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年總決賽喬丹場均41分8 5籃板6 3助攻,隊友皮蓬什麼資料

2022-01-23 02:30:36 字數 4950 閱讀 7626

1樓:996體育

喬丹和皮蓬是nba歷史最偉大的組合之一,兩個人聯手帶領公牛6次進入總決賽獲得6次總冠軍,公牛能夠兩次獲得三連冠喬丹作為球隊核心功不可沒,喬丹在總決賽場均33.6分歷史第一,季後賽喬丹場均33.4分歷史第一,常規賽場均30.

1分歷史第一,能夠看出喬丹越到比賽關鍵時刻表現越出色,喬丹常規賽最高69分,季後賽最高63分,總決賽最高55分。

2023年喬丹在總決賽表現堪稱完美,這一年喬丹除了總決賽表現出色之外常規賽和季後賽表現也是十分完美,常規賽喬丹場均獲得32.6分6.7板5.

5助攻,憑藉出色表現進入最佳一陣和最佳一防,喬丹帶領公牛取得57勝25負戰績,季後賽喬丹場均35.1分6.7籃板6助攻,季後賽喬丹帶領公牛前兩輪橫掃對手,東部決賽對手是東部第一的尼克斯隊,公牛隊連輸兩場,公牛隊帶著0-2落後的比方回到主場,回到主場之後喬丹帶領公牛連贏4場進入總決賽。

喬丹在2023年,2023年,2023年,2023年,2023年,2023年帶領公牛6次獲得總冠軍,其中2023年總決賽喬丹表現堪稱完美,總決賽上喬丹場均獲得41分8.5籃板6.3助攻,總決賽場均41分也是nba歷史總決賽場均最高得分,總決賽上喬丹從第二2場到第5場比賽連續4場40+得分,四場比賽分別得到42分,44分,55分,41分,總決賽連續4場40+得分也是歷史最高,最終喬丹帶領公牛隊在總決賽4-2擊敗常規賽mvp巴克利帶領的太陽隊,喬丹帶領公牛隊完成第乙個三連冠,總決賽結束之後喬丹選擇退役。

兩年之後喬丹選擇復出,復出之後的喬丹依然是聯盟最出色的球員,喬丹復出之後帶領球隊獲得乙個三連冠,三次最佳一陣,三次最佳一防,3個得分王,2次常規賽mvp,3總決賽mvp。2023年總決賽結束之後喬丹再次選擇退役。

公牛隊能夠兩次獲得三連冠皮蓬的作用同樣是至關重要,2023年總決賽皮蓬作為球隊二當家場均能夠獲得,皮蓬總決賽六場比賽場均獲得21.2分,9.2次籃板,7.

7助攻1.8搶斷全面資料,總決賽六場比賽皮蓬4場比賽得分20+,最高能夠獲得27分,總決賽第二場皮蓬獲得15分12籃板12助攻三雙資料,皮蓬出色發揮幫助球隊獲得第乙個三連冠,總決賽結束之後喬丹退役,喬丹退役之後皮蓬成為球隊絕對核心,1993-1994常規賽皮蓬場均22分8.7籃板5.

6助攻2.93搶斷,皮蓬憑藉出色表現進入最佳一陣和最佳一防,喬丹退役之後皮蓬證明自己的個人能力。

2023年總決賽上太陽隊核心球員巴克利場均獲得27.3分13籃板5.5助攻全面資料,太陽和公牛的6場淨勝分是一樣的,公牛贏的要4場裡最高是8分,喬丹極其恐怖的41分也反映了巴克利帶領的太陽有多厲害了,1992-1993賽季是巴克利轉會到太陽隊第乙個賽季,常規賽巴克利場均獲得25.

6分12.2籃板5.1助攻,巴克利帶領太陽隊打出聯盟第一戰績,巴克利憑藉出色表現獲得常規賽mvp

2樓:秋風體育

隊友皮蓬場均21.2分9.2籃板7.7助攻1.8搶斷,表現十分出色。

3樓:小丁創業

93年總決賽皮蓬獲得了21.2分9.2次籃板7.7助攻1.8搶斷,從資料表現來看,皮蓬的發揮還是十分穩定的,表現也不錯。

4樓:不會飛的肥豬

皮蓬場均21.2分9.2板7.7助1.8斷,表現極為出色。

5樓:極限盡頭

2023年總決賽,喬丹場均41分奪fmvp,巴克利和皮蓬資料又如何

93年總決賽巴克利場均27.3分13板,fmvp喬丹什麼資料?

6樓:996體育

喬丹作為nba歷史最偉大的球員,職業生涯6次帶領球隊進入nba總決賽,6次總決賽全部獲得總冠軍,喬丹6次總決賽場均獲得33.6分歷史第一,其中在2023年總決賽喬丹場均41分成為nba歷史場均最高得分,總決賽第四場喬丹全場37投21中,罰球18罰13中,全場砍下55分,喬丹出色表現帶領球隊4-2淘汰巴克利帶領太陽隊,總決賽結束之後喬丹選擇退役。

1992-1993賽季29歲的喬丹無論是體力還是個人技術都達到職業生涯巔峰,常規賽喬丹場均獲得32.6分6.7籃板5.

