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納的數碼寶貝叫什麼

2022-06-02 01:35:02 字數 662 閱讀 8704

1樓:師清潤棟陣

豆苗獸:兒童期

比高獸:素娜的數碼寶貝,屬於幼年期,絕招是口水比丘獸:由比高獸進化而成的成長期數碼寶貝,絕招是魔法火焰巴多拉獸:

由比丘獸進化而成的成熟期數碼寶貝,絕招是隕石巨翼伽樓達獸:由巴多拉獸超進化而成的完全體數碼寶貝,絕招是影翼斬鳳凰獸:究級體

2樓:睦春綠中亭

素娜的數碼寶貝是比丘獸

比丘獸--巴多拉獸--加嘍噠獸--鳳凰獸

美美的數碼寶貝叫巴魯獸

巴魯獸--仙人掌獸--花仙獸--薔薇獸

雖然薔薇獸是以(拉拉獸→向日葵獸→丁香獸)的行式進化而來,但在遊戲中她的確是花仙獸的究極進化的。

徽章:美美--純真

素娜--愛心

3樓:蕢晨況翼

素娜的數碼寶貝是:

比高獸(幼年期)-比丘獸(成長期)-巴多拉獸(成熟期)-伽樓達獸(完全體)

種子獸進化:

種子獸(幼年期)巴魯獸-(成長期)仙人掌獸-(成熟期)花仙獸-(完全體)

4樓:完顏琇瑩城毅

素娜的數碼寶貝好可愛,只是種子獸是美美的數碼寶貝素娜的:比高獸——比丘獸——巴多拉獸——

伽樓達獸

美美的:種子獸——巴魯獸——仙人掌獸——花仙獸

數碼寶貝裡那些數碼寶貝都叫什麼,數碼寶貝的名字都叫什麼

小狗獸 迪路獸 天女獸 比丘獸 巴多拉獸 加樓達獸 種子獸 巴魯魯獸 仙人掌獸 花仙獸 年糕獸 甲蟲獸 比多獸 超比多獸 哥碼獸 海師獸 祖頓獸 黑球獸 滾球獸 亞古獸 暴龍獸 機械暴龍獸 戰鬥暴龍獸布尼獸 獨角獸 加布獸 加魯魯獸 獸人加魯魯 鋼鐵加魯魯浮球獸 種子獸 巴魯獸 仙人掌獸 花仙獸 玫...

數碼寶貝1裡的數碼寶貝介紹,數碼寶貝中的各個人物的簡介

數碼暴龍 吧翻譯的詳細介紹 數碼寶貝中的各個人物的簡介 1 八神太一 演員 藤田淑子 日本 魏晶琦 中國台灣 黃鳳英 中國香港 御台場小學五年級學生,八神嘉兒的哥哥,亞古獸的搭檔,勇氣徽章的持有者。太一是御台場小學足球隊隊長,但畫畫和唱歌完全不行 在法易路島上曾經畫了一幅誰也看不懂的地圖 在怪蛙獸的...

數碼寶貝1的問題,如何評價數碼寶貝

由天使獸超進化而成的完全體數碼寶貝,絕招是天國之門 復活之光。在數碼寶貝1裡面,有八隻寶寶貝,他們共有七個時期,每個時期以及相對應的名稱的名字如下 幼年期1 幼年期2 成長期 成熟期 完全體 究極體。黑球獸 滾球獸 亞古獸 暴龍獸 機械暴龍獸 喪屍暴龍獸 戰鬥暴龍獸布尼獸 獨角獸 加布獸 加魯魯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