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候看過電視劇集,寫的是人畫了一副龍,但沒有畫龍的眼睛,他說

2021-03-27 00:44:18 字數 952 閱讀 6324

1樓:雙子

畫龍點睛

原形容梁代畫家張僧繇作畫的神妙。後多比喻寫文章或講話時,在關鍵處用幾句話點明實質,使內容更加生動有力。出自 唐·張彥遠《歷代名畫記·張僧繇》。

誰能跟我說乙個人乙個龍是啥畫?

2樓:灑盡千金

哪吒鬧海 抽筋剝皮三太子 望採納

3樓:和為貴

人龍大戰,殺得難分高下。

(可能是這樣吧)

4樓:演員阿庫婭

源氏開大

或者半藏開大hhhhhh

畫的畫只要畫上眼睛就可以變成活人是什麼電視劇集

5樓:d中海

《花姑子》,安幼輿有一支神筆,畫了鍾素秋後紙上的鍾素秋就變成真人了,但是只要遇水就會變回去~畫了馬後被神筆點了馬眼睛,變成真馬~~之後就一直被家人反對繼續畫畫~

小時候看過的一部電視劇集,記不太清了,裡面有龍公主,但是她愛上了乙個凡人,然後有一條小白龍日喜歡她的

6樓:漩渦中的漩渦

《赤子乘龍》是由新加坡、中國合作拍攝,鄭偉文、李翰韜、莫言、謝益文執導,任泉、李小璐、李銘順、崔鵬、陳秀麗等聯袂主演的古裝神話電視劇集。

該劇講述的是在遠古時代人族和龍族之間戰火不斷,而人族太子李斌偏偏愛上了龍族公主水玲瓏。於是,經過了無數的曲折和磨難,愛情的偉大力量終於使得兩個種族冰釋前嫌,永遠和平地生活在了一起。

看圖猜成語啊,怎麼做啊,有乙個人在畫龍,那畫筆指著龍的眼睛,快!

7樓:匿名使用者

擦!!不會是(畫龍點睛)吧!

小時候看過的一部電視劇集,只記得是乙個小女孩有一條龍尾巴,後來好像斷了,求名字!!!

求小時候看過的電視劇集,講外星人的

美劇 泰星來客 導演 gene roddenberry 主演 von flores leni parker anita laselva richard chevolleau robert leeshock david hemblen jayne heitmeyer lisa howard 製片國家 ...

小時候看過的有個小女孩是機械人的電視劇集

電腦娃娃 原名 all wonder.小時候看過乙個電視劇集劍三少爺 電視劇集抄名 三少爺的劍 劇集 bai34集全 主演 張靜初 霍思燕 俞飛du鴻zhi 陳龍 王冰型別 武俠 古裝 導演 靳德茂dao 年份 2001 地區 內地 簡介 明建文山拿盯四年六月,神劍山莊的三少爺謝曉峰 何中華 飾 與...

記得是小時候看過的一部電視劇。現代的,內地的。裡面有男的

是不是 南國大案 啊,好早以前的了,是誰演的你記得不 記得小時候看過一部電視劇,裡面有個男的是個醫生,但是他可以隨意幫人換掉身上的器官,只記得有一個片 第八號當鋪 那個男的是個老闆,他以前好像是個什麼正派人家後來被鬼影抓走了,反正你去搜你就知道了 有個現代電視劇,裡面有個男的被人扒光衣服當狗,是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