砧板什麼牌子好呢?切菜板什麼牌子好

2022-01-23 13:54:27 字數 5385 閱讀 6289

1樓:一路有你哇

買木質砧板、竹子砧板、塑料砧板、天然橡膠木砧板比較好,下面具體來介紹一下。

一、木質砧板

密度高使用起來牢固,因為木質砧板韌性高,所以切起才來比較有感覺。木質砧板對木質的硬度要求比較高應該選擇硬度較好的木材製作。

二、竹子砧板

竹子菜板是繼木菜板之後的一種菜板。竹子菜板比木菜板要輕一些,而且不容易造假。竹子菜板在購買的時候要注意檢視菜板上是否有竹節的紋路,沒有的話就是假的。

三、塑料砧板

重量比較輕,方便攜帶。(應選擇塑料砧板時應該注意要選擇顏色均勻、半透明,沒有雜質和刺激性氣體)。

四、天然橡膠木砧板

採用精選天然橡膠木拼接而成,軟硬適中,不易傷刀,不易變形,不易爆裂;使用時不會產生木屑;防潮防霉;天然殺菌,易清洗;堅韌厚重,美觀大方,經久耐用,是可以考慮的種類。人們可以購買這個材質的菜板。

擴充套件資料

各種砧板的保養清理:

1、木質砧板

洗的時候要順著木紋的方向由上而下刷洗整個表面,然後用熱水沖洗乾淨,自然風乾即可,不要用烘碗機等熱能方式烘乾,因為木頭在熱漲冷縮之間的變化可能導致損壞,縮短使用壽命。

2、塑料砧板

只要將砧板用洗潔劑刷洗乾淨後,用濕抹布沾一點鹽擦拭即可殺菌。每使用一段時間過後,可將塑料砧板浸泡在加有醋和鹽的熱水中約30分鐘後沖洗乾淨,可漂白同時消毒殺菌。

3、強化陶瓷砧板

容易清理,只要每次使用完後用洗潔劑刷洗晾乾即可。如果砧板上有不易去除的魚腥味,用洗公尺水加鹽刷洗即可去除。

2樓:銀清雅金蒼

案板呀,有很多比較出名的牌子,可以叫得出名的有雙槍,三月三,柏運達、天竹,柏運達牌的竹案板比較好用,厚實,耐用,外觀很漂亮,我就衝著它可以修復刀痕的功能就買了兩塊,一塊自己用,一塊送人。這個牌子的竹案板沒有掛鉤,有專門的架子,不用特意弄個東東釘著在牆上掛案板。我的是在天貓上買的,建議你也買乙個,安全健康好用

3樓:小度小度

回答您好,很高興為你解答問題,

1、oulin/歐琳:寧波歐琳廚具****,水槽十大品牌,水槽十大品牌,(著名)櫥櫃-廚具品牌,建立於2023年,高新技術企業,中國廚房水槽具影響力品牌,國內較早進軍廚具行業的廚具企業之一,國際化集團公司oulin。

2、雙槍砧板 (十大砧板品牌,雙槍)

浙江省著名商標,浙江天竹工貿****,廚房竹木用品的領先**商,集製造、銷售、進出口於一體的實業企業,十大竹工藝品品牌。

浙江味老大工貿****,創辦於2023年,浙江省名牌,專業生產竹製工藝廚房用品和竹製工藝小家具的高新企業。

福建味家生活用品製造****,福建省著名商標,福建名牌,福建省省級農業龍頭企業,大型竹製家居用品提供商。

砧板其實就是我們廚房用來切菜、切肉的案板,市場上砧板的材質從木質、塑料到鋼化玻璃應有盡有,不同材質的砧板使用起來效果都是不同的。

親,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如果對我服務滿意的話,麻煩給個評價吧。謝謝。

更多6條

4樓:青雪楓蟻濤

砧板有很多分類,有竹製的,有木製的,也有塑料制的。個人一直用開的是竹製的,比較環保健康,之前買了一塊柏運達牌的,蠻好用,厚實,外觀也不錯,還可以修復刀痕,這個我很喜歡。

哪個牌子的砧板好 十大砧板品牌詳細盤點

5樓:土巴兔裝修

提到砧板,相信大家都知道砧板是什麼,因為砧板是一種十分常見的廚房用品,在很多人的家裡面也有購買,砧板的主要作用就是作為人們切菜剁肉時候的乙個案板,人們所有使用菜刀的工作就在砧板上完成,砧板作為廚房檯面和菜刀之前的過渡用品,在很大程度上也保護了廚房檯面不受磨損,那麼今天我們就來為大家介紹有關砧板的一些比較不錯的品牌。

