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樣解除固定電話的來電轉駁功能

2022-01-22 15:29:58 字數 5963 閱讀 7127

1樓:

這個要看你的固定**要解除的是哪種來電轉駁。

1、解除全部轉移(無條件轉移):

拿起話筒或者按擴音鍵,接著按「#57#」,聽到提示音後解除成功。

2、解除遇忙轉移:

拿起話筒或者按擴音鍵,接著按「#40#」,聽到提示音後解除成功。

3、解除不接聽轉移:

拿起話筒或者按擴音鍵,接著按「#41#」,聽到提示音後解除成功。

2樓:白開水cll是我

固定**來電轉駁設定:

全部轉移:在固定**上,輸入#57#,聽到撥號音後,取消。

遇忙轉移: 在固定**上按 #40#,聽到撥號音後,取消。

不接聽轉移: 在固定**上按 #41#,聽到撥號音後,取消。

3樓:劉世媛

1.如果是無條件轉移,那麼登記符號為*57*dn#,進行取消,更改設定為#57#。

2.如果是無應答轉移,那麼登記符號為*41*dn#,進行取消,更改設定為#41#。

3.如果是遇忙轉移,那麼登記符號為*40*dn#,進行取消,更改設定為#40#。

4樓:馮勇到此一遊哦

分析如下

1、拿起話筒,或者按下擴音鍵,聽到嘀嘀的聲音後。

2、無條件轉移:按下#57#。

3、無應答轉移:按下#41#。

4、遇忙轉移:按下#40#。

拓展資料

1、移動通訊網的基本呼叫業務是主叫使用者輸入被叫使用者的**號碼,然後雙方進入通話的乙個過程,但由於各種原因,被叫使用者倘若沒有接聽到**,同時他將此呼叫轉接到另乙個話機或者號碼上的行為,就是cf(call forwarding,來電轉駁),也稱為呼叫前轉、呼入轉移。

2、呼叫前轉業務的前提條件是被叫方b使用者在流動網路中簽約該業務,乙個典型的無條件呼叫前轉的業務流程如下:主叫方a使用者呼叫被叫b的號碼,被叫b在運營商處簽約無條件前轉到另乙個號碼c上。其效果是當a使用者呼叫b時,網路根據簽約資訊進行判斷,此時不是尋呼並接續呼叫到使用者b,而是直接接續到c使用者的號碼,最終a和c號碼進行雙向的通話。

5樓:三個字占卜

回答1、一共有四種模式,首先您可以打**到您的**運營商,讓客服幫忙幫您開通來電轉駁功能;

2、撥座機按鍵*57*+你要設定的**號碼+#,就可以設定設定無條件轉移,取消無條件轉移:#57#;

3、撥座機按鍵*40*+你要設定的**號碼+#,就可以設定遇忙轉移,取消遇忙轉移:#40#;

4、撥座機按鍵*41*+你要設定的**號碼+# ,就可以設定無應答轉移,取消無應答轉移:#41#;

更多2條

6樓:最愛

無條件來電轉駁 登記*57***號碼# 登出#57#無應答來電轉駁 登記*41***號碼# 登出#41#遇忙轉移 登記*40***號碼# 登出#40#不可及轉移 登記*42***號碼# 登出#42#無條件來電轉駁 登記*57***號碼# 登出#57#

7樓:中國聯通

如需解除來電轉駁,您可**上按##002#撥號鍵即可取消。請了解。

8樓:依山傍支

開:按*57*轉呼叫號碼.關:57.

9樓:windy世間萬物

電信座機來電轉駁的設定方法:

1、無條件轉移:

生效:*57*你要設定的**號碼#

取消:#57#

2、遇忙轉移:

生效:*40*你要設定的**號碼#

取消:#40#

3、無應答轉移:

生效:*41*你要設定的**號碼#

取消:#41#

如還有其他問題可以撥打10000號諮詢電信客服聯通的座機設定的來電轉駁如何取消

1.如果來電轉駁是在座機上設定的,在座機上取消就可以了。操作方式如下:

2.無應答來電轉駁取消:在座機上所打#41#3.遇忙呼入轉移取消:在座機上所打#40#4.無條件來電轉駁取消:在座機上所打#57#移動固話怎麼設定和取消來電轉駁

移動固定**來電轉駁設定

立即轉移

設定步驟

*57*號碼#

取消#57#遇忙轉移(固話佔線的情況適用)設定步驟

*40*號碼#

取消#40#

無應答轉移(固話響6秒後轉手機接聽)

設定步驟

*41*號碼#

取消#41#

座機**轉接到手機,怎麼設定怎麼取消?

