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來電來電轉駁怎麼設定,手機怎麼設定來電轉駁?

2023-01-10 10:25:03 字數 6306 閱讀 3032

1樓:藕夾

通過手機設定。

首先進入手機的設定選單,在選單裡選擇通話設定,如果是多卡的手機,選定你要進行來電轉駁的手機卡進行設定。進入sim卡設定選單之後,選定來電轉移選項。每次進入該選項,系統會向服務提供商獲得你現在的來電轉駁設定情況。

(所以在手機無訊號的情況下是不能進行來電轉駁設定的,只能事先設定好)來電轉駁有4種情況,你可以根據你的需求啟用其中某一種情況,一般第四種來電轉駁是預設開啟的(就是常常所使用的來電提醒服務)。

選擇一種來電轉駁之後,你可以選擇聯絡人,也可以手動輸入號碼,不過手動輸入號碼需要在前面加上 +86 這3個字元。然後確定之後就會向運營商更新設定。禁用的話亦是在此進行設定,選擇禁用即可。

稍稍提醒一下,來電轉駁的手機是需要支付來電轉駁費用的(看各個運營商的具體情況)。另外通過運營商的人工服務台也可以開啟各類服務。不過相比而言自己設定還是簡單快捷一些。

進入運營商**進行設定。

以移動為例,首先我們登入到移動的網上主頁,並選擇自己所對應的省份。進去網頁之後,我們需要登陸自己的手機號碼進行設定,按照系統給出的方法登陸。在這裡我們點選「我的移動」——來電轉駁」。

設定需要轉呼的型別,以及需要轉呼的手機號碼後我們點選「開通」。確認下資訊後點選「確定」,系統提示設定成功!如果需要關閉來電轉駁,同樣的,我們直接進入**點選進入來電轉駁業務介面,點選「關閉」即可。

以上是常見的設定來電轉駁的兩個方法和操作步驟。

2樓:電子數碼小苗

1.點選**圖示,點選左下角三橫線;2.選擇【**設定】,點選【來電轉接】;3.選擇要設定來電轉駁的號碼,選擇來電轉駁的方式;4.輸入來電轉駁的號碼,點選【開啟】即可。

來電轉駁是指您的**無法接聽或您不願接**,可以將來電轉移到其它**號碼上。是電信業一項傳統通訊業務,又稱呼叫前轉、呼入轉移。

3樓:匿名使用者

若使用的是vivo手機,來電轉駁功能需要先聯絡運營商客服辦理,然後進入手機設定--(應用與許可權)--系統應用設定)--**--來電轉駁中設定。

手機怎麼設定來電轉駁?

4樓:秋葉隨風而逝

1、無條件轉移。

設定後所有來電將立即轉接到預先設定的固定**或其他資訊工具上。

設定方法:撥*57*轉出的**號碼#,聽到證實音後掛機。

登出方式:撥##,聽到證實音後掛機。

2、遇忙來電轉駁。

使用者在通話過程中有第三方對其呼叫,將**轉移至預先設好的固定**或其他通訊工具上。如果沒有設定無應答來電轉駁,拒絕接聽時也會將這個**視為遇忙來電轉駁。

設定方法:撥*40*轉出**號碼#,聽到證實音後掛機。

登出方式:撥##,聽到證實音後掛機。

3、無應答來電轉駁。

接通後而無人應答對所發生的**轉移,一般小靈通上振鈴超過6次而接聽則視為無應答轉移。

設定方法:撥*41*轉出**號碼#,聽到證實音後掛機。

登出方式:撥##,聽到證實音後掛機。

湖州地區所有小靈通使用者和固定**使用者已免費開通無條件轉移呼叫業務,其餘兩項業務如果您需要開通的話,請撥打客戶服務**1000,以上三項服務均不收取月租費。

5樓:大腳印

手機如何快速設定來電轉駁。

6樓:匿名使用者

vivo手機來電轉駁功能需要先聯絡運營商客服辦理,然後進入手機設定--(應用與許可權)--系統應用設定)--**--來電轉駁中設定。

來電轉接怎麼設定

7樓:糖送桌布

來電轉接設定方法:

1、以蘋果手機為例,首先開啟系統【設定】,然後點選【**】圖示。

2、點選【來電轉駁】。

3、接著開啟【來電轉駁】、【自定】右側開關。

4、選擇來電轉駁的型別。

5、再輸入你要轉移到的手機號碼即可。

所謂的來電轉駁,又叫做呼前轉移、呼入轉移,一般指的是當**使用者不想接聽、不方便接聽或者因為手機沒電或者故障無法接聽**的時候,可以設定的將來電轉移到其他手機上的一項功能。

顯然,來電顯示設計的初衷確實是為了給使用者提供便利,使得使用者在任何時候都能夠按照自己的意願決定是否接聽**或者怎樣的接聽**。

8樓:飄飄記

來電轉接設定方法:蘋果手機:

