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陳凱歌為何拋棄倪萍而娶了陳紅

2022-01-23 03:20:06 字數 7012 閱讀 2672

1樓:阿嶽說數碼

終於知道陳凱歌為什麼拋棄倪萍選擇陳紅了,聽聽陳凱歌這段話!

2樓:c2百賬號

可能陳凱歌覺得陳紅更適合跟他在一起一輩子生活。

3樓:貓西北和狗東西

陳凱歌和陳紅的小兒子陳飛宇在微博po出了幾張近照,不得不說陳紅的兒子完全繼承了媽媽陳紅的美貌

4樓:不羨仙

因為他對陳紅的感情更好吧,所以就會選擇陳紅。

5樓:轉身回眸之間

我覺得這種事情就是自己的事情,喜歡誰是別人不能確定的。

6樓:百小度度

男人都是這樣,見乙個愛乙個,都喜歡更加漂亮的。

7樓:他咯兔卡

這是因為你陳凱歌和陳紅他們性格相投,所以就娶了她。

8樓:

因為很可能是感情出了問題,這也是比較難受的。

9樓:淘淘淘奇

這個是陳凱歌自己的選擇,這是人家的私事,跟我們無關。

10樓:千錘百鍊的柯基

現在陳凱歌在中國很出名,他的妻子陳紅自然會被掩蓋。但在六九十後的記憶中,我們必須知道,這位大陸女星被稱為「第一美女」,他的名字叫陳紅!

陳紅,2023年12月13日出生於江西省上饒市,畢業於上海戲劇學院表演系。她的父母是高階知識分子她從小學起就是個惡霸,是第一代「瓊瑤女孩」。

2023年,他主演了自己的第一部電影《這裡有泉水》,這部電影只是乙個出身不明的小演員但後來,2023年,她在電視連續劇《聊齋》中飾演連城,真是太神奇了。

2023年,她在古裝歷史電視劇集《三國演義》中飾演水貂蟬帶著這樣的表情,她恰如其分地扮演了四位美女中的一位。

還有美麗的嫦娥姐姐,她吃的蛋糕比完好無損的好。看了《春天裡的豬八戒》,有多少人愛上了她?在陳紅和陳凱歌之前,陳凱歌有很多關係最有名的是倪萍。

當時被陳凱歌積極追捧的倪萍,幾年來都沒有透露兩人在圈內的關係,但圈內知道這不是秘密。最後,倪萍被陳紅搶走了陳凱歌。倪萍是陳凱歌的第四個愛人,陳紅是第五個,但到目前為止,她仍然一路相愛。

陳凱歌的第一任妻子是張某,但她似乎在嫁給陳凱歌之前就出國了。第二任妻子黃紅紅,但他們的婚姻沒有維持多久!第三段感情據說是和許晴的,但不知什麼原因,他們沒有走到一起陳凱歌後來追上主持人倪萍。

陳紅是乙個成功的年輕人當然,她的幸福是基於倪萍的痛苦當倪萍和陳凱歌的系已經穩固的時候,陳凱歌特意拋棄了倪萍,選擇了陳紅最大的原因是陳紅懷陳凱歌的孩子另一方面,陳紅肯定比倪萍年輕漂亮。陳紅嫁給陳凱歌後,逐漸從幕後退休,成為陳凱歌電影的製片人,育有兩個兒子。目前,家庭幸福,愛情一如既往,但我希望陳導演不要濫用愛情傷害女性!

11樓:四十隻獅

這個我們也不清楚,可能他自己有自己的想法吧。

陳凱歌終於說出為什麼娶陳紅而拋棄倪萍

12樓:檸檬精小娛

盤點陳凱歌不娶倪萍的原因,見陳紅後真相大白,陳導感恩一路有你

13樓:最愛幻雪寶兒

陳凱歌在認識陳紅之前,眾所周知的戀人是倪萍。

據報道,倪萍2023年就與陳凱歌同居,可陳凱歌始終沒提過結婚的事。

倪萍在回憶錄中寫道:「極度悲傷,難過,腸子被灰洗過了,因為他曾經多次跟我說,嫁給我吧,跟我過吧!

