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近母乳的奶粉有哪些?求助各位寶媽!

2023-05-27 17:15:03 字數 5342 閱讀 9078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小子從出生就喝的皇家美素佳兒,這款奶粉含有天然opo類似結構脂,寶寶喝起來比較適應,建議各位寶媽可以自己讓寶寶去嘗試的呢~

2樓:國際媽咪

選奶粉首先要了解寶寶的體質,根據寶寶的體質選擇配方奶粉,這才是最重要的。

3樓:現實

給娃選擇一款好奶粉是每個媽媽的心願,但是現在的奶粉廣告鋪天蓋地,還有幾十種品牌,每個品牌還有好多系列和版本,家長要是沒有選擇困難症才難怪。所以還是先撿重要的問題先解決,比如孩子的「**一千天」是大腦發育最重要和關鍵的時刻,所以這個時候像dha這樣促進大腦發育的成分含量是一定要注意的,愛他美dha含量就比較高,給我寶兒喝的就是在囯際嗎公尺海淘的德國愛他美奶粉,畢竟孩子那麼小也不會說話,所以只有靠父母去觀察情況,幫他選擇更適合他的奶粉。

4樓:壹心意意

奶粉品牌現在比較多,你想選就要選容易消化而且營養均衡的,這樣才能全面呵護寶寶的健康,君樂bao樂鉑相對來說就比較的適合。

5樓:動畫電影

你可以給寶寶試試母乳配方的君樂bao樂鉑,奶質相對來說比較的細膩,相對來說容易消化,不少的寶寶吃的就是這個奶粉。

6樓:網友

奶粉只能無限接近母乳,能母乳餵養的寶媽還是堅持母乳吧,我們大寶喝的是啟賦,二寶喝的是皇家美素佳兒,二寶好像長得要好些,不知道是不是我們家庭條件變好了,各方面都照顧得更全面的原因呢j

7樓:匿名使用者

奶粉浪費真的很心疼,選一款接近母乳的奶粉很有必要!!我們家妹妹在澳洲上學,原裝帶回的奶粉都浪費了,之後網購了荷蘭原裝進口的皇家美素佳兒的試用裝,試了之後還蠻喜歡的!之後打算囤這款奶粉啦~

哪種奶粉最接近母乳 ?

8樓:律高陽

在挑選時,盡量從小分量開始讓寶寶試試,如果寶寶不上火,不便秘,不拉肚子,就是適合寶寶的奶粉。

1、選最接近母乳的。

目前市場上配方奶粉大都接近於母乳成分,只是在個別成分和數量上有所不同。母乳中的蛋白質有27%是α-乳清蛋白,而牛奶中的α-乳清蛋白僅佔全部蛋白質的4%。α乳清蛋白能提供最接近母乳的氨基酸組合,提高蛋白質的生物利用度,降低蛋白質總量,從而有效減輕腎臟負擔。

同時,α-乳清蛋白還含有調節睡眠的神經遞質,有助於嬰兒睡眠,促進大腦發育。所以要首選α-乳清蛋白含量較接近母乳的配方奶粉。

大頭娃娃的事件讓媽媽們心頭一沉,其實那些劣質奶粉所缺的主要成分之一是蛋白質。根據國家標準,0-6個月嬰幼兒奶粉的蛋白質含量必須達到12-18g/100g,6個月-3歲嬰幼兒奶粉的蛋白質含量必須達到15-25g/100g,嬰幼兒奶粉中最優的蛋白質比例應該接近母乳水平,即乳清蛋白:酪蛋白為60:

40,更適合嬰幼兒對蛋白質的消化吸收。合生元奶粉新增lpn乳清蛋白,蛋白活性成分更貼近母乳。成分好,易消化,適合寶寶的體質。

2、針對年齡段選擇。

針對各個階段的寶寶,配方奶粉也不盡相同,大致奶粉分為0-6個月,6個月至1歲,1歲-2歲,2歲以上,4-7歲或其它。

媽媽們一定要針對寶寶的月齡選擇合適的奶粉,因為處在成長期的寶貝,消化能力不同,每個階段所需的營養比例也不相同,配方奶粉是根據寶貝的成長需要,新增了有益於寶寶的營養元素。

3、適合的是最好的。

每個寶寶的體質不一樣,而奶粉所新增的成分也有微小差別,無論是**低的或是**高的,只要寶寶適合、愛吃,吃了以後不鬧肚子,不大便乾燥,體重和身高等指標正常增長,寶寶睡得香,食慾也正常、無口氣,無眼屎、無皮疹,就可以給寶貝吃。不一定要給寶寶吃某個品牌的產品,因為可能別人家的寶寶吃了很好,但並不適合你家寶寶的腸胃。

