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鞍山的公積金怎麼查詢,有人能代辦提取公積金嗎

2022-01-22 16:35:06 字數 894 閱讀 4042

1樓:鑽誠投資擔保****

住房公積金餘額查詢的辦法:

登入住房公積金管理中心官網查詢:進入官方**通過「個人住房公積金查詢」鏈結,擊進入查詢頁面,輸入賬號(身份證或公積金卡號)及密碼,進入賬戶詳細頁面。

登入公積金託管銀行網銀查詢:登入公積金託管銀行,登入成功後,進入的是網銀歡迎頁面,點選導航欄「我的賬戶」欄目鏈結;進入「我的賬戶」頁面後,在左側功能選單裡找到「住房公積金」選項,點開「住房公積金」;根據自己需要選擇需要查詢的「我的住房公積金」、「查詢交易明細」和「查詢還款計畫表」。

前往住房公積金管理中心櫃檯查詢:職工本人查詢需攜帶職工本人持身份證原件,單位經辦人查詢需攜帶單位經辦人持單位開具的介紹信原件、查詢職工及經辦人身份證原件;受委託人查詢需攜帶受委託人持查詢職工及受委託人身份證原件、委託書原件;攜帶資料到區公積金管理中心櫃檯;查詢(列印)公積金繳存歷史明細(超過近一年半)的,須職工本人持身份證原件前往公積金中心(辦事處、分中心)提出申請,職工可在5個工作日後領取查詢明細。

撥打12329公積金服務**查詢:撥打公積金**,根據提示點選自助查詢,點選賬戶查詢輸入公積金帳號和密碼即可。

通過簡訊查詢(部分城市不支援):按公積金查詢格式要求編輯簡訊,傳送至查詢號碼即可。

支付寶查詢公積金(部分城市不支援):點選手機桌面的支付寶錢包按鈕,開啟進入首頁;找到「城市服務」按鈕開啟進入下步操作;在「城市服務」選單中,找到「公積金查詢」按鈕;首次操作該項服務時,需要先進行授權確認;授權完成後,即可點選「個人查詢」按鈕;按系統提示輸入身份證號碼,查詢密碼;進入介面後即可等待系統提供具體資料。

2樓:招商銀行

各地公積金政策有所不同,建議諮詢當地公積金管理中心。

3樓:凍死謁壽

馬鞍山的公積金如果有條件啊,應該能提取的。

馬鞍山是不是安徽最好的城市,馬鞍山和蕪湖哪個是安徽的第二大城市

我是馬鞍山人 馬鞍山人均gdp位安徽省首位 且南京有意將馬鞍山劃到江蘇 使南京變為直轄市 可見馬鞍山之實力 馬鞍山人均幸福感也居全省之首馬鞍山除了沒有機場和地鐵 其他的城市設施很完善 所以馬鞍山在安徽省應該是最好的城市 而且最近幾年環境也很不錯 馬鞍山肯定好啦,氣候交通,治安,環境,小吃等都好,還有...

馬鞍山哪裡的火鍋好吃,比較實惠乾淨

本人經常去吃火鍋,現在很多火鍋店環境和質量都不是很好,最近朋友介紹個地方很不錯,在香港城對面有個彤德萊火鍋很不錯,你可以去嚐嚐,環境很不錯,價錢也不高,半份半份的點,多了吃不掉。解放路 南北和 自助餐。魔石泡泡魚 重陽路 蓮花餐館 大華廣場 阿香婆 江東商場對面有一家大龍蝦挺不錯,好多年的牌子了,具...

下午從蕪湖到馬鞍山的火車有麼?票價?

車次型別始發站出發站開車時間目的站到達時間用時里程終點站硬座軟座硬臥中軟臥下k552 k553空調快速溫州蕪湖00 08馬鞍山00 4949分47哈爾濱12 6390k8420 k8417空調快速黃山蕪湖00 20馬鞍山01 121小時4分47上海12 6390k781 k784空調快速鷹潭蕪湖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