膚色不均勻,嘴周圍顏色比較深,怎麼改善

2021-03-21 11:06:13 字數 2290 閱讀 6978

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角質層厚的原因,一週只去嘴角角質層兩次,臉部**一週或半月一次。多用補水產品,**一週三次,用上精華效果最好。堅持下去,願你越來越漂亮。

2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種情況,建議平時注意多喝水,清淡飲食,多吃一些水果蔬菜和維生素c含量高的食物,促進**新陳代謝,同時區域性可以抹點蘆薈膠或者維生素a軟膏。

3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油皮?角質層較厚

鼻子和嘴巴周圍的顏色比其他地方要深,膚色不均勻怎麼辦?

4樓:遊子逸

面部顏色不均勻怎麼辦:

1、清洗均勻

洗臉的時候可能有種壞習慣就是從臉頰開始洗起,並且臉頰部位頻繁洗到,所以導致額頭的位置膚色比其他地方來得黑。

2、去角質

額頭黑可能是平時額頭吸入的灰塵雜質比較多,長期累積在額頭上導致的,所以可以單獨給額頭位置定期做下去角質。

3、區域性**

也可以定期的在額頭上敷下美白**,臉頰部位暫時不需要,如果你平時用的**沒法做或者不方便做區域性**的話,建議使用塗抹式**。

4、補水+清洗毛孔汙垢

額頭黑也有可能是因為平時臉部t區的**缺水。如果缺水的話,額頭就容易出油,毛孔就變大,髒東西進入毛孔或者排洩物堵住毛孔,長期累積髒東西額頭也就變黑了。所以注意補水和定期使用清洗毛孔汙垢的洗面奶。

5、鹽+白醋兌水

用細鹽和白醋以1:0.5的比例兌水,水可以用礦泉水或者涼開水都可以,然後擦洗額頭,可以起到很好的美白和去汙效果哦。

6、少吃辛辣食物

額頭黑有可能是平時經常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導致的內分泌疾病。比如腎陰虛,或血瘀症皆有可能,又或者與肝臟有關,建議平時飲食盡量清淡為宜。

7、塗抹酸奶

平時吃的酸奶一盒也不貴,好吃又實用,可以塗抹在發黑的額頭上,酸奶美白也有效果,不過要堅持,效果來得不是很快,差不多兩三個月。

5樓:匿名使用者

買綠色或者

紫色的修飾霜 調節膚色用的 大概是紫色比較符合你的膚色吧 具體你還是問專櫃小姐 塗在嘴周 然後用貼合你嘴周膚色的粉底在嘴邊塗勻 上妝完畢時 用粉撲多擦幾下 最後 用高光 在嘴周淡淡塗一層 就好了

6樓:西西

你好!關於這個問題,請參考一下這個回答吧:

希望能夠幫助你了!

7樓:溫暖赤道的北極

有很多防汗的隔離啊,或者用點遮瑕

嘴周圍一圈的顏色比臉上的顏色深,為什麼?

8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是膚色不均勻,我也是,就像眼睛周圍的**一樣

9樓:匿名使用者

上火了吧是,吃點降火的~

膚色不均尤其是下巴和嘴巴周圍顏色發黑怎麼

10樓:_瘋的_很正經

1、飲食上需要注意,盡量避免各種甜食、油炸、油膩、比較粘的食品、生冷等食品。減少菸酒刺激,少食辛辣厚膩之品,避免烈日暴曬。常服健脾,利濕之品,如薏公尺、芡實、荸薺、赤小豆等煎湯飲。

2、卸妝時,用化妝棉蘸上專門的唇部卸妝液在唇部停留5秒鐘,然後輕輕地由上而下,由內而外擦拭。不要用紙巾直接把擦,這樣會強烈刺激唇部毛細協管,使唇色暗沉,唇紋也會加深。

3、使用專業去黑嫩紅產品進行保養。從根源解決嘴唇周圍發黑現象,實現粉嫩。

11樓:信譽74731中賾

病情分析:這種的話主要是色素分布不均導致的指導意見:一般的話這種是機體虛弱導致的,建議補充血氣 檢視原帖》

12樓:遊子逸

面色不均勻的改善方法:

1、洗臉的時候可以在水裡面加點食用白醋,有美白嫩膚的作用。

2、飲食上面:多吃黃瓜、土豆、西紅柿、黑芝麻等 適量的吃些動物的皮、雞肉、牛肉、豬腳等 對改善肌膚暗黃、美容和增強肌膚彈性等挺好的。或者用水果敷面。

3、夏天防曬很重要;出門前要擦隔離霜及防曬霜,晚上要記得卸妝,這是美白方法中關鍵一步。

4、多喝水,少吃油炸食品,保持**清潔,這是**美白中至關重要的一步,同時也是眾多美白方法中的基礎。

5、選擇適合具有美白嫩膚功效的產品,做日常的基本護理;

6、保持充足的睡眠,不熬夜;尤其是夜晚11點至凌晨2點是肌膚細胞最為活躍的時候。

7、夏天盡量少吃或者不吃 芹菜、檸檬、茄子等感光性食物,吃些這些食物之後經過太陽一曬,很容易使**變黑的。

膚色不均勻。有斑點怎麼辦

護膚品可以用 試試,但效果肯定也不是特明顯 彩妝嘛,當然就可以修飾啦。粉底就是均勻膚色的嘛。玫林凱的美白 不錯,能有效改善膚色不均勻,但是要買的話就一大管,能用一年多,110吧好象,希望能有小管就好了 你最好用蜂蜜和人參,還有阿膠混和起來,水,橄欖油 抹在臉上,15分鐘就可以了 最好趕緊把斑去掉,平...

衣服染色用八四泡過顏色不均勻怎麼辦

84消毒液不能用於有色衣物的清洗,絲綢,羊毛,尼龍,皮革面料的衣物也是不能用的,如果造成衣服色彩不一這種情況無法再恢復,可去專業乾洗店詢問是否可做染色處理。衣服染色是很難去除的,所以平常在洗衣服過程中,要特別注意。市面上並無一款產品能解決彩色衣服染色問題。有色衣服染色 發霉可採用藍月亮彩漂加衣領淨來...

指甲油比較稀每次塗上都很不均勻怎麼塗才能好看均勻

你可以這樣 先塗一層底油,再塗指甲油,如果還不均勻的話,再塗第二層 你可以先塗一遍,等幹了之後再塗,這樣看起來就不會很稀。塗指甲油先塗中間,然後再塗兩邊,慢慢塗就會塗好的。每次少沾一點,塗薄薄一層,塗兩層 薄薄的塗一層,用光療燈照乾後再塗一層薄薄的指甲油,幹了之後再塗一層封層就比較好了。關鍵是要塗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