4、按寶寶的健康需要選擇。

早產兒消化系統的發育較順產兒差,可選早產兒奶粉,待體重發育至正常(大於2500公克)才可更換成嬰兒配方奶粉;對缺乏乳糖酶的寶寶、患有慢性腹瀉導致腸黏膜表層乳糖酶流失的寶寶、有哮喘和**疾病的寶寶,可選擇脫敏奶粉,又稱為黃豆配方奶粉;急性或長期慢性腹瀉或短腸症的寶寶,由於腸道黏膜受損,多種消化酶缺乏,可用水解蛋白配方奶粉;缺鐵的孩子,可補充高鐵奶粉。這些選擇,最好應在臨床營養醫生指導下進行。

9樓:愛可丁奶粉

母乳餵養是對寶寶最好的,上班沒時間餵養確實是很多寶媽頭疼的問題,所以會選擇貼近母乳的奶粉來替代,當時我家寶寶養到8個月的時候,我就準備上班了,就選擇奶粉,選擇了國產奶粉,價效比高,奶源、工藝並不比進口的差,很多朋友**奶粉才一百多,但是真假沒辦法確認,所以我選了愛可丁,國產的15年老品牌,現在寶寶幼兒園了,還在喝。

10樓:匿名使用者

全球最好的奶源基地在北歐(以荷蘭為代表,包括丹麥、瑞典和挪威以及瑞士\奧地利和德國等阿爾卑斯山脈區域)和澳洲(以紐西蘭為代表,包括澳大利亞),以及英國的愛爾蘭。我們所熟知的優質奶 粉幾乎都來自這幾個區域 相對而言 知名的一線品牌 荷蘭牛欄 德國愛他美 喜寶 澳洲可瑞康愛他美 都是不錯的選擇 媽媽如果有母乳的情況下,堅持母乳餵養肯定是最好的選擇呢。如果特殊原因想要新增奶粉,一般來說歐盟標準生產的奶粉都是不含香精蔗糖 相對而言是屬於清淡型的呢 比如 愛他美 喜寶 很多媽媽都用著兩款奶粉來代替母乳 從而讓寶寶更好的吸收與接受 不易上火呢 選擇奶粉 先確保安全的同時 就要看寶寶是否喜歡呢 因為寶寶喜歡 適合寶寶的 才是最好的。

11樓:國際媽咪

媽媽們希望寶寶獲得最好的營養就轉向了海外奶粉,其實在給寶寶選奶粉的時候最重要的不是品牌,而是適不適合寶寶。

12樓:阮黛農萊

試試德國原裝進口的百慧媽媽旗下的特福芬奶粉:口感清淡,接近母乳。寶寶比較容易接受吸收。

問大家:接近母乳的奶粉有哪些?最接近母乳的奶粉成分有哪些呢?

13樓:戎初彤

皇家美素佳兒,愛他們這款奶粉的話,它都是屬於比較接近母乳的。它裡面的成分也是有乳鐵蛋白的。

14樓:可追憶

目前比較可靠的一些品牌的奶粉,它的嬰兒配方奶粉從配方上都是比較接近母乳的,配方奶從蛋白質含量方面會做一些調整。

好多奶粉都寫著接近母乳,你覺得哪個奶粉最接近母乳?

15樓:happy薛醜醜

我覺得貝因美的這個奶粉最接近母乳,因為這個奶粉的營養價值是比較高的,可以補充蛋白質。

16樓:吱吱吱吱心

我覺得愛他美的奶粉最接近母乳,因為愛他美的奶粉富含非常豐富的dna,非常好吸收。

17樓:雙魚愛仕達

美素佳兒。這款奶粉的成分最接近於母乳,不會導致孩子上火。

好多奶粉都寫著接近母乳,哪個奶粉最接近母乳?

18樓:乙個

三元奶粉,這個奶粉比較接近母乳的,因為裡面選擇的新增劑比較少,特別方便孩子吸收。

19樓:沒結婚呢

很多含有乳鐵蛋白、益生菌等營養成分的配方奶、大廠家生產的羊奶粉都是比較接近母乳的。

20樓:春季的風啊

飛鶴的奶粉,飛鶴奶粉的質量是非常好的,飛鶴粉奶的配方也是非常健康的。

21樓:晚安小耳朵

在市面上有很多種品牌的奶粉,但是奶粉的營養成分是不能和母乳相比的。可以根據一些寶媽的推薦,購買適合自己的產品。

好多奶粉都寫著接近母乳,那麼哪個奶粉最接近母乳?

22樓:花花就是我

其實我覺得羊奶粉最接近母乳,而且對孩子來說也很好。

23樓:結婚發的

母乳化奶粉,這種奶粉和母乳是最接近的,營養成分也非常的豐富,對孩子很有好處。

24樓:安妮的心動錄目

愛他美可以選擇這個品牌的奶粉,我覺得特別的不錯,很多人在生活中都會選擇這個品牌。

好多奶粉都寫著接近母乳,哪個牌子的奶粉最為接近母乳?

