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丞琳臉比潘瑋柏的手還小嗎,請問。歌手楊丞琳和潘瑋柏,現實中在一起了嗎??

2022-01-24 03:03:14 字數 1196 閱讀 7898

1樓:小奶牛爺爺

近日,一則「楊丞琳潘瑋柏陳妍希聚會,柏搞怪合影」的新聞,在網路上引起了不小的熱議。

據了解,2023年11月2日,楊丞琳曬出跟潘瑋柏陳妍希等朋友的合照,潘瑋柏站在楊丞琳身後,乙隻手還捏住她的臉。

在去年的聚會上,潘帥也是從後面抓住楊丞琳不放,難怪楊丞琳吐槽:又要動手!

真是原汁原味的《不良笑花》呀!估計李榮浩正在提刀趕來的路上.....

對此,網友們則表示:

1,楊丞琳的臉真小!

2,唐mun~

3,哈哈哈,小花式~"唐mun"

4,李榮浩?不是分手了嘛……

5,樓上的,你聽誰瞎說的,人家都要結婚了也!

6,這樣也挺好的,讓吳昕跟李榮浩在一塊吧~哈哈哈哈

7,從小時候期望她和小美在一起。到潘瑋柏。羅志祥……甚至還期望和小鬼復合……只能說因為真愛所以祝福她和李榮浩……

8,李榮浩和吳昕一起在來的路上!

9,潘瑋柏乙隻手都要有楊丞琳臉大!

10,答應我,好好對吳昕!

11,講真的,楊丞琳臉好小!

12,楊丞琳唱歌、戲劇、演技都不錯!

13,老實說陳妍希其實真的挺耐看,不知道為什麼黑成那樣子。

14,哈哈哈哈哈同年啊!

15,啊啊啊啊啊唐阿門!

16,楊丞琳臉好小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可愛!

17,我最喜愛男女歌手,他們兩個一起超搞笑,不良笑花幕後花絮超級好玩,也是從這個劇聽了楊丞琳的帶我走開始喜歡她的,這都是接近十年前的事情!

18,哈哈以前看的小花唐門真的還歷歷在目!兩個人感情好好呀!

19,李榮浩正在提刀趕來的路上~

20,李榮浩和楊丞琳在一起嗎?我才知道!

21,因為我看完後愛學楊丞琳發神經,此劇被我媽拉入黑名單!

2樓:匿名使用者

從**上邊看應該是的

請問。歌手楊丞琳和潘瑋柏,現實中在一起了嗎??

3樓:

沒有在一起~李榮浩和楊丞琳在一起了~

潘瑋柏曾經說過對楊丞琳是有好感,但是也是朋友~

潘瑋柏為什麼沒和楊丞琳走到一起

4樓:匿名使用者

潘瑋柏,楊丞琳彼此沒有來電的感覺吧,當朋友還可以。

楊丞琳演過的偶像劇

潘瑋柏會如願地當上楊丞琳的伴娘嗎

我覺得應該不願意吧。隨著李榮浩求婚成功,越來越多的人可能會期待兩人什麼時候舉行婚禮,以及婚禮上哪個明星將是伴娘和伴郎。以他們的名氣和聲望,我認為應該有一些重量級明星。然而,在這個時候,潘瑋柏顯然是最引人注目的。這主要是因為他的乙個大主人沒有考慮如何贏得伴娘的機會,而是推薦自己做伴娘。你覺得很開心嗎。...

楊丞琳的經典歌詞,楊丞琳《太傻》的歌詞

four in love 的一千零一夜 曖昧 的 曖昧 不見 乖不乖 理想情人 只想愛你 單眼皮 習慣 不見 愛情的顏色 true blue 下一次微笑 遇上愛 的 甜心咒 可愛 遇上愛 左邊 找不到 楊丞琳自己做詞的 慶祝 芥末巧克力 失眠的睡美人 自然而然 過敏 任意門 的 狼來了 任意門 缺氧...

楊丞琳那首《匿名的好友》歌詞是什麼

不能握的手 從此匿名的朋友 其實我的執著依然執著 卻決心和你不再聯絡 不能握的手 卻比愛人更長久 當所有如果 都沒有如果 只有失去的擁有 最永久因為你是手機問的。所以不能超過一百字然後這給的不全 獨送昏暗不離的風 回憶裡被愛那股悸動 天色好紅溫柔好濃 在胸口浮現你的臉容 一起活在這城市迷宮 提起你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