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現在我想學計算機技術,但還想拿個學歷可以上中專計算機學校嗎

2022-01-23 04:25:05 字數 2719 閱讀 8077

1樓:安徽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現在和未來一切都是電腦,所以現在電腦技術還是很有前途的,只要你的技術過硬,找到乙份好工作,獲得高額薪水,一切都不是問題

2樓:北京贏在路上教育學校

可以選擇自考的方式

選擇計算機專業

既能夠提公升學歷

也能夠學到知識

希望回答能夠幫助你

你也可以追問

3樓:it學生網

上中專雖然可以讓你學一點計算機技術,也可以給你中專學歷,但是要花費三年的時間,這個代價太不值得了。

4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可以,好多計算機學校都可以學計算機技術,同時還可以拿文憑。大專都可以。

5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這個是可以的,但是我建議最好還是弄個大專學歷,一步到位。

6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大資料時代 需要it人才

零基礎學習 沒有學歷要求

技術+學歷學習 可拿本科畢業證呢

7樓:

可以,但你還想更高學歷,可以選擇自考或者成教,那樣對你以後找工作也有更多選擇

8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可以看看這邊,畢竟30多年的網際網路it學校

來這邊學習的學生基本都是零基礎,最終的就業都是非常可觀,薪資待遇基本都在8000-10000,但是每個學生找工作的速度也不一樣,有的一週內就業了,有的得乙個月,所以就算學的東西一樣,技能一樣,最終就業的薪資待遇可能也不一樣,因為除了技能,還跟個人修養性格,表達溝通能力甚至形象都有關係!

9樓:夢阿歡丫

可以,有需要學歷這方面的1可以諮詢我,會一給你解答的

10樓:小夢想勇敢闖

三年時間,只有通過職業學校,技校可以拿到,假的畢業證一查就知道了,必須等到三年才可以。比如你2018今年初中畢業,你拿乙個2023年畢業證,一查就知道是假的,沒有一年就能畢業的學校。

我初中畢業,學了一年計算機也算是中專學歷,現在想拿個大專學歷.應該報考什麼啊?

11樓:冼施

上個學校,哪怕再爛的都沒關係,主要的是自己要把握住,想完全靠自己是很難的現在···

你好,我是一名殘疾人,現在中專學的計算機,馬上高考,能不能推薦乙個專業(大專)?

12樓:佈成隆

你好,你現在中專學的是計算機,大專最好是繼續深造學習計算機,把一門專業學精了比學的雜來的好。現在和未來都是計算機時代,學好了學專業了將來找工作就容易多了,薪資待遇也會不錯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計算機專業挺好的,可以繼續學,但是計算機學院是有很多,許多大學、高職還有培訓機構,質量也是良莠不齊。

個人覺得還是傳智比較靠譜的,現在好像還成立了乙個私立的大學,四年全日制那種,教學方式比較符合畢業後就業需求,就是不是像一般大學基本以理論為主,而是以計算機專業知識的實際應用能力為主,畢業的話,一般it公司需要的技能基本都具備。還有一點就是他們好像還自己有研究院,研究一些前沿的技術以及開發教材什麼的,好多大學上課用的書都是他們研發的教材,這個問一問就知道了。所以個人覺得,教學質量上還是比較可靠的。

14樓:荊萊

既然中專學計算機,那大專也繼續讀計算機吧。

如果想換個專業,可以考慮中文、法律、經濟管理類、工商管理類等,都比較容易學。

15樓:薰蚊火繩

未來計算機和人工智慧行業非常有前景

中專生怎麼考大學?

16樓:匿名使用者

中職生可以參加普通高考報考大學。

普通高等學校招生全國統一考試規定:凡報考「三校生」高職類的考生必須是省教育廳批准的具有報考資格學校的應屆畢業生。應屆「三校」畢業生可選擇參加本市5月份舉行的高職高專統一招生考試(俗稱「三校生」高考)或6月份舉行的普通高考,兩者只能擇一,不能重複。

例如天津的考生春季高考和秋季高考都可參加。和一些地方不同。

三校生即來自技校(技工學校)、中專(中等專業學校)或職高的學生的統稱。其定位是在義務教育的基礎上培養大量技能型人才與高素質勞動者,在對學生進行高中程度文化知識教育的同時,根據職業崗位的要求有針對性地實施職業知識與職業技能教育。

17樓:安徽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自考是指個人自學、社

18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可以通過對口公升學,自考,成考獲得更高的學歷,也可以上職業技術學校,學技能的同時拿到學歷

現在是網際網路時代了,可以學個計算機相關的技術,前景比較好

19樓:扒光再看

中專生考本科要怎麼做?要滿足什麼條件?

20樓:泰培勝王胭

基本是中專畢業不能直接上大學的!必須要有個流程!

除非你是在校學生

直接報考三校生!

中專只能考大專

然後再轉本科!也就是說比人家高中轉大學多讀2-3年!

象我中專畢業後!直接讀的業餘大專!

我這輩子最大的遺憾就是:沒有上過大學!體驗過大學的生活!

21樓:憑希榮梁羅

中專生考大學一是可以參加全國高考二是可以參加天津等地的春季高考,其他方式都不能上統招。

計算機技術,電腦科學與技術

呵呵 其實現在還不用做什麼準備的,現在你把計算機基本的東西弄懂下就好,比如office工具軟體和電腦的一些基本常識,電腦這東西,只要你有興趣,玩多了便熟悉了,至於專業的計算機技術,到了學校會有專門的課程,不用著急的,現在是要基本熟悉乙個電腦,比如打字也是個問題啊。到時你要學程式設計的,你現在可以去學...

學計算機技術有用嗎?學了計算機有什麼用?

當然有用,認真學,專一門,軟體或者硬體。軟體方面比較有前途的是 網頁製作開發 軟體開發 程式設計 平面設計 三維設計 硬體方面主要是維修 組裝,在硬體方面學習的過硬的話,以後可以自己開店,而且可以幫助朋友攢機,識別電腦配置及各項硬體間的相容問題解決。個人建議從硬體學起,至於軟體日後看書自學也可以掌握...

計算機技術的主要用途,計算機的主要用途包括哪些?

程式設計開發,硬體設計,運氣不好就只能當個打字的,還有網路管理,網頁設計,其實還有很多五花八門 計算機的主要用途包括哪些?計算機的主要用途是什麼 主要用途是數值計算 資料處理 自動控制 輔助設計 輔助教學 人工智慧 娛樂活動。計算機作為一種通用的智慧型工具,具有運算速度快 運算精度高 通用性強的特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