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通電話來電轉駁怎麼取消,中國聯通怎麼解除來電轉駁?

2022-01-19 00:05:11 字數 3114 閱讀 5209

1樓:中國聯通

可以通過座機**自行操作取消,取消方法如下:取消無條件轉移呼叫:拿起話筒聽到撥號音後,按「#57#」,聽到證實音即可;取消無應答轉移呼叫:

拿起話筒聽到撥號音後,按「#41#」,聽到證實音即可;取消遇忙轉移呼叫:拿起話筒聽到撥號音後,按「#40#」,聽到證實音即可;

2樓:

一般固定**可以設定無條件、遇忙、無應答等來電轉駁,可以呼轉至手機**上,如果設定無條件轉,你可以直接在話機上輸入「*57*tn#」,(tn指轉移到的**號碼);如果需要取消可以在固定**話機上輸入#57#。設定呼轉功能是免費的,來電轉駁成功後收取通話費。

cf(call forwarding,來電轉駁),是電信業一項傳統通訊業務,又稱呼叫前轉、呼入轉移。如果您的**無法接聽或您不願接**,可以將來電轉移到其它**號碼上。

移動通訊網的基本呼叫業務是主叫使用者輸入被叫使用者的**號碼,然後雙方進入通話的乙個過程,但由於各種原因,被叫使用者倘若沒有接聽到**,同時他將此呼叫轉接到另乙個話機或者號碼上的行為,就是cf(call forwarding,來電轉駁),也稱為呼叫前轉、呼入轉移。

3樓:想遊劑

手機取消來電轉駁,其實步驟很簡單,那該怎樣取消呢?1.開啟手機設定。2.選擇**設定,開啟來電轉駁。3.在根據需求停用來電轉駁。4.就可以了。

中國聯通怎麼解除來電轉駁?

4樓:嘻嘻哈哈哈影視小師妹

在手機的撥號鍵盤上按下不同數字即可取消不同的來電轉駁業務,設定取消來電轉駁的方法:

(1)遇忙轉移: 取消:##67#

(2)無應答轉移:取消:##61#

(3)關機及不可及轉移: 取消:##62#(4)無條件轉移:取消:##21#

(5)消除所有轉移:取消##002#

來電轉駁設定是中國聯通為使用者提供一項特殊功能,當手機沒電或不在身邊時,可將呼入的語音**轉移到預先設定的號碼上,包含手機號碼和固話上。自己的手機上同樣可以完成此設定。免收功能費,但收取呼轉通話費。

客戶可憑業務密碼到營業廳、移動**申請或取消。也可以發撥打數字取消。

5樓:中國聯通

可通過以下方式取消來電轉駁:

1、登入網上營業廳點選「業務辦理」>「基礎服務」>「來電轉駁」,選擇您需辦理的呼轉型別,確認後即可取消來電轉駁功能。

2、在撥號介面輸入##002#再撥打,即可取消所有來電轉駁,成功後螢幕會提示操作成功。

怎麼取消聯通**來電轉駁?

6樓:中國聯通

可以通過座機**自行操作取消,取消方法如下:取消無條件轉移呼叫:拿起話筒聽到撥號音後,按「#57#」,聽到證實音即可;取消無應答轉移呼叫:

拿起話筒聽到撥號音後,按「#41#」,聽到證實音即可;取消遇忙轉移呼叫:拿起話筒聽到撥號音後,按「#40#」,聽到證實音即可;

7樓:慧格科技百科

手機取消來電轉駁,其實步驟很簡單,那該怎樣取消呢?1.開啟手機設定。2.選擇**設定,開啟來電轉駁。3.在根據需求停用來電轉駁。4.就可以了。

中國聯通固定**怎麼取消來電轉駁設定?

8樓:中國聯通

固定**來電轉駁功能的設定和取消方式如下:

無條件:登記:*57*tn# 登出:

#57#;無應答前**登記:*41*tn#;登出:

#41#;遇忙前**登記:*40*tn#;登出:

#40#。各個省市操作有所差別,請以當地客服解釋介紹為準。

聯通手機號怎麼取消來電轉駁?

