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去詹姆斯,湖人這個班底屬於什麼水平

2022-01-23 23:58:24 字數 2386 閱讀 2936

1樓:一抖解說人

1月14日,缺少勒布朗詹姆斯和隆多的湖人隊迎來了12連敗的騎士隊。憑著跟誰都會強行五五開的湖人,賽前一致看好他們能夠在主場結束自己的兩連敗。

湖人輸給聯盟防守進攻均在末尾的騎士隊,其實一點也不奇怪。在沒有詹姆斯的10場比賽裡,湖人隊場均得到105.2分,23.

8次助攻,5.1次蓋帽。那麼我們再來看看西部排名倒數第一的太陽隊。

太陽場均106.1分,助攻24.1次,蓋帽4.

9個。其中得分聯盟第26位,助攻17位,蓋帽第20位。湖人近10場比賽場均得分比太陽還低。

能贏三場比賽也就不錯了。

其實上賽季的湖人還在重建期,勝率42.7還說的過去。之前的幾個賽季湖人也一直是快樂籃球,勝率分別為31.

7%、20.7%、25.6%和32.

9%,名副其實的樂透區球隊。幾年的輸球文化影響著年輕人對比賽的態度,輸著輸著就習慣了。看看今天的騎士隊防守,給了湖人很多次直接突破暴扣上籃的機會。

可即便這樣,湖人還是輸球了,可以想象湖人又是怎樣的防守。

因此沒有勒布朗的湖人真的是一支樂透區球隊。好訊息是兩天後詹姆斯會對傷情評估後,確定復出時間。本賽季賽程已經過半,因此希望湖人的年輕球員在詹姆斯的帶領下重回正軌,殺入季後賽。

2樓:來自鳳凰山穩重的美人魚

季後賽第一輪或者第二輪水平,因為角色球員本賽季表現不太給力,庫茲瑪,波普等人發揮太過糟糕,隊中只有濃眉有著穩定高效的發揮,參照之前濃眉單核帶隊成績,也只有季後賽第一輪和第二輪的成績。

3樓:看的到想不到

除去詹姆斯以後,湖人這個班裡可以從一線球隊變成二線末流,可以說是直接掉下了乙個檔次了,詹姆斯對於乙個球隊的提公升還是非常巨大的

4樓:有常

屬於中上水平,因為湖人隊還是有很多有實力的運動員的,除去詹姆斯,實力也還算強。

5樓:一二三四五六

湖人這個班底還是很好的,因為裡面還是有很多有實力,會打球的人在裡面的。

6樓:難掩的喜

我覺得屬於很上等的水平了,非常的厲害,很有特點。

納什怎麼說12年湖人除了科比都不行了,是不是怕詹姆斯超過自己?

7樓:

很多球迷朋友一定還記得12年湖人隊,當時湖人有四個全明星,分別是科比、納什、霍華德和加索爾。根據當時聯賽的陣容,沒有乙個球隊能擁有這樣豪華的陣容。據說,當時湖人隊進入決賽的希望非常高,但結果適得其反。

當時湖人在季後賽第一輪就被淘汰了。納什曾經表示過12年的湖人隊除了科比都不行了,這是為什麼呢?是怕詹姆斯超越自己嗎?

2023年夏天,38歲的納什與湖人隊簽署了乙份為期3年、價值兩千四百萬萬美元的合同。但是在本賽季的第二場比賽中,納什傷了膝蓋。整個賽季,納什都被長期的背部傷病困擾著。

2023年3月,納什宣布了退休的決定。

關於詹姆斯加入湖人,納什坦率地說:「我認為這對聯盟有好處。湖人隊是世界上最著名的球隊,所以詹姆斯的加入會讓很多人興奮和期待。

此外,他還相信:「湖人會再次變得優秀。詹姆斯將會改進這支隊伍。

這將非常令人興奮。」

當被問及湖人能否贏得冠軍時,納什說:「我認為勇士仍然是最受歡迎的。湖人會變得更好。

他們有四名優秀的年輕球員,但他們仍然只有21歲。我認為他們需要時間來改進。我可能會說湖人要贏得冠軍還為時過早。

他們明年夏天會更加成熟。」簡而言之,納什認為有詹姆斯的加入,湖人確實變得更好了,但是離總冠軍還有很長的路要走。相信納什也是很希望湖人隊能夠越來越好,希望網友不要曲解了他的意思。

8樓:_x_d晚晴

納什明明再說科比,為什麼又扯到了詹姆斯,詹姆斯跟納什都不是乙個位置。

9樓:

全員皆有傷病,科比還能抗,老霍玩心重,另外德安東尼的跑轟本就不適合當初的湖人,納什(38歲)科比(34歲)加嫂(32歲),你讓全隊滿場跑?不疲憊才怪。

10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納什在那一年膝蓋受傷,後來直接退役了。

11樓:小懂的賬號

我覺得這是他對科比的一種尊敬和致敬。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可能還是會怕詹姆斯超過他的吧。

13樓:欣欣向榮

可能他比較敬重科比,科比在他的心目中佔有一定的位置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不是,納什還覺得詹姆斯加入,是乙個不錯的選擇。

15樓:八風吹就動

應該沒有這種想法。納什是控球後衛。

湖人這賽季能奪冠嗎

能也不能,看湖人的現場的正常發揮了 我看好臥薪嘗膽後的科比率領湖人隊奪冠 上賽季總決賽湖人隊以2比4的比分輸給凱爾特人隊,誰都知道湖人是因為三號位的短板才錯過了奧布萊恩杯,但那個時候主要是由於湖人缺少了他們的首發中鋒拜納姆,因為在內線湖人的加索爾完全扛不住加內特和帕金斯的夾擊。表面上看目前湖人的小前...

湖人怎麼了,湖人為什麼叫湖人

主要是科比已經33了,體能一切都已經下降了好多,而且換了教練了,湖人隊對菲爾的三角進攻已經融入到骨子裡了,科比從一進nba就開始接觸的是三角進攻,三角進攻其實對控球後衛的需求不是很大,需要的內線跟分位的配合,所以以前的湖人不是很重視後衛,可現在不一樣了,現在最薄弱的地方就是控衛了。後衛線缺少速度,衝...

湖人這賽季為啥戰績這麼差?陣容足夠豪華,科比足夠給力,求解釋?求客觀評論

因為戰術體系的問題,枷鎖的機動性比08 09已經大幅度下降,難以和科比打出好的配合,又要給火花在內線騰出空間,於是進攻端更加束手束腳。火花傷病影響很大,身體爆發力已經大不如前,他本來就不是傳統力量型中鋒,缺乏揹筐技術,在防守時也難以像之前一樣覆蓋三秒區。科比組織能力實在有限,必須和會傳球的人一起打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