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鐵二局今天是除權日,2023年度10配2 00, 預案 我帳上沒錢怎麼辦

2022-01-23 20:42:07 字數 1643 閱讀 4249

1樓:匿名使用者

配股只是預案,還沒有實施

待配股的股權登記日**後如果仍持有該股,就可以參與,有連續5個繳款日,在這之內任何一天都可以操作。

在配股繳款日操作如下:在操作前賬戶中有充足的錢,買賣方向賣出,**700528,**,數量:賬戶中有此具體數量,確認。

2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方法:一是存入足夠錢;二是把**賣點,需要金額=配股價*持有中鐵二局股數÷5.

3樓:

從公告中未發現有配股。今天是分紅除權日,分紅到帳是6/17.

配股要等6/21的股東會通過,報批下來後。

所以今天不必存錢!

今天(2010-06-08)

中鐵二局(600528) 分紅除權

2009-12-31分紅:10派1元(扣稅後派0.9元)

派息日:2010-06-17

2010-06-17

中鐵二局(600528) 派息

2009-12-31分紅:10派1元(扣稅後派0.9元)

2010-06-21

中鐵二局(600528) 召開臨時股東大會

審議內容:

1.審議《關於公司符合配股資格的議案》

2.逐項審議《關於公司本次配股方案的議案》

3.審議《關於本次配股募集資金使用可行性報告的議案》

4.審議《關於提請股東大會授權董事會辦理本次配股事宜的議案》

5.審議《關於前次募集資金使用情況說明的議案》

根據中國證監會的規定,上市公司配股**應不低於本次配股前最新公布的該公司每股淨資產值。例如某公司2023年初擬實施配股,該公司2023年度報告公布的每股淨資產值為2.5元,那麼配股價就不低於2.5元。這也是上市公司配股價的下限。

至於配股價的上限,證監會沒有硬性規定,上市公司多以其**二級市場的市價定位作為參考依據,一般為市價的70%。

值得注意的是,近幾年上市公司配股價有越來越高的趨勢。其實,由於二級市場股價變數較大,以市價約70%作為配股價並不科學。例如2023年下半年絕大多數上市公司股價大幅下挫,跌幅多在30%至50%,上市公司上半年確定的配股價,下半年實施時二級市場股價許多已接近或跌破配股價,這樣一來投資者自然不願繳款配股,以致承銷商不得不大量包銷餘額,造成上市公司配股失敗。

至於上市公司多以10:3的比例實施配股,這是由於中國證監會規定「公司一次配股發行股份總數不得超過該公司前一次發行並募足股份後其普通股份總數的30%,如配股募集資金用於國家重點建設專案和技改專案的,在發起人承諾足額認購其可配股份的情況下,可不受30%比例的限制。」這也是有的上市公司以10:

5或10:8的比例實施配股的原因

4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常識問題,建議你好好看看!

今日是除權日,不是分紅到帳日,你自己去看分紅方案,到帳日是哪一天

5樓:非要註冊幹什麼

你上面發的預案,還沒實施

今天除息是2023年度利潤分配方案

中鐵二局股份****實施2023年度利潤分配方案為:每10股派1.00元(含稅,扣稅後每10股派0.9元)。

股權登記日:2023年6月7日

除息日:2023年6月8日

現金紅利發放日:2023年6月17日

只要你昨天還這**票,你就等到17日現金會到你帳戶上

今天情人節水務局放假嗎,今天是情人節,今天我放假,但是女朋友今天還得上班該怎麼辦啊?

按國家規定 年假今天開始。不過特殊行業的機要部門需要留人值守 報酬為平日一班的三倍。今天是情人節,今天我放假,但是女朋友今天還得上班該怎麼辦啊?你等她上完班給她乙個大驚喜 因為你又一天的時間可以準備 等她下班了,和她去吃燭光晚餐 去親自一送,接上下班,不在餐廳送禮物祝福。買好禮物到單位接她,讓她單位...

我是重本的應屆畢業生,簽了中建二局,明年馬上就要去越南做

物價比中國一線城市低一點,比二三線城市高,城市建設就比較落後,高樓大廈很少,不過越來越多了,街道很窄小,不平,多單行道,車多嘈雜,塵埃多。整年炎熱,不過好在有風。雨季時,經常下雨,下大雨後,街道經常積水。胡志明當地人比較開放,友好,純樸,他們很講究禮儀,稱呼,越南人在外看起來不太注意衛生,到越南人家...

北京中建二局第三建築工程有限公司招聘是真的嗎

一般招聘留的是手機號一般是假的,正式招聘一般都會留固定 的 另外最準確的訊息是去二局三公司的官網查人力或者招聘通知的 確認一下招聘情況。現在很多打著中建各局招聘的,用的還是電子章,這個一定要注意,不要坐火車到了地被賣了還不知道。這個你可以打 諮詢,這麼大的單位應該是真的。你可以去一些人才網上查查是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