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潔獲《新舞林大會》冠軍,她能成功摘下「出軌」標籤嗎

2022-01-23 18:32:23 字數 4331 閱讀 5153

1樓:越冷暖

董潔自從與潘粵明鬧離婚被爆出軌以來,負面新聞不算少,她的作品也不多了,即使有也都只是配角,沒有什麼出彩的地方。兩年前《如懿傳》傳出開拍,她飾演富察皇后,這次9月份終於在一次又一次的呼聲中正式揭開面紗。她又參加了《新舞林大會》,且成為了本屆冠軍,說實話,這對於她的「出軌」標籤被撕掉還是有一定難度的。

俗話說好事不出門惡事行千里,更何況現在很多人對於「出軌」這種事非常厭惡,且它本身與社會主義道德不相符。因此,即使她獲得再多冠軍,也是很難摘掉這頂帽子。

她需要做的就是修身養性,把孩子教育好,把自己的本職工作做好。她在《如懿傳》裡表現並不十分出彩,有秦嵐珠玉在前,難免被許多人拿來比較。單單就失去兩個孩子的表現,秦嵐雖然尚未婚育,對此心態的拿捏卻比已經成為人母多年的董潔更佳。

因此,在演技這條路上,董潔還是有許多任務作需要做的。

董潔也算是相對低調的乙個人。但是當年和潘粵明鬧翻這事實在鬧得太大,讓人很難接受。畢竟以前她走的人設可是清純路線。

並且當潘粵明拍戲受重傷時,也是她陪伴著度過了最難的一段時間。不曾想不過幾個時日,兩人竟然鬧得難解難分。

當負面新聞被爆出時,她受到了許多人的「罵」,也沒有多說什麼。我們對她的內心想法不得而知,只希望她還是可以在從藝路上發揮更好的水平,在生活這條路上給自己的孩子樹立更好的榜樣。

2樓:青戀時光

能不能摘下出軌的標籤,對於董潔來說可能真的不是那麼重要。

她已經用自己的實力證明了自己依然可以存活在娛樂圈,以董潔現在的年齡來說,保養的真好,能在新舞林大會上奪冠,對於她來說,也不是那麼容易的事情,儘管她是專業出生。

她以最優雅的姿態贏得了這場比賽,而且也實至名歸。

可能大家都一樣,第一次知道董潔大概都是金粉世家裡面那個小小的清純的三少奶奶冷清秋。

那時候很喜歡她,驚艷了整部劇,所以那部劇當年,也是紅遍了大街小巷。

反而她的前夫潘粵明當年並沒有像她那樣順風順水,兩人的戀情當年並不被祝福,只是兩人卻毅然地在年輕的時候選擇了先結婚再立業,所以,當時很多人都送去了祝福。

王大治卻是乙個什麼都比不上潘粵明的人。後來兩人離婚了,再後來,董潔便乙個人撫養著孩子,兩人似乎各自低調地生活著。

所以,儘管董潔後來有很多新作品,比如跟鄧超的我們的十年。比如虎媽貓爸裡的老師,依然不溫不火。

直到近年來,潘粵明靠《白夜追兇》,這件舊聞又被拿出來了。作為前妻當年離婚以後,很少讓前夫跟兒子見面。前夫火了,自己也被帶上了流量,在質問聲下,依然我行我素,讓很多人都覺得無情。

其實想想,如果是個男人出軌以後這麼多年,靠自己的努力,重新走到觀眾的眼前,重新得到了大家的認可,是不是早就被人原諒了呢?