陳紅與陳凱歌相識於2023年拍攝電影《風月》。後來陳凱歌的父親去世,陳紅也去了,兩人有了進一步接觸。

據說陳紅的性格不像外貌那邊柔弱,她敢愛敢恨,說做就做。

雖然當時陳凱歌身邊有倪萍,但是陳紅還是和陳凱歌好上了。

2023年,陳紅還懷了陳凱歌的孩子,據說以此來逼婚陳凱歌,勸退倪萍。

14樓:77年的魚

他和倪萍有聯絡嗎

從來沒有聽說過啊

他和陳紅是因為電影才在一起的

陳凱歌拋棄照顧他父母的倪萍而娶了小16歲的陳紅,年輕漂亮在愛情中是否佔很大優勢?

15樓:來自忠濟寺英俊的曹植

當然年輕漂亮佔優勢了,但是,人嗎,總是不能忘恩的,見異思遷是不應該的。

16樓:小助首領的品牌知識店

唉。人一旦有了錢有了勢。

就會變了。

變得不一樣了。

17樓:

當然,年輕有本錢,哪個男人不喜歡年青漂亮的女人,來滿足他們的虛榮心,別人見了會說,你老婆真好看,心裡美美的。

18樓:

這樣明星就是對愛情不專一,看年輕漂亮的追,拋棄原來。有錢有勢都取漂亮小媳婦。

19樓:往憶君兮

不重要,男人永遠喜歡18歲女生,漂亮又怎麼樣還有不斷更年期更漂亮女人等著,老男人和她們在一起覺得自己也年輕了

20樓:啊呀356呀

我覺得還是佔大部分的,都喜歡漂亮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說是的,佔有很大優勢,年輕漂亮雖然不能保證愛情經久不衰,但也是資本。

2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當然了,年輕,漂亮在男人看來是看女人很重要的標準之一。

23樓:非模式

年輕就是資本啊,不過並不看好

24樓:你的益達

是的,年輕是本錢,漂亮是資本

25樓:

漂亮肯定是優勢,但也怕不新鮮,時間長了就無味了

26樓:來自大洪山櫻桃小嘴的雪梨

年輕漂亮的在愛情中佔很大的優勢

27樓:我的世界裡

那當然是佔有很大的優勢啊,不過還是看人來的,有的人喜新壓舊而已。

28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人究竟是視覺動物

29樓:藥哥聊動漫

肯定的,不管是誰都喜歡長得好看的人。

30樓:

年輕漂亮不是絕對因素,假如乙個女人只是年輕漂亮,其他方面都不行,你要嗎?

終於知道陳凱歌為什麼拋棄倪萍選擇陳紅了,聽聽陳凱歌這段話

31樓:阿嶽說數碼

終於知道陳凱歌為什麼拋棄倪萍選擇陳紅了,聽聽陳凱歌這段話!

32樓:ps設計

所有的女人都有老去的那一天

如果只看面貌的話那麼?

怎麼可能有人白頭到老主要是還是性格合適吧?不能只看外貌。

33樓:匿名使用者

陳紅看起來更迷人,更有女人味

陳凱歌父親是誰,陳凱歌的父親是誰?幹什麼的?

陳懷皚 1920.9 1994.11 原名鄭衍賢,畢業於四川江安國立戲劇專科學校,中國內地導演。代表作有 平原作戰 海霞 青春之歌 陳凱歌的父親是誰?幹什麼的?陳懷皚,原名鄭衍賢。福建省長樂縣人。1920年9月生,卒於1994年11月。中國著名導演。1944年,陳懷皚以優異的成績畢業於四川江安國立戲...

倪萍為什麼給人一種很老的感覺?

倪萍為什麼老的特別快,剔去倪萍家庭婚姻的,那外在原因的不幸之外,倪萍任是由乙個陽光美麗的,笑盈滿面的女子,突然在一夜裡,就變成了肥胖的,老態龍鍾的老太太,其最主要的原因是 倪萍的心臟血管提前快速無力衰竭所至,因為人體的心臟提前無力衰弱的話,代謝功能就會減慢,那多餘的營養,多餘的水份,多餘的毒素,就會...

為什麼會有人拋棄狗狗

這些人都是為了一是的熱度,看到人家跟狗狗而自己也想擁有一隻,那就去買了一只回來咯,買回來之後就覺得玩膩了就把狗狗給遺棄了,我最討厭這種人,狗狗不是他們的玩具想要就要,不想要就丟掉,一點責任心都沒有,養狗不是買一棵菜那麼容易的,是一生一世的承諾來的。我們村也曾經來過好多流浪的狗狗它們的待遇比起你看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