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頭籃球中我看見人家先假裝要投的樣子,後來又在次運球,在把球投出去,哪位高手會啊,教教我

2022-01-20 08:59:45 字數 4582 閱讀 8150

1樓:

這個我以前也不會,現在我會了,我理解你,告訴你:

就是你在接球的時候,不能處於跑動的狀態,也就是說,你要停住接球,再請按一下d,(不按方向鍵),別人跳起來以後,你在按方向鍵,就可以又跑動,再做其他動作.

2樓:匿名使用者

你接到球的瞬間..可以跑也可以投..但輕按d.就是假投...然後再跑..

3樓:袖珍崽崽

d鍵輕輕的按下就行了,按後馬上鬆開

4樓:幹辰銘

自己鄰悟,先按d在一半是跑在按d

5樓:海拉拉小魚

先 原地不動,然後接到球,按下d,鬆開,然後運球 再投籃

或者是技能

比如說 凌波微步啊,g的什麼虛實啊,都是先做下假動作再運球 再投的,那個要裝這個技能就行了!

6樓:梁笙

原地不動接球.接球時腳步沒有移動.

然後輕按一下d.然後你可以選擇直接按方向鍵運球走開也可以方向鍵+a用技能過人.

如果你投籃假動作把對方晃跳起來了.你可以很從容的不按a直接走開投籃.如果你想耍點帥.在對方飛起來的時候按a出技能.還可以把對方給晃倒.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在實際的操練中教才能領會動作,在網上一句話也說不清楚啊,如果你要學最好找個老師現場教你,這樣的效果很好

8樓:匿名使用者

拿到球輕按一下d鍵,然後再運球,這個按d鍵的力道要你自己去試驗的

9樓:匿名使用者

d一直按住就投籃了,按一下就是假動作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來說點小小的經驗吧,正規比賽中的「走步」是什麼樣你應該能理解吧! 當你接到球前站在乙個地方不動,當你接到球時輕輕的按一下d鍵,這就是做出假裝要投的樣子,記得是輕輕的按d鍵,當對方跳起來的時候,你就拿球換個位置,一直按住d鍵,這時候球就投出去了,這樣的話把對手晃過去了,你的投球命中率還會提高!

祝願你快速變成高手!這遊戲玩好了還是挺好的!加油!!!

11樓:梵婀玲之夢

接到球后快點一下d就是假動作了。

街頭籃球怎麼投3分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我以前給別人寫的關於3分球投籃和反跑的一些細節,貼過來給你看看,希望對你有幫助。

出手的機會:

1.空位:面前2步之內沒有防守隊員,防守隊員如果是pf或者c,需要更遠的距離。可蓋帽和防守有效的距離與彈跳和蓋帽值有關。

2.接傳球:特別是接到隊友的ss傳球之後,尤其是nicepass之後。

3.位置:有些人說的準點,我個人不贊同。

其實就是距離對命中的影響,3分是踩線投比較準,低階的g或者pg,離開3分線1步以上投籃都是不准的。(接ss傳球並且控制的好,才可以在離開3分線一步以上的地方投籃)

4.步點:在自己運球到3分線投籃的時候比較重要,但在接到ss傳球,並且運球在一步之內且無人防守的情況下,可不考慮步點。

5.延遲:其實延遲才是影響命中的第一要素,但是隨著你對3分投籃的理解加深,g投3分的延遲是可以用你的感覺和手法克服的,這一點和內線搶板不同。

6.a過之後:a過之後確實是投籃的出手時間,只不過有時候存在延遲,就不准了。這就又回到延遲的問題了,還是要靠自己的經驗,掌控出手的時間。

7.不要開掛:如果你開掛玩,就永遠也練不出來了。

反跑:隊友傳球(或剛剛傳出球)你還沒接到球的時候,你突然改變跑動方向,這個時候球會在空中劃出一道弧線,跟著你跑。

反跑顧名思義,就明白了吧。

比如說:你往籃下跑,隊友傳球,在你沒接到球的時候,突然向3分線外跑,球會跟著你飛向3分線外。明白了吧。

ps:如果隊友裝了ss,那麼你只有一次這樣變向的機會,按方向要準不能亂按。

反跑的好處:a.考驗防守人的反應,如果防守人反映慢了,你就拉開了投籃距離;b.接到ss傳球會有一步跑動的加成,也可以輔助你拉開距離。

如果反跑掌握的好,當你接到球的時候,可以同時滿足上面所寫的前三個投籃要點,命中會非常高。

反跑的弊端:a.當防守人處在你和傳球隊友之間的時候,要注意反跑的時機和方向,否則容易產生斷球。b.非常依賴隊友的ss,如果隊友沒ss,反跑既容易丟球,又不容易跑出機會。

注意:反跑只是一種戰術或者說是技巧,並不是每次反跑都可以出機會。利用反跑假投騙跳,也是很重要的技巧。

至於投籃動作,其實所謂的投籃動作個人覺得裝不裝無所謂,動作是不影響命中的,只改變帽點而已。如果比較喜歡騙跳後再跑空位投籃,那麼就裝幾個;如果喜歡反跑拉開距離強投,那就不用裝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投的準3分有以下方法:(這些是我自己打的,請認真看)

1.反跑(前提是隊友有ss)

關於反跑,重要的是出奇不意.一般在對手注意力不集中的時候用為最佳.當你跑動時先假裝往前跑,當隊友一用ss把球傳你,你就往反方向跑,這是距離立刻被拉開.

