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會在領導面前表現,讓領導對你另眼相看的方法有哪些

2022-01-22 21:08:43 字數 4785 閱讀 6566

1樓:魔鬼零零七

二、主動向老闆匯報最近的工作

你知道,由於領導很忙,他們不能關注你一天做了多少工作,也不能問你做了什麼。在這種情況下,我們最好主動向領導匯報,最好設定乙個固定的時間。你和你的老闆都有時間,或者真的沒有時間,你可以傳遞乙個資訊。

在老闆面前展示你的成就,很長一段時間後,老闆當然知道了你這個人,也知道你在努力工作,未來有好的機會和好的資源,自然會把它留給你。

三、千萬不要錯過會議中表現自己

2樓:葉曉楓

可以用好的工作業績,好的工作態度,讓領導對你另眼相看。

3樓:風箏

最好的辦法就是用你的業績和工作態度來表現自己。能到領導的人,眼睛都是雪亮的。一定會發現你的。

4樓:冷言旁**社會

既然不會表現,就把事情做到最好,比任何人都好

5樓:來自遊樂園絕代佳人的雪花

在技術上有優勢,並且勤勤懇懇,是金子終會發光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好好工作,把上面交代的事情做好,把業績搞上去,這樣老闆就會知道了

7樓:day小北瓜

那就是把自己的本職工作做到盡善盡美。

8樓:張永健

讓領導看到你的能力。

9樓:寶剛鄧

應該在工作中更努力一點,用你的成績來說明你是很能幹的,

10樓:血月金子

那就要看是看好,還是看壞了

工作中,怎樣應對領導的批評,能讓領導對你另眼相看?

11樓:好姑娘不善良

領導的批評是避免不了的,怎麼應對批評讓領導對你刮目相看呢。最重要的是,讓領導明白你對公司的忠誠和個人優秀的能力。犯了錯誤,領導批評你,先不要解釋,接受領導的意見。

讓領導看到你的胸懷和個人情商。如果領導很生氣把你痛罵一頓,你還能不計較個人得失,對公司的具體方案作出理性分析,領導就會對你刮目相看。

在工作中,有一句話很重要,那就是處處有交代,事事有回音。用理解領導的同理心和領導相處,領導就會很依賴你。犯了錯誤,不要計較個人得失,而是要對公司的利益負責,對於領導交辦的任務,全力以赴,做到最好。

犯了錯,理性分析,冷靜應對,這樣的話,公司的利益最大化,我們個人才會收穫成長與獎金。

領導的批評,要虛心學習,能夠做到領導的人,沒有乙個是傻瓜。從領導生氣而帶有脾氣的訓斥中,發現解決問題的方法和思路,會讓領導對你刮目相看,心生佩服。與領導相處,不要帶著脾氣,這樣你的工作就很難做了。

略微巴結下領導也是無可厚非的。誰不喜歡別人對他好呢。

領導的批評,牢記在心,立刻讓他看到你的提公升,不再犯相同的錯誤,日子久了,領導和同事都會覺得你是可用之人,這樣的話,你的人生之路,也會越來越順暢,把工作做到位,犯了錯誤,領導還是會提拔你。何樂而不為呢?

12樓:匿名使用者

領導的批評,用切莫態度,首先要虛心接受。只有虛心接受才能獲得認可

13樓:你老學姐

找出自己的錯誤立馬改正給領導看

14樓:勾智明

首先虛心接受批評。接下來用行動證明你在真心改過。不能虛心接受卻死不悔改或者一錯再錯。

15樓:

不論領導說的對與不對在大家的面前不說什麼,假如是自己錯了,及時改正,假如領導錯了,找個機會,說明原因

16樓:灑笑天下

對領導的批評應虛心接受!

且不斷提公升自己的能力!

17樓:

承認自己的錯誤,及時的改正,爭取不要再犯類似的錯誤了。

18樓:閎亙

直接懟死他 讓他對你加深印象另眼相看

19樓:匿名使用者

虛心接受 有則改之無則加勉

20樓:

承認錯誤,提出自己的觀點。

21樓:百煉成鋼

領導的批評在大家的面前不說什麼,假如是自己錯了,及時改正,假如領導錯了,找個機會,說明原因,表明自己的觀點。

職場中,有哪些小技巧可以讓領導對你刮目相看?

22樓:夢之雋筆

我是做服裝行業的,有一次我的領導叫我遞一把剪刀給她,我怕傷到她的手,就把手柄那一端朝向她,而剪刀鋒利的那一端朝向了我自己,我本來是下意識的行為,她卻當場表揚了我,說我是乙個不錯的孩子,懂得為別人著想。

23樓:道道哥娛樂

在職場中,很多事情都比較複雜,領導會**員工的一舉一動,或許因為你乙個小問題,就喪失了以後所有的機會,所以幹什麼活都要往上衝,領導遇到難題的時候,別人不敢接的活,你一定要感謝勇於去做,並且讓領導看到你的努力,這樣才能在領導心目當中提高自己的地位。

24樓:養生美食小甜心

這個我是真的有很大的感觸,在迎新晚會的時候,我們單位有人居然會用美聲唱歌。當他的聲音一出的時候所有人包括領導都對他刮目相看了,這也讓我有頗深的感受。所以有乙個才能還是很有用的喲。

25樓:即將擁有人魚線的

在職場中可以讓領導刮目相看的小技巧的話,我認為在這個網路發達的時代,掌握計算機技巧是乙個很實用的技巧。當然啦,在職場中,光會一些小技巧也是沒有用的,你還要掌握專業知識。

