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取向可以糾正嗎,同性戀傾向能否矯正

2022-01-23 18:32:26 字數 2420 閱讀 3907

1樓:夏雨叮噹

首先這不是錯,無所謂糾正不糾正的。但是跟別人不一樣難免會有糾結和困擾,這是沒辦法的事。題主要是想改變可以多跟女生接觸一下,不用談喜歡,就是去欣賞自己認同的性格、談吐這樣的,實在不行也沒必要強求。

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性取向在現代社會是非常寬容的,社會的容忍度越來越大。

3樓:匿名使用者

先嘗試改變一下自己的心態 多與女孩子接觸 發現她們身上的閃光點 比如古靈精怪 活潑好動等 如果自己實在調解不了 那就找一下心理醫生 最後 其實現在同性戀也得到了很多人的認可 畢竟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想法和活法 做好自己就可以了

4樓:海納百川勤勞勇敢

答:同性相斥,異性相吸。在自然界和科學界都說的通,在中國社會現實情況下,組成的家庭是一男一女,這樣家庭才能夠穩定。

你這個年齡有這個想法需要心理疏解,否則,將面對的不僅是家人的不理解,社會的不理解。又如何面對親戚、朋友?

5樓:夜以星空

不用給自己太大的心理負擔,這不是病

科學研究證實,同性戀是人類性慾的自然展現型式之一,同性戀的傾向與異性戀,雙性戀相同,其本身不造成任何心理傷害

6樓:異國的中國媳婦

其實這類問題主要還是看你自己,能否承受身邊的人對你異樣的眼光或家裡人的不理解甚至對你的指責等等。我不反對同性戀,因為每個人都有自由選擇自己內心喜歡的東西的權利,如果你自己不在乎外人對你的看法說法,那就去順從自己內心,畢竟人生短短幾十年,做什麼事都要考慮別人的想法看法,活的那麼累幹啥,明天跟意外那個先來誰能知道?活在當下,珍惜生命!

7樓:射手優優

找個女的試試,你這是跟女的接觸少的問題

8樓:葉羅麗

改變一下心態,多和女孩子接觸

9樓:興燕嵐

應該可以的,關鍵是引導的人。aqui te amo。

10樓:爸爸嗯呀

可以去努力就行,只有相信自己,加油

11樓:

可以的,不過這是屬於心裡問題,最好還是去諮詢一下心裡醫生

12樓:

如果您有潔癖的話建議您找一位心理醫生為您糾正一下

13樓:會跑的蝸牛帶著殼

我感覺從心理上進行調解一下呢?看一下心理醫生試試。

同性戀傾向能否矯正

14樓:陳泱泱

聽你弟弟說話方式,應該是處於叛逆期吧。

首先請您端正您的觀念,同性戀只是愛同性的群體,其他沒有什麼和我們異性戀不一樣,所以沒有所謂的正確以否的說法。請不要用「矯正」這個詞。謝謝。

同性戀分先天同性戀和後天同性戀。

先天同性戀就是說dna裡面就帶著同性戀傾向,這種人你要叫他喜歡異性,就像在叫你喜歡同性一樣艱難和難以接受。

後天同性戀就是因為環境而成為同性戀的。每個人都有同性戀傾向時期,男性和女性都是在青春期或者說是叛逆期,那個時候他們對同性的愛戀勝過於對異性。同性戀也正在這個時候形成同性意識。

像你弟弟那種性格,一旦遇到對他特別好的朋友兄弟,他們會特別的依賴那些朋友和兄弟。我猜想,你弟弟對你也絕對有戀兄情節。

做為哥哥的你,你對他的關愛要劃分界限。不要太過於親密,這樣會讓他誤解。也不要太溺愛他。最好以長輩的身份和相處,樹立你的威信。

如果他已經是同性戀,或者說他喜歡同性的事情已經不能改變。那麼做為他的親人,希望你能是他精神上最好的堅強後盾。因為身為同性戀,本身就面臨了相當大的社會壓力,在這樣的壓力下能得到真正幸福也是相當不容易的。

唯一的精神歸宿和依靠可能就是親人了。如果說親人也給他們施加這樣的壓力,只怕到了最後,是個人都會崩潰的。

家庭的父母關係最容易形象子女的性取向。至少我身邊所有同性戀的家庭都是很糟糕的。哎。

15樓:咕嚕公尺啊

隨他去吧

到一定的年齡他會和女的結婚得

但婚後生活就不一定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讓他知道男人有多噁心.

女人有多少...

簡單的說.提高女人在他心裡的形象.大大貶低男人的相形.

這事急不得.慢慢來...

17樓:小新怪受

據現在學術界的說法看,同性戀的起因是由先天與後天環境決定的,在胎兒階段,如果母親因為情緒不佳等因素會導致內分泌失調,性激素水平失常,是男性胎兒的大腦呈現出「女性」,出生後加上家庭環境並非很和諧,導致自己的同性戀意識被開啟。

理論上講同性戀者的性取向是不能扭轉的,目前國外才取點選的方式矯正性取向,導致很多人自殺。

同性戀者多半是精神世界的弱者,希望您能成為您弟弟心裡苦悶的傾訴物件,家裡問題可以由您來適當協調,當然還要尊重您弟弟的想法

同性戀可以跟異性結婚嗎同性戀與異性結婚會幸福嗎?

在心理學上,同性戀其實就是一種潛意識的存在,也許是曾經受過異性的歧視或打擊等等。從而,改變了你的崇拜物件。但如果想要改變這種尷尬現狀其實也不難,可以試著在戀愛階段服用同性激素來促進荷爾蒙的生成,盡量少於同性接觸,同時盡量去發覺異性魅力的存在,並與感受。從而改變你的人生觀與價值觀。以上建議希望能給大家...

鹿晗是同性戀嗎,鹿晗和張繼科是同性戀嗎

不會的 一些粉絲會給隊員配cp 但是.畢竟你也要考慮一下現實嘛 我luhan可是純爺們兒 肯定不是,鹿晗和迪麗熱巴是陸地夫婦 鹿晗同性戀 我挺喜歡馴鹿的,只不過鹿鹿對勳兒怎麼想,我們就不知道了 以後大家就不要這麼說了,鹿晗好像不喜歡別人懷疑他的性取向喲。純爺們。宣告 鹿晗純爺們。不是同性戀。鹿晗他不...

男同性戀是Gay的意思嗎,男男同性戀的英文簡稱是什麼,怎麼讀?求解

準確的 應該是反過來說,gay是男同性戀的意思。而les是女同性戀的意思。bl是美少年之戀,也有同性戀的意思,不過在現在更多指的是 同性戀中,喜歡年紀較小的。希望能採納,如果有其他問題,歡迎追問。是的,gay也就是人們常說的 基 是,啥的也是,還有耽美 gay就是常說的基.同性戀.直男是什麼意思,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