但是,這樣的女人是否真的能憑本事繼續大紅大火呢?可能很多人還是無法接受的吧。

3樓:橙小慧的寶盒

會!這期舞林大會董潔真的很出彩!舞林大會是乙個能讓人全面展現自己的舞台。

在選擇舞伴的時候,秦嵐就感慨:我真希望我是觀眾,而不是董潔的競爭對手。因為她深深地被董潔的舞姿收服了。

董潔給我留下印象,是因為《金粉世家》。直到《金粉世家》播出完畢,我對這個女一號都沒有好感。清高、孤傲、性冷淡風的冷清秋,真的讓人喜歡不起來。

人淡淡的,話淡淡的,毫無特色,我真不明白金燕西為什麼喜歡她。

從董潔紅到看這期舞林大會之前,我對董潔都無感。

但是,這次舞林大會之後,我喜歡上董潔。原來她不是溫吞水,她的內在也有力量與激情,她是那麼立體,她的生命力如此旺盛。

董潔在新舞林大會上說:我來是想突破自己,做不一樣的自己。她做到了。

她讓觀眾看到了不一樣的董潔。

乙個人真的有很多面,而我們看到的只是一面。愛因斯坦為人類進步做出了貢獻,但他是個渣男。賈伯斯創造了蘋果的神話,他也是乙個渣男。

作家裡面文章寫得好,同時婚內喜歡其他人的也不在少數,比如徐志摩,沈從文。

我不是說出軌好,我只是說這是董潔的其中一面而已。

今天,通過《新舞林大會》我們更全面的認識了董潔,我們原來看到的「出軌」是她的全部,今天再來看「出軌」就是她的一部分。

誰能無過,儘管這個過錯有點大,難道錯了就不能重新再來了嗎?

我頂董潔。

4樓:傑說職場

我覺得她還是很難摘下「出軌」的標籤了。

董潔參加《新舞林大會》,獲得了冠軍,這是對她舞蹈功底的肯定,這是才。在參加比賽期間,憑藉良好的舞蹈功底、強大的心理素質,確實表現的非常好。乙個人不管多麼有才,也無法遮掩掉他道德上的汙點,特別是給別人造成了很大的傷害的時候。

但是董潔的所作所為來看,她的人品真的不怎麼樣,德有問題。作為一名藝人,德行是不能出問題的,要不然會有不好的導向。儘管她有才,但是標籤別想撕掉了。

5樓:

這屆新武林大會競爭依舊非常激烈,當紅花旦也是如期而至,迪麗熱巴和關曉彤的表演也是異常精彩,但是這些對於舞蹈專業出身的董潔來說,也不是特別大的挑戰,在新武林大會的舞台上,可以將她多年的舞蹈功底盡情展現出來,舞蹈的魅力為她人氣加分不少,再加上之前出軌事件時間間隔比較久遠,很多人已經淡忘,可以說此次可以成功摘下「出軌」標籤。

此次b組的競賽,在上一場的競演當中,董潔帶來了「花兒為什麼這樣紅」得到了各位評委的一致好評,而這一次,董潔與李德戈景組成搭檔,表演了蒙古舞,被評為了力量型舞者,雖然在彩排時間方面非常緊張,只有短短的24小時,而同時由於因為的問題,導致兩人的舞蹈動作不得不重新編排。

即使遇到這樣大的困難和挫折,作為專業的舞蹈演員的董潔也是用強大的心理素質和專業素養撐住了全場,讓觀眾看不到任何的不足,最終獲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績,她也坦言,正是因為有舞蹈基礎,所以觀眾對她的期望更大,壓力也更大,要在高壓下完成作品就更加困難。

6樓:育嬰師徐芳老師

之前聽說董潔武林大會挑戰秦嵐,現在居然獲得《新武林大會》冠軍了啊,不過,個人認為,她就算是獲得了這個冠軍,也摘不下「出軌」的標籤的。

最早知道董潔,是金粉世家,那時候真的覺得是個冰清玉潔的女孩,長得也挺乾淨的,後面她演的角色大體也是比較清純的。所以,那時候雖然也不算是粉,但是覺得這姑娘不錯。再後來,聽說了她和潘粵明的結婚,結婚照也是乙個中山裝乙個學生裝,也是金童玉女組合,網友們都是稱讚的!

哪知道,後來這對婚姻破裂,還搞出出軌門,還搞得潘粵明是賭徒的名聲。而董潔的出軌是王大治,還被拍到了親熱照,得了實錘了!瞬間,大家印象都不好了!

不過,不管如何他們夫妻是他們夫妻的事。只是後來,對於孩子的成長,董潔也是過於苛,甚至也不讓孩子見父親,在孩子爺爺重病的時候居然也不讓孩子看望,這點做得確實不是太好!

所以啊,雖然,最近一年,董潔復出了,現在藉著《如懿傳》又恢復點名氣了,但曾經做過的事情就是做過了,這標籤一直會在!要洗白很難!畢竟確實是她做錯了,好像當初潘粵明還真的不想弄那麼大,好聚好散,結果,後來過多地去抹黑他,所以他們團隊才出擊了。

結果搞得兩敗俱傷,也是夠了!

