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男生,他的成績很好。而我,成績一般般。我們兩個可以在一起嗎

2021-06-21 08:04:30 字數 2855 閱讀 5283

1樓:披上情感袈裟

成績什麼的都不重要。關鍵是他喜歡什麼樣的女生,是你這種性格的麼?你有勇氣跟他告白麼。

2樓:賤賣移動電源

笨蛋 在一起不是看成績的 而是看長相 你長得怎麼樣

3樓:董事局

成績好算什麼大學生也幫我掃地,頭腦好最重要

4樓:於雁露

太可以了吧。郎才配女貌

5樓:我不用靠你

可以 只要你們互相愛對方就好

6樓:匿名使用者

關鍵是他喜不喜歡你啊,表白了嗎,學業緊張嗎?

7樓:fang實景

兩個人在一起決定於兩人的性格是否合得來

我喜歡一個男生,可他學習成績太好了,是一個學霸,怎麼辦,我成績一般般,無法讓他喜歡我。

8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還是不要表白的好.確實應該以學習為重.你應該以此為動力.努力的向他今後生活的方向靠近.把這份心情埋在心底.總有一天他會感覺到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好好學習,保持**身,他會珍惜你的

10樓:只求你們能開心

首先你得努力學習,讓他注意到你。

11樓:小依

女孩學習不好正常,不影響戀愛的,這就看你的本事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跟學習有什麼關係,中國的學生真悲哀,除了學習沒別的

13樓:姜昊哥哥

你可以努力,就像我一樣

我喜歡一個男生,我問他,我們現在是不是好朋友?他說一般吧是什麼意思?

14樓:良顏鳳跖

男生回答你的問題的答案十分模稜兩可。一般,也就是在行與不行之間。那麼,這個答案也就是約等於沒答覆。

你要是喜歡他,就問他,你喜歡什麼樣的朋友,然後根據他的回答去努力,你就能和他交往了。

15樓:清清

就是,你說怎樣就怎樣嘍,你把你們之間的關係定義到什麼位置,他都覺得無所謂。還有一層意思,也許是說現在感情一般,當然還可以更好。

16樓:baby憨憨

就是他把你當作普通朋友,僅此而已,反倒是你想都太多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比較明確,你們就是一般朋友

我是一個學習成績一般般和沒什麼特長的女生,但是我活潑開朗喜歡上一位腹黑又毒舌的男生。他比我聰明多了

18樓:九柒爺

我和你一樣,不過我有開玩笑表白他,他聽到後先愣了一下,就沒和我講話。之後他追求我同桌,不出所料的,他在我的幫助下和我同桌在一起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就說,我如果說我喜歡你,你會不會很吃驚,會不會拒絕我?

20樓:百度使用者

你可以在開玩笑時以玩笑形式和他說,這樣還可以看看他的反應是什麼

21樓:sunny黃嘉歆

用開玩笑的語氣跟他說,看他的反應唄

我喜歡一個男生,有很多人喜歡他,我很想跟他在一起,但我們的關係一般,見面不說話,但是我們兩個總被炒

22樓:讓晗陪我走一生

去表白啊,錯過了就沒機會了,既然你們鬧緋聞,他不在意,那就藉機表白算了,說不出口就寫,不想寫找別人告訴他

23樓:愛柴米

喜歡一個人就要大膽的表白,大膽的把內心想法告訴他,否則讓別人搶了先,你就後悔莫及咯

24樓:柳枝青青

把想說的寫紙條上遞給他吧~

25樓:好人難

找個機會跟他獨處。然後露出你脆弱的一面,

26樓:song大大丶

妹子 大膽去表白 只要他還單身你機會有的是 不要在意別人的眼光

27樓:飄噹噹

單刀直入,表白,不要猶豫太久,沒用。

28樓:百度使用者

故意找他茬 欺負他 過不了幾天就知道了 我女朋友以這樣對我

29樓:百度使用者

勇敢的去表達,沒事的,失敗也不用怕最起碼你努力過了啊,

30樓:霸王別姬時代

幸福靠自己去爭取,要勇敢,只要他不討厭你,就表白呀,女追男隔層紗嗎

31樓:來自地球的豬

人不會後悔自己做的事,只會後悔自己沒做的

32樓:2015裁法者

那就表白啊,沒聽過愛情是從告白開始的

我喜歡上一個男生 他身邊女性朋友很多 而且都是很漂亮很有錢 我只是個普通一般般的女孩 但是他每天?

33樓:匿名使用者

至少他是很在意你的,不然不會每天都問候。你如果真喜歡就要大膽的追求,找個合適時間表白吧。也許就成了。

談戀愛但是女朋友家很有錢而我家一般般, 我們合適嗎 20

34樓:董嘉昊

你們可能不太合適吧,你女朋友家裡比較的有錢,她成長過程中可能花的錢比較的多,你們如果結婚的話,你家境一般很難滿足她物質上的需求吧,建議你跟她多聊一下,問一下她的態度,如果她願意跟你吃苦的話,你們在一起面對她的家人這一關吧,祝福你陌生人。

我喜歡男生,但是他很優秀,成績很好,還是班裡的學習委員,能力很強,也很開朗活潑。可是我成績不好

喜歡乙個人不是因為他 她 的能力多大,長得多帥,多漂亮。喜歡乙個人是說不出理由的。自信的女孩才美麗,一定要努力讓自己變得更優秀。現在是學生,學習是最重要的事,現在不是談感情的時候,暫且把這份感情放在心裡,激勵自己,終有一天,你會有不一樣的收穫,加油喲!額 你幾歲 聽上去好像小學生 如果年齡小還是學習...

喜歡男生,他是班草成績也很好,以前和他是同桌,他經常和我

我沒你那麼好命,乙個相似的男生,但他在 上對我壓根不理忽冷互忽熱,如你所說的話,他肯定在意你,但你一定要留後路,如果他一直在乎你,理你,那時間不是問題,他不回覆也不是問題,如果他一直很乖那當然會考慮很多,其實這個年齡段,戀愛和密友沒什麼區別,他若不想早戀你也別逼太緊,以免連朋友也做不成。我喜歡我們班...

男生喜歡我一年了,他的成績很好,長得帥,性格開朗,可就是家境不好,父母都是平凡的老師,住在農村

能考慮到這,說明你對這感情還是很認真的,家境其實不是很重要,看你男票有沒有上進心,教養好不好,人品如何,平時相處對你有沒有耐心,是否疼你 有沒有比較突出的優點,特長,如果ok的話就嫁了吧!如果你愛他 家境不是問題 況且他成績好 將來可能不錯的 農村比城市好得多,再說你是嫁人不是嫁地方,最後的幸福還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