10樓:太平洋電腦網

無論是工作單位還是家裡的座機,如果自己不能保證隨時在座機旁接到重要的**,可以將固話座機上無法接到的**轉移到手機。這樣可以方便快捷處理許多事務。座機**轉接到手機,怎麼設定怎麼取消?

接下來就為你詳細介紹一下;

1、取消,在座機上輸入#57#就可以了,注意只能從座機上輸入取消不能夠在手機上取消;

2、開通來電轉駁的方法也是比較簡單,只需要致電電信10000人工服務或者你的服務商,請客服幫助開通來電轉駁功能;在接通人工服務之後她會提示您有三個功能,也會告訴您應該怎麼樣操作,共有無條件轉移、無應答轉移和遇忙轉移三種情況;

3、聽到撥號音後,再按【*57*手機號碼#】是無條件轉移登記;聽到撥號音後,再按【*41*手機號碼#】是無應答轉移登記;聽到撥號音後,再按【*40*手機號碼+#】是遇到忙音之後轉移登記;

4、在設定轉接的時候還需要注意保持手機號暢通,不然也無法撥通;

以上就是關於座機**轉接到手機,怎麼設定怎麼取消的介紹,希望能夠幫到大家。

11樓:

取消,按#57#。

遇忙轉移:生效:*40*你要設定的**號碼#取消:#40#。

無應答轉移:生效:*41*你要設定的**號碼#取消:#41#。

2、非集團使用者呼轉功能開通後,可以通過音訊設定方式和音訊暫時撤銷方式使用:如使用者停機,就無法進行以下操作(異機:指的是本地的聯通固話號碼)。

無條件來電轉駁:*57*呼轉的對方號碼#。

本機撤銷:#57#,撤銷成功後聽語音提示「您申請的新業務已撤銷完畢」。異機撤消:#57*登記呼轉的使用者號碼#。

遇忙來電轉駁:*40*呼轉的對方號碼# 。

本機撤銷:#40#,撤銷成功後聽語音提示「您申請的新業務已撤銷畢」。異機撤消:#40*登記呼轉的使用者號碼#。

無應答來電轉駁:*41*呼轉的對方號碼#。

本機撤銷:#41#,撤銷成功後聽語音提示「您申請的新業務已撤銷畢」。異機撤消:#41*登記呼轉的使用者號碼#。

設定座機**全部轉移至手機上方法:

1、無條件轉移 ,前提是座機有開通此功能。如未開通,可致電給電信部門,他們會幫忙免費開通。

2、設定後所有來電將立即轉接到預先設定的固定**或其他資訊工具上。

3、設定方法:撥*57*轉出的**號碼#,聽到證實音後掛機。

4、登出方式:撥#57#,聽到證實音後掛機。

12樓:生活慢慢淶

回答1、開通來電轉駁的方法:

致電電信10000人工服務或者你的服務商,請客服幫助開通來電轉駁功能;在接通人工服務之後她會提示您有三個功能,也會告訴您應該怎麼樣操作,共有無條件轉移、無應答轉移和遇忙轉移三種情況;

2、聽到撥號音後,再按【*57*手機號碼#】是無條件轉移登記;聽到撥號音後,再按【*41*手機號碼#】是無應答轉移登記;聽到撥號音後,再按【*40*手機號碼+#】是遇到忙音之後轉移登記;

3、在設定轉接的時需要注意保持手機號暢通,不然也無法撥通4、取消方法:在座機上輸入#57#就可以了,注意只能從座機上輸入取消不能夠在手機上取消;

更多3條

13樓:生活勇著

機**轉接手機怎樣設定才能取消?你不接不就行了嘛,座機把手機直接就可以接通,你不接他就不同,所以這些人直接不接就取消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電信座機來電轉駁的設定方法:

1、無條件轉移:

生效:*57*你要設定的**號碼#

取消:#57#

2、遇忙轉移:

生效:*40*你要設定的**號碼#

取消:#40#

3、無應答轉移:

生效:*41*你要設定的**號碼#

取消:#41#

15樓:苦樂人生

座機來電轉駁的設定方法:

生效:*57*你要設定的**號碼#。

取消:#57#。

16樓:手機使用者

一些企業人員**報告的決議草案和他人著想了

**座機來電轉駁怎麼設定和取消?

17樓:超好玩娛樂

固話來電轉駁怎麼取消,你知道座機來電轉駁怎麼設定嗎?

