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留學沒拿到畢業證怎麼辦理學歷學位認證

2021-07-09 23:26:11 字數 4986 閱讀 6889

1樓:羽艸

在美國留學但是沒有拿到畢業證,不意味著百分之一百辦不出學歷認證。

留學生學歷學位認證書是留學生回國後進國有型企事業單位和大型外企,參加公****,國家司法考試,醫師資格考試,研究生考試、留學生回國落戶時都必須要提交的材料,留學生學歷學位認證是留學生回國後大展拳腳的入場卷,是留學生伸手摘星辰的墊腳石。留服認證是中國大陸境內唯一乙個權威的認證方式,也正因為它權威,所以審核非常嚴格。

一般來說留學生在認證過程中會遇到如下的難點:

① 留學生所有的材料真實,但是出現材料不齊全的情況,比如留學期間護照、簽證、成績單、居留卡又丟失的情況。

② 由於在申請學校的時候找中介做的申請材料,而造成前置學歷不被認可。

③ 很多中外合作辦學的學校,學生在就讀時沒有查詢相關資訊,可能院校本身不被教育部認可,或者合作辦學專案未備案等等。

④ 轉學分不被認可

⑤ 沒有正常畢業,沒有拿到相應的畢業證和學位證,成績單上有掛科的情況而不合格

美國的本科教育在一定程度上來說具有它的優勢,美國的本科教育學位有文學士學位,理學士學位。美國高等院校的學習程度以學分來衡量,學生要畢業必須修滿規定的學分才行,兩年制的學位必須修滿60-64個學分,四年制的必須修滿120-128個學分。大多數的美國都採用4.

0分制的平均成績(gpa)來衡量學生成績(極少數幾個大學用的5.0分制),a到e級對應的平均分是4到0,大多數學校規定如果學生的gpa低於c級,也就是低於2.0分,那麼該學生就會被降為試讀生,如果讀一年後還是低於2.

0就不能畢業,或者不能取得學位。

美國留學生學歷學位認證不僅要考察你的學校是否具有合法的學位授予資格,還要考察你的學歷學位的真實性和有效性,如果留學生未能正常畢業,去貿然申請留學生學歷認證的話,是肯定不會通過的。但請未畢業的留學生不要灰心,在實際的留學生學歷認證中,需要考察的東西很多。建議備齊下面材料:

1,高等教育文憑所學課程完整的正式成績單

2,學校職能部門(如學院、學籍註冊部門或學生管理部門)開具的官方研究證明信,研究證明信內容應說明學習起止日期(精確到月份)、專業名稱、研究方向、所授予學位等資訊;

3,申請者留學期間所有護照(含護照首頁-個人資訊頁、末頁-本人簽字頁、以及所有留學期間的所有簽證記錄和出入境記錄)

4,申請者親筆填寫的宣告,闡述為什麼沒有獲得畢業證書。

申請者準備的材料越多,那麼通過學歷認證的機會也就更高。

2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留學生申請認證的難點:1、學分沒有修滿。2、材料不齊全。3、有真實的就讀經歷,但是沒有取得學歷。4、有不被認可的轉學分。5、聯合辦學專案沒有備案。

如果遇到以上問題,按照正常情況是不能進行認證的,但是如果符合一定條件的話還是有可能的。所以請/jia口(3),1,0,[8],,1,1,0,(7),0。希望有幫助到你。

3樓:匿名使用者

做學歷認證最重要的就是那一張紙質的畢業證書,如果有那一張紙質的畢業證書的話,可以直接去教育部留學服務中心去辦理學歷認證,反之如果沒有,辦理不了的

4樓:酸q果實

沒有拿到畢業證是不能做學位認證的

5樓:深圳伊頓商務

沒有畢業證是無法進行學歷學位認證的

出國留學需要具備哪些條件?

6樓:chris談留學

當你到國外你會發現,老外會勸你多喝冰水!