首先開啟系統【設定】,然後點選【**】圖示。

2、.點選【來電轉駁】。

3、接著開啟【來電轉駁】、【自定】右側開關。

4、選擇來電轉駁的型別。

5、.再輸入你要轉移到的手機號碼即可。

注意事項。呼叫前轉業務的前提條件是被叫方b使用者在流動網路中簽約該業務,乙個典型的無條件呼叫前轉的業務流程如下:

主叫方a使用者呼叫被叫b的號碼,被叫b在運營商處簽約無條件前轉到另乙個號碼c上。其效果是當a使用者呼叫b時,網路根據簽約資訊進行判斷,此時不是尋呼並接續呼叫到使用者b,而是直接接續到c使用者的號碼,最終a和c號碼進行雙向的通話。

9樓:雪上飛春

來電轉接設定方法:1、開啟「撥號」。

2、進入撥號介面,選擇右上角「三點符號」。

3、在彈框中選擇「設定」。

6、根據需求進行設定,點選需要設定的狀況。

7、在彈框中,輸入轉接的**號碼,點選「確定」。

8、等待更新同步,完成後即可設定成功來電轉接。

10樓:中關村**

座機來電轉駁怎麼設定。

11樓:仍豐似振平

手機設定裡有來電轉接,也可以在手機待機狀態下輸入:**21*需要轉接的**號碼#按下撥號鍵,取消來電轉接同樣在手機待機狀態下輸入:###按下撥號鍵就可以了。

移動手機怎麼設定來電轉接

12樓:中關村**

座機來電轉駁怎麼設定。

13樓:三號床鋪的四哥

中國移動的來電轉移設定的方法:

手機關機狀態轉移:在撥號欄輸入「**62* 要轉移到的**號碼 # 」按撥打鍵即可開啟。同樣輸入「###」按撥打鍵即可關閉。

無應答轉移:在撥號欄輸入「**61* 要轉移到的**號碼 # 」按撥打鍵即可開啟。同樣輸入「 ###」按撥打鍵即可關閉。

遇忙轉移:在撥號欄輸入「**67*要轉移到的**號碼 #「按撥打鍵即可開啟。同樣輸入」 ###「按撥打鍵即可關閉。

無條件轉移:在撥號欄輸入」**21* 要轉移到的**號碼 # 「按撥打鍵 即可開啟。

同樣輸入」###「按撥打鍵即可關閉。

14樓:解答師八二

2、下拉找到來電轉接。

3、在這裡可以看到有很多選擇 ,可以根據自己的需要來選擇,然後在方框內填入轉移到的號碼,也可以點選旁邊的圖示從聯絡人中選擇,選好之後 來電轉駁就設定好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設定裡有來電轉接,也可以在手機待機狀態下輸入:**21*需要轉接的**號碼#按下撥號鍵,取消來電轉接同樣在手機待機狀態下輸入:###按下撥號鍵就可以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設定」「通話設定」「呼叫轉接」選你自己要想的轉接方式。

17樓:納魏曲

移動手機來電轉駁怎麼設定。

1、首先在設定中找到**相關的選項,然後點選進入來電轉駁;

移動手機來電轉駁怎麼設定。

2、開啟來電轉駁的開關;

移動手機來電轉駁怎麼設定。

3、選擇【轉移到】開啟設定;

移動手機來電轉駁怎麼設定。

4、輸入轉移到的**號碼;

移動手機來電轉駁怎麼設定。

5、移動手機號還可以通過撥號面板設定來電轉駁的功能,無條件轉移的**為【**21***號碼#】,取消【###】,查詢【*##】;關機、無訊號轉移:設定【**62***號碼#】,取消【###】;查詢【*##】;無應答轉移:設定【**61***號碼**響鈴時間#】,取消【###】,查詢【*##】;遇忙轉移:

設定【**67***號碼#】;取消【###】;查詢【*##

手機怎樣快速設定來電轉駁

18樓:汽車影老師

手機快速設定來電轉駁可以通過手機通話應用進行設定,以oppo r9 plus手機為例,具體辦法如下:

1、在手機螢幕點選開啟【撥號】軟體。

2、點選撥號鍵盤右下方的三圓點圖示。

3、點選欄中底部的【設定】。

4、在【設定】頁面中找到並點選【來電轉駁】。

5、在來電轉駁頁面中,可以看到有四種轉移型別:無條件轉移、遇忙來電轉駁、無應答來電轉駁以及使用者不可及來電轉駁。

6、選擇其他一種,比如無應答來電轉駁,點選進入會要求輸入轉移到哪個號碼裡,輸入要轉移到的號碼。

7、輸入號碼後,點選下方的【開啟】按鈕,即可開啟相應的來電轉駁了。

19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以電信為例,使用者需要開通來電轉駁功能,開通後設定呼轉方法如下:

無條件轉移設定方法:*72+區號+**號碼+按撥打鍵(來電轉駁至手機號碼無需加區號),取消方法:*720+按撥打鍵。

無應答或關機轉移設定方法:*92+區號+**號碼+按撥打鍵(來電轉駁至手機號碼無需加區號),取消方法:*920+按撥打鍵。

遇忙轉移設定方法:*90+區號+**號碼+按撥打鍵(來電轉駁至手機號碼無需加區號),取消方法:*900+按撥打鍵。

20樓:中國移動

以河南為例來電轉駁資費及設定方式:

21樓:匿名使用者

快速設定來電轉駁的方法(移動)

1.調出撥號選單。

2.撥號*21#要轉接的號碼#(例如:*21*13800000000#)注意:本方法是空號,因為13800000000是空號。

3.取消再撥號,##

4.注意:本方法,不能通過,手機系統裡面的設定來取消,只能用第3不完成,並且其他設定轉移方法無效。

5.本方法設定和取消都有提示。(設定成功:提示為轉接服務已啟動;取消提示為:轉接服務已關閉成功)

6.在設定時候,要注意轉接號碼一定要為空號,否則要給錢。

22樓:廣西電信

使用者需要開通來電轉駁功能,開通後設定呼轉方法如下:

無條件轉移設定方法:*72+區號+**號碼+按撥打鍵(來電轉駁至手機號碼無需加區號),取消方法:*720+按撥打鍵。

無應答或關機轉移設定方法:*92+區號+**號碼+按撥打鍵(來電轉駁至手機號碼無需加區號),取消方法:*920+按撥打鍵。

遇忙轉移設定方法:*90+區號+**號碼+按撥打鍵(來電轉駁至手機號碼無需加區號),取消方法:*900+按撥打鍵。

辦理5g快人一步,流量比4g便宜一半,寬頻提速500m,登入廣西電信網上營業廳一鍵辦理寬頻、號卡、流量包等,方便快捷。客服31號為你解答。

來電轉駁怎麼設定

23樓:大v桑

蘋果手機來電轉駁:

1、先請開啟手機主屏上的「設定」應用,在設定列表中找到「**」一欄,點進進入。

2、接著在**列表中找到「來電轉駁」一欄,點選進入。

3、隨後等待系統檢測並顯示「來電轉駁」的選項開關,當來電轉駁的選項開關出來以後,點選開啟它。

4、隨後可以根據你的實際需要來選擇要轉移的**,可以將全部通話轉移,也可以自己定義不同的條件。

5、這裡以自定義為例,我選擇當「無法接通」時轉移。

6、接下來即可輸入要轉移的**號碼,這裡切記要輸入正確的**號碼,否則會造成來電轉駁設定失敗。輸入好**號碼以後,點選左上角的「來電轉駁」返回。

7、當設定成功並返回以後,會看到來電轉駁一欄顯示的號碼,如果沒有看到,則說明沒有設定成功,請檢查**號碼是否輸入有誤。

android手機來電轉駁:

1、進入到手機的初始頁面,一般第一頁或螢幕下處都有乙個「**」樣子的標誌,點選一下。

2、點開後,在數字下面有三個圓點的標誌,手機點開這個,彈出兩種選擇,點選「設定」。

3、在「設定」裡,往下拉找到「來電轉駁」的字樣,手指點開這項按鈕。

4、我們看到有這幾種「轉移」的方式,文字不同所以意義也不同。等它全部載入完畢再做設定。

5、「無條件」的意義就是無論什麼情況,都發出轉移,可以填號碼或從人像中選擇。打上對勾。

6、遇忙的話,框中有乙個自帶號碼,也可以自行選擇,然後手指點「開啟」就好了。(無應答和這步是一樣的)。

7、最後一項「不可及」,有乙個原始號碼,我們能把它「停用」了或者「改變」了。具體介紹完畢!

手機怎麼開通來電轉駁?手機怎麼來電轉駁

如需首次開通天翼手機來電轉駁業務,可通過的號碼和密碼登陸網上營業廳,點選業務辦理 可辦理業務進行開通並同時設定轉移的號碼 如已開通來電轉駁功能,需通過手機本機設定轉移的號碼,操作方法 撥打 72 轉移的號碼 通話鍵。客服32為你解答。寬頻服務可自助排障,簡單易操作,另外可辦理工單查詢 itv修障 寬...

電信手機來電轉駁怎麼設定,電信座機來電轉駁怎麼設定

1 首先解鎖vivo v1911a,在funtouch os9系統中開啟電信營業廳,點選底部的查詢辦理。2 然後在開啟的查詢辦理頁面,點選辦理選項。3 接著在開啟的辦理頁面,點選更多業務。4 接著在開啟的更多頁面中,點選無條件的來電轉駁下面的看一看。5 然後在開啟的無條件來電轉駁詳情頁面,點選一鍵辦...

聯通手機來電轉駁怎麼設定

手機如何快速設定來電轉駁 設定遇忙轉移 67 被轉移號碼 按通話鍵將此指令撥出 設定無應答轉移 61 被轉移號碼 按通話鍵將此指令撥出 設定關機或不在服務區轉移 62 被轉移號碼 然後按通話鍵將此指令撥出 設定無條件轉移 21 被轉移號碼 按通話鍵將此指令撥出。取消所有呼 002 按通話鍵將此指令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