九川竹木

浙江省名牌產品,專注於環保型竹家具/竹製工藝品研發生產的企業,竹家具十大品牌,浙江九川竹木股份****。

柏運達bamwood

廣東省名牌,專注於竹木工藝製品開發/設計/製造/銷售的企業,廣寧縣萬眾竹木業工藝製品****。

鑫光xinguang

從事竹家具/筷子/竹砧板/工藝板等系列竹木日用品的開發/生產/銷售的新興企業,十大竹製品/竹工藝品牌,浙江鑫光工貿****。

味家vekoo

大型竹製家居用品提供商,集竹子培育/研發設計/文化創意等於一體的企業,福建味家生活用品製造****。

omuda歐美達

始於2023年德國,致力創造高品質的頂尖廚具品牌,集廚具生產/設計/銷售於一體的專業企業,廣東金達五金製品****。

好管家

福建省著名商標,福建名牌,福建省省級農業龍頭企業,大型竹製家居用品提供商,福建味家生活用品製造****。

味老大weilaoda

創辦於2023年,浙江省名牌,專業生產竹製工藝廚房用品和竹製工藝小家具的高新企業,浙江味老大工貿****。

天竹truzo

浙江省著名商標,廚房竹木用品的領先**商,集製造/銷售/進出口於一體的實業企業,十大竹工藝品品牌,浙江天竹工貿****。

雙槍suncha

創立於2023年,高新科技企業,專注竹木餐具/工藝筷/砧板和牙籤的竹製品行業知名企業,浙江雙槍竹木****。

三月三mar3rd

浙江省著名商標,竹木餐具行業領先者,集研發/生產/銷售於一體的竹製品現代新型企業,浙江三禾竹木科技股份****。

在上文中,我們為大家介紹了有關砧板的一些資訊,我們在這篇文章中主要為大家介紹的是砧板的品牌,大家從文章中可以看出我們一共介紹了十個砧板的品牌,這些品牌在我們的日常生活中也是十分常見的,大家在選購砧板的時候,不要只看到砧板的外觀是否符合我們的審美,當然乙個美觀的砧板也是十分必要的,同時大家也應該注意砧板的質量以及作為原料的木材品質。

什麼牌子的菜板好

6樓:推書人湘雪

菜板比較好的品牌有:

1、九川竹木:浙江九川竹木****是一家利用當地豐富的毛竹資源為原料,專業生產環保型竹地板、竹砧板、牙籤、果叉、果籃、碗具等竹木製品企業。 公司位於「中國生態環境第一縣」浙江省麗水市慶元縣。

2、柏運達bamwood:廣寧縣萬眾竹木業工藝製品****立足利用本地豐富的竹木資源,專業開發、生產和銷售各種竹木工藝製品、家居用品等,包括:環保無菌竹砧板、竹燈飾、竹水果盤、以及其他日常家居用品等80多個品種300多個款式。

3、味家vekoo:福建味家生活用品製造****成立於2023年,坐落在素有竹子之鄉的福建武夷山脈南部邵武市。

公司註冊資金2400萬元,現公司占地面積100畝,廠房建築面積4.2萬(平方),員工500多人,並擁有30多人的研發團隊,是一家專業以竹製家居用品研發、生產、**為一體的綜合性公司。

4、mar3rd三月三砧板:浙江三禾竹木科技股份****於2023年2月份創辦,公司是一家集研發、生產、銷售於一體的現代新型林業科技型企業,市場信譽度高,經濟實力雄厚。

主要產品有:環保型工藝竹筷,環保型工藝竹砧板,整竹砧板,牙籤、鏟勺、墊子、工藝品及小家具等竹木系列產品,是家居必備廚具和饋贈佳品。

5、suncha雙槍砧板:雙槍科技股份****,是一家專注於日用餐廚配件的**商,主要產品有:工藝筷、砧板、牙籤、竹炭、棉籤、竹製小家具等,產品系列齊全,款式豐富,公司下屬浙江杭州、浙江慶元、浙江龍泉三個大型生產、銷售中心。

7樓:小度小度

回答您好,很高興為你解答問題,

1、oulin/歐琳:寧波歐琳廚具****,水槽十大品牌,水槽十大品牌,(著名)櫥櫃-廚具品牌,建立於2023年,高新技術企業,中國廚房水槽具影響力品牌,國內較早進軍廚具行業的廚具企業之一,國際化集團公司oulin。

2、雙槍砧板 (十大砧板品牌,雙槍)