5助攻2.83搶斷,常規賽喬丹包攬最佳一陣,最佳一防,搶斷王,得分王。季後賽喬丹帶領球隊首輪淘汰老鷹隊。

東部半決賽淘汰騎士隊。東部決賽淘汰尤因帶領尼克斯隊,東部決賽喬丹帶領球隊在0-2落後情況下逆轉尼克斯,東部決賽第四場喬丹全場得到30投18中得到54分。

總決賽面對巴克利帶領太陽隊,太陽隊常規賽取得62勝聯盟第一戰績,總決賽太陽擁有主場優勢,喬丹出色發揮帶領公牛隊4-2擊敗太陽獲得總冠軍,公牛隊完成三連冠,總決賽上喬丹個人表現堪稱完美總,決賽喬丹場均獲得41分8.5籃板6.3助攻,總決賽第四場喬丹全場得到55分,總決賽結束之後喬丹選擇退役,兩年之後喬丹返回nba賽季,回到nba之後喬丹帶領球隊再度完成三連冠,生涯6總冠軍,6總決賽mvp,5常規賽mvp。

除了喬丹出色發揮皮蓬發揮也是至關重要,總決賽皮蓬打出mvp級別表現場均21.2分9.2籃板7.

7助攻2搶斷全面資料,總決賽皮蓬在籃板,助攻和搶斷比喬丹還要出色,總決賽結束之後喬丹退役皮蓬成為公牛隊核心,1993-1994賽季皮蓬場均22分8.7籃板5.6助攻2.

93搶斷資料,皮蓬憑藉出色進入最佳一陣,最佳一防,季後賽帶領球隊進入東部半決賽,喬丹退役之後皮蓬證明自己個人能力,2023年喬丹復出之後皮蓬回到總決賽熟悉二當家位置,皮蓬職業生涯幫助公牛6次獲得總冠軍。

1992-1993賽季是巴克利加盟太陽隊第乙個賽季,常規賽巴克利場均獲得25.6分12.2籃板5.

1助攻資料,常規賽巴克利帶領太陽取得62勝20負聯盟第一戰績,巴克利憑藉出色表現獲得常規賽mvp,季後賽首輪帶領球隊淘汰湖人隊。西部半決賽淘汰羅蘋遜帶領馬刺隊。西部決賽淘汰超音速進入總決賽。

總決賽對手是喬丹帶領公牛隊,總決賽巴克利5場比賽得到20+10資料,總決賽場均獲得27.3分13籃板5.5助攻全面資料,凱文·詹森場均17.

2分3.0籃板6.5助攻,太陽和公牛六場比賽淨勝分一樣,太陽輸掉四場比賽最高8分,2023年巴克利已經足夠強大可惜遇到總決賽場均41分的喬丹。

7樓:虎說財稅

表現完美的喬丹場均獲得41分6.3助攻8.5籃板,在這次總決賽獲勝後喬丹也是選擇了退役。

8樓:

喬丹豪取場均41分8.5籃板6.3助攻1.7搶斷0.7蓋帽,投籃命中率高達50.8%,三分命中率也是達到了40%。

9樓:秋風體育

fmvp喬丹場均41分8.5籃板6.3助攻,可以說完爆巴克利。

98年總決賽,喬丹場均33.5分奪fmvp,皮蓬和羅德曼什麼資料?

10樓:996體育

喬丹是一名攻防俱佳的得分後衛,喬丹職業生涯帶領公牛隊兩次獲得三連冠,2023年總決賽結束之後喬丹選擇退役,復出之後喬丹在2023年-2023年帶領公牛完成第二個三連冠,喬丹帶領公牛在2023年常規賽獲得東部第一戰績,35歲的喬丹場均獲得28.7分聯盟第一,喬丹成為nba歷史最老得分王,最終喬丹憑藉出色表現獲得常規賽mvp。季後賽喬丹帶領公牛隊在東部決賽經歷過搶七擊敗步行者隊,總決賽面對馬龍帶領爵士隊,這也是爵士和蓋帽連續兩年在總決賽相遇,爵士隊內線核心是馬龍,外線核心則是斯托克頓,最終喬丹帶領公牛4-2爵士隊,喬丹在總決賽第六場命中關鍵投籃,總決賽喬丹場均33.

5分憑藉出色表現獲得總決賽mvp,皮蓬和羅德曼什麼資料?

羅德曼總決賽場均.3.3分8.3籃板

羅德曼在2023年夏天加盟公牛隊,羅德曼加盟蓋帽之後成為球隊內線防守核心,2023年常規賽羅德曼依然保持出色的狀態,常規賽羅德曼場均獲得15籃板聯盟第一。總決賽羅德曼被球隊主教練安排主防馬龍,羅德曼把更多精力放在防守端,總決賽羅德曼兩場比賽籃板上雙,系列賽場均獲得3.3個前場籃板,羅德曼幫助公牛隊完成三連冠,羅德曼在公牛隊三年,3次獲得籃板王,3總冠軍,1最佳一防。

皮蓬總決賽場均.15.7分6.8籃板4.8助攻

皮蓬和喬丹是公牛隊外線防守核心,2023年常規賽皮蓬遭遇傷病困擾,常規賽因為傷病皮蓬出場44場比賽,賽季場均19.4分.6.

