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信手機來電轉駁怎麼設定,電信座機來電轉駁怎麼設定

2022-01-22 15:29:57 字數 1451 閱讀 6210

1樓:yty隨意

1、首先解鎖vivo v1911a,在funtouch os9系統中開啟電信營業廳,點選底部的查詢辦理。

2、然後在開啟的查詢辦理頁面,點選辦理選項。

3、接著在開啟的辦理頁面,點選更多業務。

4、接著在開啟的更多頁面中,點選無條件的來電轉駁下面的看一看。

5、然後在開啟的無條件來電轉駁詳情頁面,點選一鍵辦理,即可將來電轉駁設定成功了。

2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2、進入業務辦理,找到來電轉駁,然後點選立即辦理即可。

3樓:手機電腦達人小鑫

回答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請您稍後,我正在快馬加鞭為您整理答案,5分鐘內回覆給您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請您稍後,我正在快馬加鞭為您整理答案,5分鐘內回覆給您

*730可取消所有來電轉駁.

更多2條

4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使用者需要開通來電轉駁功能,開通後設定呼轉方法如下:

無條件轉移設定方法:*72+區號+**號碼+按撥打鍵(來電轉駁至手機號碼無需加區號),取消方法:*720+按撥打鍵。

無應答或關機轉移設定方法:*92+區號+**號碼+按撥打鍵(來電轉駁至手機號碼無需加區號),取消方法:*920+按撥打鍵。

遇忙轉移設定方法:*90+區號+**號碼+按撥打鍵(來電轉駁至手機號碼無需加區號),取消方法:*900+按撥打鍵。

5樓:就當我為你伏筆

電信手機如何設定和取消來電轉駁

電信座機來電轉駁怎麼設定?

6樓:啊楚生活

回答你好,對於座機取消來電轉駁的方法有以下兩點參考:

1.無條件轉移取消方法

如果您用

*57*轉移的目標**號碼#

設定了座機無條件轉移,那麼,所有呼叫您座機的號碼都會全部轉移到您預先設定的手機或市話,您的座機不再振鈴。

無條件轉移取消方法:在座機上進行操作,拿起話筒,或者按下擴音鍵,然後聽到嘀嘀的聲音,按下#57#,聽到嘀嘀的聲音以後即可掛機。

2.無應答轉移取消方法

如果您用

*41*轉移的目標**號碼#

設定了座機無應答轉移,那麼,打到您座機**接通但無人接聽時,來電會自動轉移到您預先設定的另乙個號碼上。

無應答轉移取消方法:在座機上進行操作,拿起話筒,或者按下擴音鍵,然後聽到嘀嘀的聲音,按下#41#,聽到嘀嘀的聲音以後即可掛機。

3.遇忙轉移取消方法

如果您用

*40*轉移的目標**號碼#

設定了座機遇忙轉移,那麼,當您正在使用座機通話時,另乙個打入的**會自動轉移到您預先設定的另一

遇忙轉移取消方法:在座機上進行操作,拿起話筒,或者按下擴音鍵,然後聽到嘀嘀的聲音,按下#40#,聽到嘀嘀的聲音以後即可掛機。

更多14條

手機來電來電轉駁怎麼設定,手機怎麼設定來電轉駁?

通過手機設定。首先進入手機的設定選單,在選單裡選擇通話設定,如果是多卡的手機,選定你要進行來電轉駁的手機卡進行設定。進入sim卡設定選單之後,選定來電轉移選項。每次進入該選項,系統會向服務提供商獲得你現在的來電轉駁設定情況。所以在手機無訊號的情況下是不能進行來電轉駁設定的,只能事先設定好 來電轉駁有...

手機怎麼開通來電轉駁?手機怎麼來電轉駁

如需首次開通天翼手機來電轉駁業務,可通過的號碼和密碼登陸網上營業廳,點選業務辦理 可辦理業務進行開通並同時設定轉移的號碼 如已開通來電轉駁功能,需通過手機本機設定轉移的號碼,操作方法 撥打 72 轉移的號碼 通話鍵。客服32為你解答。寬頻服務可自助排障,簡單易操作,另外可辦理工單查詢 itv修障 寬...

聯通手機來電轉駁怎麼設定

手機如何快速設定來電轉駁 設定遇忙轉移 67 被轉移號碼 按通話鍵將此指令撥出 設定無應答轉移 61 被轉移號碼 按通話鍵將此指令撥出 設定關機或不在服務區轉移 62 被轉移號碼 然後按通話鍵將此指令撥出 設定無條件轉移 21 被轉移號碼 按通話鍵將此指令撥出。取消所有呼 002 按通話鍵將此指令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