浙江省著名商標,浙江天竹工貿****,廚房竹木用品的領先**商,集製造、銷售、進出口於一體的實業企業,十大竹工藝品品牌。

浙江味老大工貿****,創辦於2023年,浙江省名牌,專業生產竹製工藝廚房用品和竹製工藝小家具的高新企業。

福建味家生活用品製造****,福建省著名商標,福建名牌,福建省省級農業龍頭企業,大型竹製家居用品提供商。

砧板其實就是我們廚房用來切菜、切肉的案板,市場上砧板的材質從木質、塑料到鋼化玻璃應有盡有,不同材質的砧板使用起來效果都是不同的。

親,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如果對我服務滿意的話,麻煩給個評價吧。謝謝。

更多6條

8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菜板有兩種 ,一種是國產的,最常見的也就是鐵木, 現在網上有很多人買,不過這種材料雖然是硬,但大都沒有經過專業的處理. 第二種是歐式的菜板, 以竹子和一些進口的木材為材料. 如歐洲的櫸木,美國的硬楓和白橡,這些都屬於高檔的紅木,不僅木質堅硬,而且這些材料都經過乾燥和燻蒸處理過的,基本上是沒有細菌滋生。

從科學的角度講進口材料的菜板要更可靠一些。 至於牌子嘛, 鴻瑞做的比較全一些,其它品牌做得皆比較單一,可以上**上搜一下鴻瑞的菜板

9樓:佳尼斯

抗菌菜板可以有效減少掉菜板本身的細菌數量,有利於人體健康。

但是,人們總是在考慮,對細菌是抑制作用,會不會對人體也有壞處呢。

其實是不會的,只要使用正兒八經的廠家的抗菌劑,做出來的抗菌製品,都是很安全的。

10樓:宮秋英訾黛

根據環保和美觀角度來說呢,還是玻璃的菜板比較好,不過玻璃的菜板不建議剁骨頭,因為聲音太大啦

11樓:資花薩佳悅

美國samgerlass菜板,是桃花心木的,有很強的耐腐性,還是世界上最名貴的木材之一。桃花心木作為歐洲皇室使用的木材近幾年才逐漸被國內接受。

12樓:

宜家的菜板是做的最好的,能夠可以用十來年的,而且經濟衛生實用

13樓:

這個怎麼說呢?看你選擇什麼材質的吧 。 木質菜板可以考慮 原森太,竹子的可以考慮雙槍。這兩個品牌的我都買過,感覺都挺不錯的。可以參考下。

14樓:洋晨曦

菜板都要挑牌子,什麼不是用啊!當然是木頭的最好。

15樓:萊弗康

目前的切菜板材質也是五花八門,光是木質的菜板就有很多,什麼櫸木硬楓鐵木,木質的確實比較堅韌,但是不太好保養,容易滋生細菌,另外就還有一些竹製的切菜板,多是用粘合劑粘的,會釋放出甲醛,塑料的切菜板就更有健康隱患了,大家多少都會對塑料材質有些了解,塑料是從石油提煉出來的啦;最後呢現在有種新型材料食品級矽膠切菜板,不知道你有沒有了解,矽膠本身很穩定,從砂石中粹取出來的,質量過關的矽膠是很安全的,(一定要通過美國fda和德國lfgb的認證的才安全),牌子的話萊弗康的比較可靠點吧,可以多搜幾家對比下

廚師切菜板都有哪些材料做的,切菜板什麼材質的好

美之扣家裡有賣玻璃的切菜板,容易清理,比較減抗環保的,是技術上的大公升級!市面上常見的菜板有竹質 木質以及塑料製成的,但合格的竹菜板應是天然植物製成,材質較為結實且不容易開裂或掉渣,汙垢不易被塞在縫隙裡,比較乾淨,清潔起來也更方便。因竹菜板容易風乾,不容易發霉,沒有異味,是很好的選擇。美中不足的是,...

護手霜用什麼牌子好呢,護手霜什麼牌子效果好?

老天鵝惹!這麼可愛的護手霜一定是天使用的吧!手就是第二張臉,一定要好好呵護才是!推薦幾款白菜價又好用的護手霜,讓你們告別乾燥龜裂的大媽手!手霜貴在堅持用呀,平價的話 都是袋裝的 鬱美淨兒童霜 隆力奇蛇油膏 美加淨銀耳珍珠霜 就不錯呀!便宜,也很滋潤!建議每天睡前用熱水泡泡手,一週一次用磨砂去去角質,...

什麼牌子的顯示卡好呢,什麼牌子的顯示卡好

a卡 藍寶石 迪蘭恆進 華碩 ausu 訊景 xfx 微星n卡 華碩 asus 技嘉 微星 索泰 映眾以上列舉的都是an兩家的大廠,映眾和訊景可能比其他一線廠商稍次一點,不過鑑於其出貨量和知名度我還是把他們寫上去了,當然其他品牌也有很多,像影馳和七彩虹,前者本人了解不多不敢推薦,後者產品線之間差距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