董潔要讓人有好印象,還是需要看後面又能給自己貼上好的標籤嗎?

能否做個好媽媽,而不是只藉著帶孩子上親子節目來提公升人氣?能否做個好演員,只靠演技說話!這才是她該做的!

大家覺得呢?

7樓:張鐵釘

出軌本身不是標籤,而是以往做過的事情,這個事情已經發生了,就無法改變。但是出軌作為一項做過的事情,不應該成為評判乙個人的最終標準。

公眾對於娛樂圈中的藝人要求非常的高,甚至於挑剔。對於出軌這類現實生活中都難以忍受的事情,放在公眾人物身上更難以深受。

董潔除了情感上的錯誤外,並沒有其它的錯誤,比如家暴、違法等等。而公眾並不應該對她的感情要求如此的強烈,畢竟藝人也是有選擇情感的自由。

這些不應該被出軌這兩個字所掩蓋,畢竟普通人都難保證自己在現實生活中情感不出軌,更不應該要求明星做到。

8樓:一棵花白

出軌就是出軌,一旦被貼上了出軌的標籤,就揭不下來了。雖然現在娛樂圈出軌的明星很多,生活裡出軌的人也很多,但是不管怎麼洗白,出軌是事實。並不是說出軌的人多了,就代表出軌是對的。

不管是董潔還是其他人,在婚姻存續期間,在兩個人沒有商量妥當的時候,與其他人糾纏不清,傷害自己的合法配偶,這件事本身就是錯的。不管是分手還是離婚,都應該先和正室原配斷乾淨了,再去另覓良緣。

能走到一起談戀愛,能走入婚姻,說明兩個人一定是相愛過,相信過,在某段時間曾經真誠過。有句歌詞說,分手應該體面。離婚也是一樣,體體面面離婚,兩個人還能維持表面的和平,如果兩個人有孩子,孩子也不希望父母以出軌的形式分手。

出軌並不僅僅是讓家庭破裂,更是對兩個人的感情的一種羞辱,對婚姻對家庭的不負責任。沒有人願意被出軌,被戴上綠帽子。己所不欲,勿施於人。

哪怕兩個人真的過不來,也有很多種方式分開,何必選擇最不堪的一種?

作品和人品不能混為一談。很多明星出軌後,仍然有觀眾買賬,願意看他們拍的電視劇集,願意看他們拍的電影,這是因為他們的演技好,而不是因為他們出軌是對的,更不是因為出軌可以洗白就為所欲為了。

儘管董潔這次獲得了舞林大會的冠軍,前段時間又在如懿傳中表現了不錯的演技,但是這並不代表她沒有出軌過。人的一生,做過的事情,就是做過,無法更改。每個人都要為自己的行為負責。

新武林外傳影舞加點和pk,新武林外傳影舞加點和PK?

這裡說一下如何殺人吧 第一招變羊 這個不多說 100 命中 效果可想而知 第二招無極雷破 這個要是出爆效果不是一般,就算不死他也傷害不了你,原因簡單,給你眩暈住了 不死接著看下面 第三招滅世 就不信不出暴擊,出爆就是秒殺,如果你的人品真的很差 也不怕,他一時間傷害不到你。原因 讓你沉默了 如果在不死...

太湖一進廣場舞草原情歌,連坑山廣場舞新草原情歌

舞曲與大家分享。歌曲 新草原情歌 演唱 鄒興蘭 作詞 謝軍 作曲 謝軍 編曲 謝軍 混縮 謝軍 歌詞 草原上留下我們相愛的足跡 藍天也為我們許下了愛的真諦 你問我愛你會不會永遠 你問我會不會走進你氈房裡 美麗的王下 你找你的臉龐 和你馳騁在寬闊的草原上 深深的將我將我迷醉 為你放棄所有無怨無悔 草原...

舞林爭霸唐詩逸跳舞時的歌叫什麼名字

舞林爭霸 唐詩逸跳舞時的歌名字叫 歌劇魅影 歌名 歌劇魅影 作曲 webber 作詞 豔陽 歌手 費翔 朱樺 歌詞 女 似睡還似乎醒 似夢似真 這迷離呼喚聲 顫動我心 是幽靈還是誰 在我身畔 這夜半魅影歌聲 不停地向我呼喚 男 只有在夢魘中 你我共鳴 這離魂夜未央 你不甦醒 留你脆弱心靈在我身畔 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