25樓:珊珊珊珊兒呀

對新生兒來說母乳是最好的食物,而且母乳的營養價值很高,現在市面上有很多品牌的奶粉,都號稱自己是最接近母乳的奶粉,所以很多年輕的爸媽根本就不知道如何去選擇,因為並不是所有人都能夠有條件母乳餵養的,其實我覺得如果不能夠母乳餵養的話,國產奶粉也是可以滿足寶寶每日所需要的營養。

如果想要挑選一款接近母乳味道的奶粉,那麼最重要的就是口味,盡量選擇口味較淡的奶粉,而且一定要選擇知名的大品牌,現在市面上所有的配方奶粉都是接近母乳的配方製作而成的,我們只需要選擇口味較淡的奶粉就可以了,因為口味較淡的奶粉比較接近母乳的味道,因為所有的配方牛奶都是按照接近母乳的配方製作而成的,但是配到牛奶裡面會新增各種各樣營養成分,所以在營養上是完全能夠滿足寶寶需要的。?

每個寶寶的情況不一樣,所以如果沒有出現不適的反應,個人覺得就沒有必要隨便換奶粉,有些小孩子因為會出現腹瀉或者是過敏的現象才會選擇換奶粉,其實建議大家可以選擇羊奶粉,因為羊奶粉比較適合腸胃功能不完善的寶寶喝,這樣也能夠避免上火或者是過敏的情況,因為羊奶粉的分子更小,有些輕微過敏的寶寶喝羊奶粉是不會表現出過敏的,而且它的營養價值會更高。?

但是現在市面上的羊奶粉種類也非常多,我覺得家長可以根據寶寶的需求來選擇適合自己寶寶的奶粉,選擇奶粉的時候最重要的就是看奶粉的成分表,而且羊奶粉的味道特別接近母乳,很適合剛剛斷奶的孩子喝,其實這種腸胃不好的孩子更適合喝羊奶粉,但是羊奶粉一般**會稍微貴一點。?

26樓:網友

接近母乳,應該只是模擬母乳中一些營養的作用,現在很多企業都大力研發配方,盡可能接近母乳營養,但從寶媽們反饋來說,金領冠、摯恩、星飛帆、愛他美還不錯,但要說真正對寶寶好的還是母乳餵養。

27樓:帳號已登出

惠氏的奶粉,這個品牌的奶粉孩子喝了之後是不太容易上火的,裡面的一些營養也是非常不錯的,還可以讓孩子有乙個非常好的抵抗力。

28樓:王祿

澳洲a2奶粉,這種奶粉非常的有名,會有專屬的牧場,這裡的環境非常的好,就非常的有優勢。

29樓:清秋雲奕

每個人所給出的答案都不相同,只要這個品牌的奶粉能夠讓寶寶適應,那麼應該就是最接近的。

接近母乳的奶粉,哪個牌子好,想買接近母乳的奶粉來銜接母乳,但又不知道什麼牌子好?

自從我寶寶準備斷奶前乙個月,一直為選擇奶粉的事情我糾結了很久。奶粉的品牌種類過於繁多,作為一直母乳的寶媽,我真的很崩潰。後來我問了很多身邊的朋友,也向外打聽了很多人。最終我選擇了愛他美這款澳版奶粉,作為我寶寶斷奶以後的第二口糧。愛他美他有好幾個版本,口碑一直也不錯。首先我表妹,我老公幹妹妹家的小朋友...

母乳餵養的優點有哪些,母乳餵養的好處有哪些?

母乳餵養的優點是什麼?星知計畫 母乳是嬰兒最理想的天然食物,它不僅能全面提供4 6個月內嬰兒需要的各種營養素,而且可增強嬰兒對疾病的抵抗力,也有利於促進母親的 母乳餵養對母親和嬰兒的益處是多方面的。1 母乳成分最適合嬰兒的需要 母乳蛋白以白蛋白為主,與牛乳相比更易消化吸收 母乳脂肪伴有較多的多不飽和...

母乳餵養的好處有哪些內容 母乳餵養的好處有哪些?

不是我原來小孩老是非常的低,第乙個方便很方便,就是誰的誰都可以給它吃,然後它的營養價值也是的,母乳是第一批奶粉,好的很多很多。可以有更強的免疫力。母乳餵養的好處有哪些?媽媽母乳對寶寶和媽媽的好處的真是讓你想不到,提高寶寶體抗力發音功能等,對媽媽的好處則是收縮子宮排除惡露,減輕體重等!母乳餵養的優點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