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好朋友背叛你,該怎麼辦,被好朋友背叛後該怎麼辦

2022-01-20 09:24:12 字數 5197 閱讀 2912

1樓:長孫梅花幹冬

首先,我要了解她(他)為什麼背叛我.如果她是迫不得已的,我會揪出真兇,如果她背叛我是可做可不做的,但是他又做了,我會話中藏話:"唉,最近怎麼總倒霉運,是不是朋友背叛了我?

哦,那是不可能的,對吧!"如果他表現出很慌張的樣子,那他有可能怕了,如果她很鎮定,那麼他可能是把壓力都放在心裡.

總而言之,你不能沒了解他為什麼被判你,不能輕易下結論,否則你會失去你個好朋友!!!!!!!

2樓:蒿晚竹閃秋

還是要問你自己的心。

如果事情真的很嚴重的話,你沒有辦法原諒他的背叛,那麼就忘記他吧,以後就當個熟悉的陌生人。

如果事情並不象你想的那麼壞的話,那麼就忘記這次的傷痛,還是做好朋友吧。

但是以後還是要多長個心眼,不要好的傷疤忘了疼...

問清楚原因後,理智地和朋友絕交,因為能背叛你一次,就會繼續背叛你。問清楚原因,是要你知道,是不是自己也有問題,以便自己改進

3樓:逮賢殷俏

何為背叛呢,如果你們是朋友他的選擇你很痛苦很憤怒,那麼請你耐著性子去問他,說出自己的心裡話,當得到的結果不出你所料時,告訴自己這段友誼要加鎖了,然後感謝他帶給你的友誼

帶給你的快樂

然後瀟灑的離開

感謝呢是給這段友誼的謝禮和學費!加油哦,真正的好朋友這樣做或許會有苦衷的一定要問清楚哦

被好朋友背叛後該怎麼辦

4樓:小葉子的呀

1、把問題攤牌。很多人被自己的好朋友背叛之後,會選擇隱忍,可是結果確實好朋友到處說自己壞話。不要覺得清者自清,唾沫星子淹死人。

當被自己的好朋友背叛之後,第一時間將問題攤開,讓所有人知道事情真相。

2、把傷害減少到最小。被好朋友背叛了,事實已經無法改變,那麼你就要學會保護自己,立刻想辦法將傷害減少到最小,不管哪一方面都要注意,畢竟你的好朋友是非常了解你的那個人,想要傷害你太容易了。

3、立刻劃清一切界限。如果被自己的好朋友背叛了,不要苦苦詢問為什麼,沒有意思的,只會讓她更瞧不起你。立刻和那個背叛你的朋友劃清一切界限,並且讓你所有身邊人知道,你不會和那個背叛你的朋友有任何的交往,以免被利用。

4、更加和善待人。不要覺得被乙個人背叛,那麼全世界都欠了你一樣,讓自己變得更優秀,且更加友善的對待他人,這樣你照樣收穫友誼,也會讓自己活得更精彩。對於朋友的背叛,往往之間的感情很容易讓人難受的。

交友需謹慎,但是對於好朋友的背叛,看淡就好。

5、多交一些三觀正的朋友。中國有句俗語說,道不同不相為謀。在你人生的每個階段,你都會交到不一樣的朋友,你要開啟你的心門,多容納一些人,多給自己一些找到真朋友的機會。

努力過好你自己的人生。每個人都很忙,不會因為你這樣或那樣的情緒停止自己生活的腳步,所以不要留著時間去悲傷。你能做的,就是讓自己更努力更上進。趁年輕去拼搏吧,你若盛開,蝴蝶自來!

5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選擇分離啦,我也遇到過這種人,我來給你講一下我有乙個好朋友,她以前天天說朋友啊,我們一定會永遠和睦的然後有一次我們倆商量聯機打遊戲,因為我和乙個好友在開房間聊機密,把她給踢了,因為那是生存,她把我房子都給拆了,說你這個噁心鬼,我永遠不和你好了,你憑什麼踢我,你有什麼資格當我好友

遇到這種事就應該霸氣,果斷刪了好友,要是想維護自己的尊嚴的話就和她私聊,多罵她幾句

當然還有一種情況:

別人看你有錢【有權或好看】就和你親親密密的,說要當啥閨蜜,那都是假的我推薦我自己想出來的【也可以是公共的,反正我沒看過】裝窮,或者畫醜妝,演戲演的真一點,哭訴自己破產了,整容失敗了【或者我以前都是化妝的】這時候看她的表現,如果嫌棄你,就不是真心的

這種事太多了,還有兩件例子

6樓:藏在銀河系的小彤

陌生人,你好。我也是和你同病相連的人。我曾經背過最好的朋友背叛。

被各種同學是嫌棄。但是你只要做好自己又行了,不要管他們。好人總會有好報,壞人總會得到懲罰的。

不要傷心,要努力做好自己。加油陌生人。

被好朋友背叛後該怎麼辦,好朋友被別人背叛後,該怎麼安慰她?

1 把問題攤牌。很多人被自己的好朋友背叛之後,會選擇隱忍,可是結果確實好朋友到處說自己壞話。不要覺得清者自清,唾沫星子淹死人。當被自己的好朋友背叛之後,第一時間將問題攤開,讓所有人知道事情真相。2 把傷害減少到最小。被好朋友背叛了,事實已經無法改變,那麼你就要學會保護自己,立刻想辦法將傷害減少到最小...

如果好朋友不理我了,該怎麼辦,如果你的好朋友突然不理你了,怎麼辦?

道歉吶 總要有人先低頭的 就因為一點小事傷了感情多不值得 就因為彼此都不肯先道歉而失去彼此那該有多痛心 先道歉並不代表你不對,只能說明你很在乎這感情 朋友是人一生中除了親人以外最重要的相伴。一個好的朋友有時候甚至勝過父母和億萬家財。如果和朋友有了誤會就應該坦呈的去解決。哪怕他不理會,不肯接受你的道歉...

如果你心愛的人背叛了你,你該怎麼辦

甩掉他!這種人不copy要也罷,而且還要過bai得du比他好,讓他知道,zhi失去你絕對是他的dao損失。而且也不要給他任何回頭的機會。曾經,本人也曾經受過這種傷害,我還傻傻的等著他回頭,原來他一直把我當傻瓜看。所以,奉勸你一句,沒有誰沒有了誰是活不了的。最重要是要讓自己活得開心!我覺得沒什麼可惋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