7樓:王雪

出國留學需要具備的條件有:學歷、語言、經濟、簽證的要求。

1、學歷。申請大學本科課程者,學歷至少是高中畢業;而申請碩士課程者,則必須是本科畢業,擁有學士學位。除了學歷達到要求之外,在申請學校和專業的時候,還要考慮個人的專業背景、工作經歷及興趣等是否符合對方的要求。

2、語言。各個留學國家對語言都有要求,英國留學等共和联邦國家主要是看雅思的成績,一般需要申請者雅思達到6.0以上。

而北美地區的話,是以托福為標準的,一般申請者的托福成績要達到90分以上。一些不以英語為考核的國家會有不同的語言要求,比如日本、德國、法國。不同的學校和專業也會對語言有不同的要求。

3、經濟。經濟條件是必要的條件,美國、英國、加拿大、澳大利亞這些國家一年的留學總費用在30萬以上。學制的話,本科一般需要3-4年,而碩士則要1-2年。

4、簽證。出國留學簽證的護照是持有者的國籍和身份證明,簽證則是主權國家准許外國公民或者本國公民出入境或者經過國境的許可證明。 簽證一般都簽注在護照上,也有的簽注在代替護照的其他旅行證件上,有的還頒發另紙簽證。

擴充套件資料:

出國留學申請外語學習的要求:

首先,需要測試雅思考試、 tofel、 gre、 ese、 gmat、 melab等。在中國,大多數參加雅思和tofel的學生,就雅思而言,中國學生去英國,荷蘭,瑞士,加拿大,澳大利亞,紐西蘭,美國和其他國家出國留學(上述國家的雅思成績更為公認),研究生必須達到6.5或以上。

學習雅思和托福之間的三個差異:

首先,考試形式不同。雅思考試分為聽取、說、讀取、寫入四部分。 聽取、並讀取寫入的、是以筆和紙的形式回答。

考試是你平常的基本技能和單詞的數量。 say是與考官一對一的面對面交流、。測試是你的口語發音和平時。

積累的話語。

托福考試是純計算機考試,網路考試,整個考試過程在電腦上完成,無需像雅思考試那樣與考官溝通。

其次,測試分數的計算方式不同。雅思和托福考試分為聽取、說、讀取、寫四部分,他們的得分方法完全不同。

雅思考試:滿分為9分,其四部分也為0~9分。然後將最終得分分為四個部分。平均分數除以4是雅思考試的總分。

托福考試:總分為120分,四個部分各佔30分。然後這四個部分的總分是托福成績。

第三,各國之間的差異適用。雅思考試是英國大使館文化教育處的主題,因此適用於共和联邦國家。例如:歐洲各個國家,英國,荷蘭,瑞士,加拿大,澳大利亞,紐西蘭,美國等。

托福由ets製作,因此適用於北美和日本的國家。

8樓:中青留學

出國留學已經成為了現在不少學生的優先選擇,但是國外的月亮也未必比較圓,如果本人沒有擁有足夠的出國留學的條件的話,那麼去了國外也並不能夠「鍍金」,反而有可能會帶來反效果,因為出了國之後大家將要面對的是完全陌生的環境,包括了語言、飲食、風俗以及各種生活習慣、法律制度上面的不同,心理壓力是極大的,如果沒有良好的抗壓能力以及自我管理的能力,在國外的學子有很多都會迷失自己。

想要出國留學的話,其實有幾個條件是大家需要參考的,並不是說非得具有這些條件才能夠出國,而是如果你不具備這些條件的話,那麼勉強出了國也未必能夠為自己帶來什麼好的結果,首先就是學生自己需要有著不錯的成績以及良好的學習能力,為什麼在國內就要有好的成績呢,因為國外的學校收取學生的時候當然也是優先選擇能力更好的,而這一點既是出國留學的條件,同時也算是出國留學的乙個優勢了,因為往往在國內可能只能夠選擇上二本的考生,報國外大學的時候就容易被一本水準的大學錄取。

另外出國留學的條件當中,學生自己的外語基礎、以及對於新語言的學習與掌握的能力,也是非常重要的,畢竟國外不會遷就你來說中文,留學的基本關卡就是雅思、托福,如果這項考試沒過,那即使到了國外也需要重新就讀語言類的培訓班,因此如果在語言這方面比較困難的學生,最好不要輕易考慮出國,有著一定的語言基礎、或是在這方面掌握比較快的,那麼相對來說更適合出國留學。

最後還要提到的就是學生自己的家庭經濟水平了,出國留學的條件當中,家庭的經濟負擔能力也是非常重要的,出國留學就像是投資,也許留學完了之後孩子會有著更好的發展,但是在留學期間,這個開支也是相當大的,如果家庭沒有這樣的經濟能力的話,不要輕易嘗試送孩子出國,因為在國外生活的難度比大家想象當中要難很多,錢不夠的話,孩子在國外也只是受苦,無法安心學習。

出國留學的都有哪些途徑?

