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期寶媽應該哪些有輻射的東西呢

2022-01-20 12:06:00 字數 1103 閱讀 7850

1樓:張女子育兒

如果你懷孕了,懷孕期間生活的環境輻射過多的話,對寶寶發育不利,很多孕媽都想不到,孕期輻射危害排行榜前五的這些東西,竟然孕媽們每天都在用!很多孕期中的準媽媽都會擔心生活中會有輻射影響寶寶的健康發育,那麼你知道生活中的哪些物品是有輻射的呢?

1、手機

說起輻射,首先想到的是手機,雖然是生活的必需品,但是懷孕的媽媽要儘量減少使用,接**的時候,最好等到接通後,再放到耳朵旁。手機訊號不好的時候,輻射會加強,所以訊號不好,孕媽盡量不要使用手機。

2、電腦

電腦應該是最有爭議的一件電器,對於很多孕媽媽來說,尤其是在職的孕媽媽來說,根本是離不開的。但電腦的輻射主要**於他的顯示器和主機,在開機時所產生的輻射也會被顯示屏的玻璃罩隔絕,所以產生的輻射並不多。如果有需要使用電腦的孕媽媽,可以選擇孕婦防輻射服。

3、電吹風

洗完澡以後,一般都喜歡用電吹風,將頭髮吹乾,但是它對孕婦的輻射危害也不小,孕媽洗完澡後,盡量將頭髮自然晾乾最好!

4、微波爐

很多孕媽喜歡在家做東西吃,烹飪小蛋糕之類的,微波爐也就成了首先電器,但是微波爐的輻射也是很強的,所以孕媽應該盡量避免使用,

5、電熱毯

電熱毯是家用電器中輻射最大的乙個,孕媽誰在上面十分的危險,電熱毯的輻射會使得寶寶的大腦神經等受損。

以上就是孕期輻射危害排行榜前五的家用電器,作為孕媽的你還在使用麼?

※ 作者簡介:張女子育兒,從事育兒工作10餘年,家裡有2個調皮鬼。多平台賬號同名,優質育兒領域原創作者,專注分享科學育兒知識,與寶寶一起健康快樂成長。

如果你在育兒路上有什麼困惑,可以關注我。

2樓:辰志

孕期寶媽盡量不接觸任何有輻射的東西,包括:1、一些電子產品、一些家用電器。2、盡量不要居住在有高壓電網的地方,多注意胎兒健康。孕期寶媽不應該有任何的輻射的東西在身邊。

3樓:右手年華

比如說一些電子產品像電腦,電視機,平板電腦,膝上型電腦,手機,這些都是有防守的東西,在懷孕期間這媽媽應該要盡量避免使用這些,從而減少對寶寶的傷害。

4樓:老司機豆丁堡

手機、電腦、平板、微波爐、電磁爐、都存在一定的輻射,孕期盡量少玩手機、電腦、平板。

寶寶指甲異常是哪些原因引起的?寶媽們應該怎麼處理?

指甲板上出現白點,是貧血或營養不良,需補充營養 甲周有倒刺是因為體內缺乏維生素,要多吃水果 指甲粗隆起,是代謝旺盛要給予粗糧。寶寶指甲異常,有時是因為疾病引起的,有時是因為外力的作用引起的,比如寶寶的手被夾了,被壓了,就會造成指甲異常。當寶寶指甲出現異常時,寶媽應該及時帶寶寶去醫院就診,尋求醫生的幫...

接近母乳的奶粉有哪些?求助各位寶媽!

我家小子從出生就喝的皇家美素佳兒,這款奶粉含有天然opo類似結構脂,寶寶喝起來比較適應,建議各位寶媽可以自己讓寶寶去嘗試的呢 選奶粉首先要了解寶寶的體質,根據寶寶的體質選擇配方奶粉,這才是最重要的。給娃選擇一款好奶粉是每個媽媽的心願,但是現在的奶粉廣告鋪天蓋地,還有幾十種品牌,每個品牌還有好多系列和...

哪些工作是適合在家帶娃的寶媽做的呢

做自 現在自 形形色色的人都有,做自己合適的領域,寶媽可以做育兒領域的,工作帶娃兩不誤,而且技術含量也不大,最主要是堅持,不要怕一開始沒流量,沒人看,這東西真的是時間磨的,況且就算沒做起來,自己以後孩子也可以看,看看老媽是怎麼辛苦帶她的。我是兩個孩子的寶媽,在家帶孩子,一邊帶孩子一邊做賺錢,乙個月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