4籃板5.8助攻1.8搶斷,皮蓬憑藉出色表現進入最佳一防。

季後賽皮蓬因為傷病一直沒有打出最佳進攻狀態,總決賽面對爵士皮蓬作用更多體現在防守端,總決賽皮蓬4場比賽出場時間超過40分鐘,在總決賽第四場皮蓬得到28分9籃板5助攻,總決賽皮蓬穩定發揮幫助球隊獲得第二個三連冠,總決賽結束之後皮蓬離開公牛隊,皮蓬職業生涯大部分時間都在公牛隊效力,皮蓬幫助公牛隊6次獲得總冠軍,8次最佳一防,3最佳二防,皮蓬出色表現被譽為是nba歷史最出色二當家球員。

喬丹總決賽場均.33.5分5.1籃板3.5助攻

2023年35歲的喬丹依然保持出色的狀態,喬丹是公牛隊攻防兩端核心,常規賽喬丹憑藉出色的表現獲得mvp。總決賽面對爵士喬丹開始個人進攻模式,在隊友手感不佳情況下喬丹能夠站出來幫助球隊得分,總決賽喬丹4場獲得30+得分,其中在關鍵第六場喬丹全場35投15中,全場得到45分4搶斷,並且在總決賽最後時刻命中關鍵投籃,喬丹在總決賽場均33.5分兩支球隊最高,喬丹出色表現無懸念獲得總決賽mvp,2023年35歲的喬丹完成大滿貫,賽季獲得常規賽mvp,最佳一陣,最佳一防,得分王,總冠軍,總決賽mvp,總決賽結束之後喬丹退役,職業生涯6次總決賽mvp歷史第一,喬丹6次總決賽場均獲得33.

6分。馬龍總決賽場均.25分10.5籃板3.8助攻

馬龍作為一名大前鋒擁有強壯身體和出色進攻能力,馬龍在2023年常規賽場均獲得27分10.3籃板,馬龍憑藉出色表現進入最佳一陣。馬龍是爵士隊進攻核心,西部決賽馬龍帶領球隊淘汰奧尼爾和科比帶領湖人隊,總決賽馬龍面對公牛隊嚴密防守,第一場馬龍得到21分14籃板2蓋帽,馬龍全面發揮幫助爵士獲得比賽勝利,之後爵士隊連輸三場,關鍵第五場馬龍得到39分9籃板5助攻帶領球隊獲得勝利,總決賽第六場兩支球隊防守大戰,在最後時刻馬龍出現關鍵失誤,最終爵士隊惜敗給公牛隊,爵士連續兩年在總決賽輸給喬丹帶領公牛隊,馬龍職業生涯大部分時間都在爵士隊度過,職業生涯得到36928分nba歷史第二。

斯托克頓總決賽場均.9.7分8.7助攻2搶斷

斯托克頓和馬龍是nba歷史最具有默契的二人組合之一,斯托克頓在2023年已經沒有職業生涯巔峰期狀元,總決賽斯托克頓面對公牛隊防守沒有打出最佳進攻狀態,斯托克頓總決賽四場比賽得分沒有上雙,總決賽場均9.7分低於斯托克頓常規賽場均得分,斯托克頓職業生涯全部在爵士隊度過,職業生涯9次獲得助攻王歷史第一,職業生涯一共獲得15806助攻歷史第一

喬丹職業生涯中最經典的總決賽是哪場?

你好!應該是98年總決賽,絕殺成夢幻記憶,公牛vs爵士第六場。自然是1997年對爵士上演那個無限風情的絕殺那一場啦!那是喬丹經歷得最後一屆最決賽 也是最拼命最經典的一次。是93年喬丹絕殺爵士,非常經典,最後的一投。喬丹最經典的比賽是哪一場?1991年6月5日 芝加哥公牛隊vs洛杉磯湖人隊這是公牛隊首...

17年總決賽杜蘭特場均35 2分8 2籃板,庫里和詹姆斯什麼資料

2017年總決賽是騎士隊和勇士連續三個賽季在總決賽上相遇,15年總決賽騎士隊在歐文和樂福受傷最終輸掉總決賽,16年總決賽上騎士隊1 3逆轉勇士獲得總冠軍,16年夏天勇士隊招募來頂級得分手杜蘭特,杜蘭特在2014年獲得常規賽mvp,庫里在2015年和2016年獲得常規賽mvp,兩次巔峰mvp在勇士隊聯...

98年nba總決賽第6超喬丹絕殺到底有沒有推人

晃開拉塞爾時,喬丹的左手和拉塞爾的屁股有沒有接觸?有。用沒用力?用了。犯沒犯規?沒有,最起碼在nba沒有。nba比賽不是中學生的街頭鬥牛,雖然籃球的規則是統一的,但nba的裁判尺度絕對有別於其他比賽。保持比賽的連慣性和鼓勵進攻是nba的一貫宗旨,nba中的力量對抗和身體接觸是其他比賽無法比擬的。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