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玉郎的漫畫代表作是哪些

2022-01-23 11:54:21 字數 582 閱讀 5809

1樓:匿名使用者

黃玉郎早期主要作品包括《小魔神》、《小傻仙》、《超人之子》、《醉拳》、《如來神掌》等,其中《小流氓》在70年代初期,雄霸香港漫畫市場,深入民心,其後改名為《龍虎門》,風行30多年,締造了香港長篇**漫畫的歷史紀錄。 近年來黃玉郎的作品有《天子傳奇》系列、《義勇門》、《龍虎5世》系列、《001》、《大劍師》等作品,及改編金庸先生的作品《天龍八部》、《神鵰俠侶》,帶動香港漫畫界一股改編武俠**之潮流。2023年的作品《神兵玄奇》帶起兵器熱潮,全城熱捧,風頭一時無倆,《神兵玄奇ii》、《神兵玄奇3》、《神兵3.

5》及《神兵前傳》緊接推出,熱潮從無間斷;2023年更推出改篇自《神兵玄奇》的動畫電視劇集《神兵小將》,這也是香港動畫片首次登陸內地。

2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霸刀

3樓:匿名使用者

下面這個**很全的

有誰知道,黃玉郎到目前為止,一共創作了多少部漫畫?分別是什麼漫畫?

李商隱的代表作有什麼,李商隱的代表作有哪些?

1 錦瑟 錦瑟無端五十弦,一弦一柱思華年。莊生曉夢迷蝴蝶,望帝春心託杜鵑。滄海月明珠有淚,藍田日暖玉生煙。此情可待成追憶,只是當時已惘然。2 樂遊原 向晚意不適,驅車登古原。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3 夜雨寄北 君問歸期未有期,巴山夜雨漲秋池。何當共剪西窗燭,卻話巴山夜雨時。4 無題二首 昨夜星辰昨...

但丁的代表作是什麼,但丁的代表作有哪些?

中世紀文學中最偉大的作品無疑當推但丁的 神曲 關於但丁 阿里蓋利 1265 1321年 的生平,我們所知不多,只知道他是佛羅倫斯一位律師的兒子,在早年積極參加故鄉佛羅倫斯的政治活動。雖然他從事政治且是一名俗人,但他設法充分掌握了當時的宗教 哲學和文學知識。他不僅通曉 聖經 和早期教父的情況,而且 這...

郭沫若的戲劇代表作是,郭沫若的戲劇代表作是

女神 是詩集,裡面有一些神話傳說 歷史故事為題材的詩劇類作品,像 女神之再生 湘累 鳳凰涅盤 等等。早期20年代的劇作集是 三個叛逆的女性 包括 聶嫈 王昭君 卓文君 40年代又創作了 屈原 虎符 等等 總的來說郭沫若的戲劇代表作應該是 屈原 棠棣之花 虎符 高漸離 答案參考了錢理群的 現代文學三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