9樓:天道教育

出國留學的途徑一般來說有兩種:一是公費留學,即國家或學校送你出國深造;另一種則是自費留學。下面來簡單介紹下:

一、 自費留學

可以自己去申請國外的院校,也可以委託中介辦理(當然要確定是正規的中介,正規中介在國家教育部**都是有備案的,可以進行查詢),還有一種比較特殊一些的,是中介和國內的大學聯合辦理的留學,這個需要在國內讀一段時間,再去國外讀一段時間,常見的有1+3。

二、 公費留學

需要你在考上國內的大學之後成績優異,學校才會以交流生的名義送你出國,同時國外的大學也會有人來你們學校,但學費是學校出的,你自己只需要出一部分的生活費,當然公費留學的名額很少,只有成績很優秀的人才有機會得到。

出國留學不管是讀本科還是碩士都需要預言成績(高中除外,高中可以參加國外的高考直接在國外讀大學)。一般來說,美國、加拿大,需要雅思成績,歐洲國家和澳大利亞除了需要雅思成績,還需要高考成績單、高中畢業證等等的材料,具體所需由你去的國家和學校決定。

10樓:芥末留學

出國留學的途徑一般的說來就兩種,乙個是公費留學,就是國家或學校送出國深造,還有一種就是自費留學。當然除了前面說的這兩種以外還可以通過自己家的親戚在國外的,也比較容易申請到國外的學校。下面就具體介紹下。

自費留學可以自己去申請國外的院校,也可以委託中介辦理(當然要確定是正規的中介,正規中介在國家教育部**都有備案的,可以上去查詢),還有一種比較特殊一些的,中介和國內的大學聯合辦理的留學,這個需要在國內讀一段時間,再到國外讀一段時間,常見的有1+3(也就是在國內讀一年,在國外讀三年,這是本科的)2+2(國內國外各兩年)3+1(這個比較少,但也有,在國內讀三年,國外一年,個人覺得這樣和沒出國沒啥區別,也就是通過國內大學和中介聯合辦的出國班。

公費留學,需要考上國內的大學以後,成績優異學校會以交流生的名義送出國,同時國外的大學也會有人來們學校,但學費是學校出的,自己只需要出一部分的生活費,當然公費留學的名額很少,只有成績很優秀的人才能拿得到。

除了上面說的這兩種以外還可以通過自己家的親戚在國外的,也比較容易申請到國外的學校,但出國不管是讀本科還是碩士都需要預言成績(高中除外,高中可以參加國外的高考直接在國外讀大學)一般來說,美國,加拿大,需要雅思成績,歐洲和澳大利亞需要雅思的成績,除此之外還需要高考成績單,高中畢業證,等等材料,具體的材料由去的國家和學校決定!另外出國一般需要繳納一定的保證金,一般是存期在3個月以上的定期,會凍結這個存摺裡的錢,但不會用,只是做為能在國外順利完成學業的保證金。

在英國留學掛科了沒拿到學位怎麼辦理學歷認證

您好,國外學歷認證必須具備您在海外就讀的學位證書,所以希望您能努力將掛科的學分補全以獲得高校學歷證書。英國留學每所院校應該都有掛科彌補的措施,或是重考,或是重修,為了成功拿到自己的學歷證書,您只能花點精力和時間了,祝您好運。英國碩士留學生沒拿到學位怎麼辦理學歷認證?在英國讀碩士如果是掛科了,沒通過是...

本科畢業沒拿到學位證,可以申請美國大學留學讀研嗎

acca對考研來講肯定是有幫助的,對於你考研的競爭對手來講,你比別人多學了很多acca的知識,不僅僅證明你具有了更好的知識結構,同時還證明你個人有很強的學習能力。acca對於您出國也有很大的幫助,在你申請國外的院校的時候也有一定的優勢。很多學校在你學完acca的部分課程之後是可以直接申請碩士學位的。...

中專實習了畢業證還沒拿到手能考大專嗎

如果想上統招的大專的話需要參加高考,被大專的學校錄取。如果不參加高考想上大專的話只能是報考個 學歷了。不過 學歷的社會認可度較低。我是衛校中專生,今年實習,沒拿到畢業證,可以報考大專嗎 200 可以的。但前提必須提供證明檔案和相關資料。另外就是年齡是不是達到要求了。可以。參加中專的高考班一年努力學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