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宮鬥文女主是寵妃囂張跋扈男主無限寵

2021-03-04 08:56:55 字數 1560 閱讀 5517

1樓:匿名使用者

她是特種兵中的詭醫天才,紈絝狠辣,人稱羅剎,一朝穿越,卻成了被剜心取骨的廢柴!靈脈斷絕,人人可欺?別鬧,她可是詭醫羅剎!

一鍋在手,天下我有!吃遍美食,是她的追求;坐擁金山,是她的夢想;看遍美男,是她的夙願,可是……可是美男當前,卻發現,要不起,這可咋辦?

2樓:匿名使用者

朕的紈絝皇妃 新書 還不錯

求男主是皇帝的寵文女主是寵妃或者是皇后的要那種獨寵光明正大的寵不 50

3樓:匿名使用者

朕亦甚想你和陛下他是假正經都是甜寵,超級寵。

4樓:匿名使用者

帝后奮鬥史(不夠甜,但男主乾淨)

微臣有罪(絕對乾淨,輕鬆搞笑,完全無虐,缺點就是太短,看到前面什麼妃子懷孕之類的不要棄文喲,皇帝沒碰過那些妃子的,是處)

鳳再上(皇帝只有女主乙個女人,其他妃子皇帝是用啦迷香讓人產生洞房的幻覺,所以除了女主後宮的妃子都是**)

5樓:匿名使用者

謝家皇后,寵冠六宮:帝王的嬌蠻皇妃

求宮鬥**,女主很強勢的那種

6樓:a包夢竹

《清宮 宛妃傳》《後宮·甄嬛傳》《大宮》《九重鳳闕》(又名:《金枝玉葉》)《宮殺》《宮祭·傾暖末顏》《傾世皇妃》《權術天下》《明月當空》《後宮金蘭易折》《鳳求凰》《後宮孽殺:落盡梨花春又了》 《嫁東風》《寂寞空庭春欲晚》《媚行深宮》《後宮鬥 皇后傳》《有朝一日:

縊嫡怨》《粉黛佳人》《宸宮》《曉夢迷蝶 秋霽》《溯緣》《嫁衣亂紅》《青薔天》《夢迴大清》《長孫皇后》 《帝錦》

《金枝玉葉》,燈火闌珊,是我看的第一本後宮**,女主氣度高華,心思縝密,而且不是普通的爭寵承寵,有深意在,越到後面越精彩,文筆也十分清麗。

《步步驚心》,桐華的**,寫清宮的,雖然是穿越的但是沒有現代的影子在,古典的感覺很濃厚,比較的虐心。

《宸宮》,沐非,一開始看的時候因為是重生的文一度放棄,後面無聊的時候拿來看的時候,發現女主驚才絕豔,實在是不可多得,男主的堅持和睿智也很難得,樓主堅持看下去,越到後面越好看。之後還有一部姊妹篇是《帝錦》,但是我覺得這本書無論是人物還是情節還有感情這些都比《宸宮》差遠了,樓主也可以試著看看。

《寂寞空庭春欲晚》,匪我思存的書,文筆是不用說,但是這部書前面比較的慢,有點沉悶,如果堅持看下去就發現後面會好看很多了。

《大宮 雛菊曲》,秋姬,《大宮》有幾部系列,但是我覺得還是這本最精彩,從幼年開始寫起,容貌絕世,心機也是絕世,女主十分早熟,後面的命運也是一開始想不到的,很吸引人的一本**,不是純善的那種女主,但是也很讓人心疼,至少我是這樣覺得的。

《醉玲瓏》,十四夜,女主沉靜美好聰慧,男主冷峻睿智,男二溫潤如玉愛護女主,但難得的是彼此的信任,這也是一本不忍罷手的好書,雖然看的很久了但還是記得。

《元徵宮詞》,薄慕顏,很溫情的後宮文,看多了殘酷的宮鬥文可以看看這一篇,女主溫柔但也不是任人輕慢的主,宮鬥精彩但不黑暗。男主關懷很獨特。其中的深情和溫柔很自然。

7樓:匿名使用者

後宮公升級記

-- 派派**論壇為您解答

重生文女主姓慕容是男主側妃男主很寵她

女主姓慕,是王爺的側妃,後來生了仨孩子,兩男一女的文叫什麼 找到了嗎?我也在找 以前看過忘記叫什麼了 古言言情 男主是六皇子,女主嫁進去時是側妃,沒多久生下皇長子,寵文,女主很聰明,女主好像姓慕容 我就覺得太子妃怎麼這麼牛呢!害了張側妃倆孩子了都。還有太子府長期只有病弱黃長孫獨大,其他的小妾不育也是...

寵文,男主超寵女主,女主迷糊可愛,男主強大冷酷,只寵女主,把

我推薦你可以看一下 丫頭,你被算計了。很符合你的要求。求採納 w同好呀,給你推薦乙個 網遊之相賤恨晚 人生若只如初賤 甜文而且描寫不會太幼稚,完內全符合你的要 容求。另外還有是 雙 賤 合璧 也很符合你的要求,不過這兩本都是網遊題材,可能有些人不喜歡吧。古風的話,花千骨 不錯的,還拍電視劇集了。但是...

女主姓慕的寵文小說男主是皇帝求古言寵文小說,女主姓慕容,男主是六皇子的

慕夕瑤?寵妃 作者 沾衣 簡介 後世對大魏建安帝推崇備至,盛讚其在位期間,乃大魏盛世之序幕。有趣的是,在所有 的文獻記錄中,都非常一致的提到,建安帝一生唯一之汙點 帝獨寵皇貴妃甚!周彤很煩躁。莫名穿到個架空,氣都沒喘勻,就攤上一堆破事兒。什麼?前身是炮灰龍套?連女配都算不上?周彤怒!改,一定得改!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