9樓:中國聯通

您可通過以下方式取消來電轉駁:登入網上營業廳http://www.

10010.com/點選「業務辦理」>「基礎服務」>「來電轉駁」,選擇您需辦理的呼轉型別,確認後即可取消來電轉駁功能。在撥號介面輸入##002#再撥打,即可取消所有來電轉駁,成功後螢幕會提示操作成功。

10樓:東師陳老師

登入聯通網上營業廳點選「業務辦理」>「基礎服務」>「來電轉駁」,選擇您需辦理的呼轉型別,確認後即可取消來電轉駁功能;

在撥號介面輸入##002#再撥打,即可取消所有來電轉駁,成功後螢幕會提示操作成功。

詳情還可諮詢聯通客服查詢了解。

來電轉駁,是電信業一項傳統通訊業務,又稱呼叫前轉、呼入轉移。如果您的**無法接聽或您不願接**,可以將來電轉移到其它**號碼上。

11樓:慧格科技百科

手機取消來電轉駁,其實步驟很簡單,那該怎樣取消呢?1.開啟手機設定。2.選擇**設定,開啟來電轉駁。3.在根據需求停用來電轉駁。4.就可以了。

聯通固定**怎麼解除來電轉駁

12樓:粰貈商

立即(無條件)呼**按「*57*臨時轉移的號碼#」,取消按 #57# 。   遇忙呼**

按「*40*臨時轉移的號碼#」,取消按 #40# 。   無應答呼**按「*41*臨時轉移的號碼#」(響5聲後才轉),取消按 #41#。

  不可及呼**按「*62*臨時轉移的號碼#」,取消按 #62# 。

13樓:三個字占卜

回答1、一共有四種模式,首先您可以打**到您的**運營商,讓客服幫忙幫您開通來電轉駁功能;

2、撥座機按鍵*57*+你要設定的**號碼+#,就可以設定設定無條件轉移,取消無條件轉移:#57#;

3、撥座機按鍵*40*+你要設定的**號碼+#,就可以設定遇忙轉移,取消遇忙轉移:#40#;

4、撥座機按鍵*41*+你要設定的**號碼+# ,就可以設定無應答轉移,取消無應答轉移:#41#;

更多2條

聯通手機怎麼取消設定來電轉駁

14樓:中國聯通

聯通手機號碼取消設定來電轉駁,可用本機號碼撥打##002#取消所有呼轉設定,不必區分設定號碼是否為異網。

15樓:洪錦隆歌

如果你只是需要業務

可以在手機**設定取消花椒轉移

如果是想取消功能可以撥打10010辦理

或者登入網廳辦理

聯通座機怎麼取消來電轉駁

固定 和小靈通操作 無條件來電轉駁 登記 57 號碼 登出 57 無應答來電轉駁 登記 41 號碼 登出 41 遇忙轉移 登記 40 號碼 登出 40 不可及轉移 登記 42 號碼 登出 42 注意 不可及轉移功能僅限小靈通使用 手機操作 如您的手機選單中不包含來電轉駁功能,您可以通過編輯以下指令實...

聯通手機來電轉駁怎麼設定

手機如何快速設定來電轉駁 設定遇忙轉移 67 被轉移號碼 按通話鍵將此指令撥出 設定無應答轉移 61 被轉移號碼 按通話鍵將此指令撥出 設定關機或不在服務區轉移 62 被轉移號碼 然後按通話鍵將此指令撥出 設定無條件轉移 21 被轉移號碼 按通話鍵將此指令撥出。取消所有呼 002 按通話鍵將此指令撥...

怎麼樣解除固定電話的來電轉駁功能

這個要看你的固定 要解除的是哪種來電轉駁。1 解除全部轉移 無條件轉移 拿起話筒或者按擴音鍵,接著按 57 聽到提示音後解除成功。2 解除遇忙轉移 拿起話筒或者按擴音鍵,接著按 40 聽到提示音後解除成功。3 解除不接聽轉移 拿起話筒或者按擴音鍵,接著按 41 聽到提示音後解除成功。固定 來電轉駁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