26樓:鄭慧東律師

經常聽到那些教人職場生活的事情的時候,一定要注意,那些倒在旁邊的掃把或者是那些掉在地上的垃圾,一定要注意這些細節,其實在職場中確實有很多這種細節,如果我們恰到好處的給領導留下的印象,那麼他會給我們很多的機會。

27樓:我是大神啦

我們一定要先做好自己,並且認真地做好本職工作。而我們所做的工作應該先是不求做得多,只求做得精。在這種程度之下,才可以要求自己做得多。

其實,自己做多了也未必有人知道。但是,只要你能夠把工作完成得獨特、突出,相信最後一定會引起老闆的注意的。而且,這也是最根本的條件。

28樓:小度臥龍

我當時畢業之後加入了一家小公司,這家小公司的員工學歷普遍不怎麼高,而我進去之後,領導就比較重視。我在大學的時候也自己學了不少辦公軟體的操作,像什麼ppt, word,**之中的高階操作我都比較拿手,所以領導也就對我刮目相看。

29樓:dj林林

先在職場中一定要具備別人不會的本領,這樣在某種情況下你運用上了,領導就會對你刮目相看。

記得有一次公司做乙個檔案,需要乙個很特殊的軟體,大家都不會,而我卻嶄露頭角,露出了我的特長,當時領導就對我另眼相看,而且重點提拔。

職場中,如何彙報工作會讓領導對你刮目相看?

30樓:

想讓領導對你刮目相看,報告中肯定得突出你的特點吧,首先要簡潔明瞭,在之後就是要有你自己的觀點了。

眾眾職工中想要突出是很不簡單的,而且都是明爭暗鬥的,想要給領導留下好的印象就更難了呢,在匯報中,首先就是要簡單明瞭,舉乙個最簡單的例子,中國語言從之前的文言文變成現在的白話文,最主要的特點就是因為白話文簡單明瞭,又容易說,又容易讓別人聽懂,存在即合理,所以白話文才有了現在的地位,就想你給別人講故事,你希望用最華麗的詞藻,最柔美的語言來講解,為了使故事更加生動,但是別人未必就喜歡這種表達,領導也是,在職場中,每一分鐘都是錢,每浪費一分鐘就是在浪費錢,所以領導哪有這種是時間讓你去浪費呢。

然後就是要加入自己的觀點,簡潔明瞭是每個職場老手都知道要點,所以個人觀點就會顯得格外重要,每個公司每年都會招聘一批新人,就像新鮮的血液一樣,要能有新的想法,代給公司新的動力,每個人對每件事情都會有不同的見解,如果加入的觀點可以帶給上層一些新的想法,那上層聽你匯報必定會留下好的印象。

在職場中,彙報工作就是表現的大好機會,抓住機會可能就會有更多的其他機會,所以簡潔明瞭和自己的立場想法就會顯得尤為重要了,當然這也是讓領導對你另眼相看的好機會,一定要抓住,好好表現一番。

31樓:佳喵醬

彙報工作的主題直接明了,有明確的目的,而不是天花亂墜的亂講

32樓:他是誰我在哪兒

內容簡單明瞭,目的明確,還有注意自己的措辭,也要實事求是,不誇大其辭。

33樓:大不大王

梳理的簡短而又明確 做成ppt或者一些有趣的記錄方式 讓人眼前過量

34樓:多美婷

簡潔精煉的語言組織能力,並且要有自己獨到的見解!

35樓:

組織好語言,簡單明瞭。向領導匯報完整的的工作計畫,步驟,目標等。

36樓:

要有禮貌,語言簡潔明瞭,內容很明確,很有目的性

37樓:傾城一笑

內容簡單明瞭,觀點好,有自己獨特的看法和見解

38樓:風

第一的話肯定是內容真實,語言簡單明瞭。然後簡單大方。

39樓:嘩啦啦嘩啦啦

當彙報工作的時候先把自己語言組織一下,然後匯報完說說自己的意見

男生回答,如果你崇拜女生,會不會在她面前手足無措,連她東西也不敢碰啊

不會的就是見到她很開心 說話很結巴不知道說什麼 用它的東西會小心翼翼 為何不敢碰?碰了就是你的人了。男生回答,如果你崇拜乙個女生,會不會在她面前手足無措,連她東西也不敢碰 手足無措確實有,她的東西會很喜歡的?應該敢碰 因為他不喜歡自己,所以在你心中需要思考 好奇他是什麼想法。反而那種喜歡自己的,一點...

男生回答,如果你崇拜女生,會不會在她面前手足無措,戰戰兢兢啊

在她面前,我太想表現出最好。無奈,不論用出怎樣的言行,自己都不滿意。一時間就會手足無措,戰戰兢兢 我是女生,我覺得問題不是針對男生女生,主要崇拜喜歡乙個人,有時會躲避,因為想把我們最好的一面展現給他,在他面前有時會有點不自然,這是很正常的,因為太在意對方而導致自己有點沒自信 你確定是崇拜不是喜歡?手...

職場中,有哪些小技巧可以讓領導對你刮目相看

我是做服裝行業的,有一次我的領導叫我遞一把剪刀給她,我怕傷到她的手,就把手柄那一端朝向她,而剪刀鋒利的那一端朝向了我自己,我本來是下意識的行為,她卻當場表揚了我,說我是乙個不錯的孩子,懂得為別人著想。在職場中,很多事情都比較複雜,領導會 員工的一舉一動,或許因為你乙個小問題,就喪失了以後所有的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