勸越亂。

安心等待她給你答案。如果真的心裡沒有,就是再對你纏綿也只是一時的快感,又有什麼意義和結果。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給她時間讓她自己冷靜,她壓力也是挺大的,可以看出來她還是很愛你的,讓她自己好好想想,你也不要老說她,那樣會讓她更亂的,你們需要好好的溝通。

12樓:曾好玩啊

你女朋友很主動,卻也感覺很老練。她兩個人都放不下,所以需要一段時間冷靜,好好考慮一下,就要看你有沒有辦法把她另一半心拉回來了。個人覺得,愛情不是缺了就找,之前那個回來又甩現在這個。

那到底誰是誰的替代品,我也是女生,我也有過這種時候,但是,乙個很主動的女生說太快了其實也是一種拒絕的表現,不要等她受傷之後才想到你。言盡於此,你自己好好想想。

13樓:匿名使用者

給她時間讓她自己去思考

14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應該冷靜,或許她覺得超越 了自己的速度

15樓:匿名使用者

又不是一兩年,不久半個月嗎、、

喜歡乙個女孩!昨夜我說我喜歡你!你喜歡我嗎?她說可以不回答嗎?我說不可以!我說你喜歡我的話就做我女

16樓:無空幻影

有多種可能,或許是她不想感情發展這麼快,做朋友的感覺更好,又或者是,她覺得哪方面與你不合適,想委婉的拒絕你

17樓:a不是善茬

那她可能是真的不喜歡和你做男女朋友 在她心裡只是好朋友而已

18樓:tian天之驕子

戀愛是水到渠成的事情,不必一次次追問對方同意否,你用心了,她感知到了,一次次對你不反感,順從你的意願了,這就是收穫就是希望,追問。很多的時候效果會適得其反,不要把女孩子的矜持當做回絕,那你就失策了。

19樓:劉建興浭陽居士

女孩子有時候是口是心非

20樓:徐欻

這種事情,你不能只以你的觀點來看,站著對方的角度來看,她不喜歡,肯定有她的原因,

21樓:0吳尚光榮

一點點小挫折就趴下了?勇往直前!

22樓:mr蝦公尺

有時候做朋友比做戀人更舒服

乙個女生的表現明明就是喜歡我,可是我和她表白卻說我們是普通朋友,今年初三,不想留下遺憾

23樓:咬著酒杯念你暖

繼續追唄 不要留下遺憾

女朋友,明明就是很喜歡我的。心裡很喜歡我的。嘴巴不會說話,總是氣我,不開心~!然後又說自己找男人了

24樓:傾城

女孩子嘛,她就是想做些事情能讓你吃醋所謂的讓你吃醋就是想看見你在意她

25樓:超炫秀賢

欲情故縱,你說你也有女朋友了,看她什麼表現

26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本來就是口是心非的

27樓:山野糕人

那是說你木頭,不懂情趣

女朋友說我裝逼,女朋友說我對她

證明你裝過頭了,低調點好,為今後的提公升預留更多的空間 多上幾次就不說你裝逼了。你幹什麼了她說你裝備啊 女朋友說我對她 有些人不用說他有什麼好,她覺得好就是好,對於這個好,每個人的定義都不一樣 你女朋友天天說你,裝逼是什麼意思 對她,你總是那麼高冷,明明渴望她的愛 對其他人,總是炫耀自己 無疑這就是...

我的女朋友說感覺不到我喜歡她,只知道我對她很好,應該怎麼理解

是有點 稍微把胸懷放大一點 懷疑是感情的絆腳石 其實我有著和你一樣的經歷 只不過沒有異地 那是是初戀 不懂 就非常小心 只要她和別的男的說話我就吃醋 後來她就和我說分手 我整整流淚了3天 才解脫 你只要在每次聊完的最後一句加上 我愛你 讓她知道你沒有變心 不知道對你是否有用 請見諒哈 幫到的話祝你感...

女朋友今晚突然跟我說我不是她喜歡的型別,但是跟我在一起很幸福,這

你不是她喜歡的型別,但你是她最愛的人,人一輩子喜歡的人很多,真正愛的人確只有那麼幾個 每個人都 bai有乙個擇偶選du項,在沒有另一半的時候zhi就為自己鋪墊好了dao自己想 專要的另一半性格極其模樣和屬脾氣制定了乙個幻想,回歸現實遇見了你,時間慢慢地過著,也發現和自己當初想象的不一樣,後邊說和你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