18樓:文武

回答有三種情況:

1、全部轉移:在固定**上按「*57*手機號碼#」,取消方法在固定**上按「#57#」。

2、遇忙轉移:固定**上按「*40*手機號碼#」,取消方法按"#40#"。

3、無人接聽轉移:按「*41*手機號碼#」,取消方法按「#41#」

希望對您有幫助

希望對您有幫助

更多4條

19樓:太平洋電腦網

一共有四種開通/取消來電轉駁的方式,您可以直接撥打運營商的服務**,讓客服幫您開通;或者是在**上撥打相應的號碼,就可以在無條件轉移、遇忙轉移或者是無應答轉移這三種呼叫條件中選擇。以下是詳細介紹:

1、一共有四種模式,首先您可以打**到您的**運營商,讓客服幫忙幫您開通來電轉駁功能;

2、撥座機按鍵*57*+你要設定的**號碼+#,就可以設定設定無條件轉移,取消無條件轉移:#57#;

3、撥座機按鍵*40*+你要設定的**號碼+#,就可以設定遇忙轉移,取消遇忙轉移:#40#;

4、撥座機按鍵*41*+你要設定的**號碼+# ,就可以設定無應答轉移,取消無應答轉移:#41#。

20樓:雪孩子

有三種情況:

1、全部轉移:在固定**上按「*57*手機號碼#」,取消方法在固定**上按「#57#」。

2、遇忙轉移:固定**上按「*40*手機號碼#」,取消方法按"#40#"。

3、無人接聽轉移:按「*41*手機號碼#」,取消方法按「#41#」。

21樓:中國聯通

一、聯通固定**無條件轉移的設定方法為:使用者摘機撥「*57*dn#;dn為要轉移到的號碼,並且為本地**。

二、如需取消之前設定的無條件轉移:則摘機撥「#57#」。

22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電信固話可以通過電信客服開通來電轉駁功能,呼轉設定方法如下:

1、無條件轉移:設定:*57***號碼#;取消:#57#。

2、無應答轉移:設定:*41***號碼#;取消:#41#。

3、遇忙轉移:設定:*40***號碼#;取消:#40#。

23樓:

座機來電轉駁怎麼設定

24樓:匿名使用者

1、無條件轉移

設定後所有來電將立即轉接到預先設定的固定**或其他資訊工具上。

設定方法:撥*57*轉出的**號碼#,聽到證實音後掛機。

登出方式:撥#57#,聽到證實音後掛機。

2、遇忙來電轉駁

使用者在通話過程中有第三方對其呼叫,將**轉移至預先設好的固定**或其他通訊工具上。如果沒有設定無應答來電轉駁,拒絕接聽時也會將這個**視為遇忙來電轉駁。

設定方法:撥*40*轉出**號碼#,聽到證實音後掛機。

登出方式:撥#40#,聽到證實音後掛機。

3、無應答來電轉駁

接通後而無人應答對所發生的**轉移,一般小靈通上振鈴超過6次而接聽則視為無應答轉移。

設定方法:撥*41*轉出**號碼#,聽到證實音後掛機。

登出方式:撥#41#,聽到證實音後掛機。

湖州地區所有小靈通使用者和固定**使用者已免費開通無條件轉移呼叫業務,其餘兩項業務如果您需要開通的話,請撥打客戶服務**1000,以上三項服務均不收取月租費。

聯通電話來電轉駁怎麼取消,中國聯通怎麼解除來電轉駁?

可以通過座機 自行操作取消,取消方法如下 取消無條件轉移呼叫 拿起話筒聽到撥號音後,按 57 聽到證實音即可 取消無應答轉移呼叫 拿起話筒聽到撥號音後,按 41 聽到證實音即可 取消遇忙轉移呼叫 拿起話筒聽到撥號音後,按 40 聽到證實音即可 一般固定 可以設定無條件 遇忙 無應答等來電轉駁,可以呼...

打電話給朋友提示來電轉駁是怎麼回事

說明對方設定了來電轉駁。當手機超出接收範圍 遇忙 電池電量低或關機,不能接聽 或手機未帶在身邊時,將他人呼叫的 自動轉移到臨時設定的 機 手機或語音信箱上,叫做來電轉駁。是設定了來電轉駁導致的。可以通過以下方式取消 以電信號碼為例。登入中國電信網上營業廳,自助服務,我的 開通的業務,取消來電轉駁。撥...

oppon1的手機怎麼設定來電轉駁

oppo手機設定來電轉駁的方法根據coloros版本不同,具體方法如下 coloros v3.0版本 1 依次點選 設定 通話設定 分類名,不可點選 運營商通話相關設定 來電轉接 然後從 始終轉接 佔線時轉接 無人接聽時轉接 無法接通時轉接 中按需選擇來電轉駁方式 2 輸入或點選右側 頭像圖示 從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