拉開距離時你要立刻投3.這時候原始投法最好,如果用fs特殊動作投籃的話容易被冒...所以最好別買投籃技能....

2.假動作

你先跑到內線假裝投籃,當防守隊員跳起時你立刻傳給隊友,然後隊友回傳你立刻射3.

或者在3分線周圍跑動,把防守隊員騙跳後,立刻拉開距離投3.

3.跑動中的3分和定位

在跑動中時你轉身3分最準

例如你在0度角,就先按左在按右+d就是轉身了,也就是就是你先往籃眶的反方向跑,在按對著籃的鍵.

定位就是在沒人防的時候投籃最準

在防守隊員離你很遠的時候,你定位最準,就是按a(按a不要+方向)再按d.

4.其他

(1)a倒人後命中也挺高的.

(2)聽到niss pass的時候命中也很高

(3)盡量離3分線近點

(4)在60-70度角中盡量把角度調好才是最準

(5)買加能力道具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投3分命中率是系統的機率問題,有時候你面前站個人你投籃但他不蓋帽你也能進(可能性很小,但是我見過)

總之,投三時最好能跑個空位,這樣會准很多。至於怎麼跑,就像 thirdog 說的那樣,我也差不多跟他一樣,練多了自然就會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就我的經驗來看,你只要掌握了兩點準度就會大幅度提高了。第一是過人的技巧(把人a倒前面沒人防自然就准了),第二是投籃的動作(也就是怎麼按方向鍵,在什麼位置應該按哪邊)。以上只針對2v2,3v3比較複雜,就不一一說明了

16樓:

一般是自己晃 晃開後出手就投

另一種是街球就投

中線 45度在三分線外一步

兩翼壓線

最重要的是出手要堅決 不要猶豫

17樓:緣味丶綠茶

空位 踩線 還不准 那就是rp問題了

18樓:邰其曲天材

盡量在空檔出手,這就要求你有良好的跑位意識,能夠抓住機會,利用隊友的傳球或擋拆,或者抓住對手的防守失誤跑到沒人的地方去投3分。距離3分線越近,命中越高。

總之,不要把3分當作唯一的目標。後衛的優勢不僅僅在於3分好,速度快,傳球好,搶斷和帶球高這不都是後衛的好處麼,多動動腦子打球,學會閱讀比賽,這樣樂趣才大。沒有好機會,就不要亂投3分和兩分,白白送蓋帽,即使沒被蓋也很難投進。

19樓:阮筠抄代天

g是乙個很好的職業

要是玩的好可以說是無敵

想把g的叄打好

必須要先把晃人練好才行

而且投叄是有技巧的

踩在叄分線上不一定準

最好是和叄分線

之間空半個身子的距離

20樓:靳增嶽堂媼

晃人,跑動,投球

誰都懂,但是有沒有人想過,怎麼樣才能晃倒對手得分呢?

不要盲目的a+方向,到對方的面前才用,那最有效

但是會出現一些狀況,對方用w卡你,你這時如果是16級以下,最好的辦法是多傳,用反跑得分

或者對方的防守不穩定(沒有用w或沒有卡到你身上),你可以a+左右方向,把他晃摔得更遠

切忌,不准晃到對方的防守上去,你會摔倒,球就會掉,聰明些

在對方摔到的時候馬上跑動起來,站好位置投籃

如果對方的隊友補上摔到的隊友來防守你,你就只需做個假投動作,騙過對方起跳,把球傳出去,等隊友再傳回來再得分(2v2)

如果你打的是pg建議不要玩那種,你只要負責幫助隊友得分就行了,除非迫不得已你才自己得分(pg沒有衣服得分很爛)

你只需要學會晃人,騙其他人來防你,你這時候就能傳給沒人防守的隊友得分(3v3是,建議pg帶qe,傳的準還帶ss)

多利用ds和df,這兩個技能非常好用,ds在傳攻不成功的時候,可以當做ds來用(但是成功的話,容易被蓋帽)

或者你可以打2分,配合ds在2分線得分和助攻,pg扣籃對方一般都看不出來,但是一些人判斷很準,這時候你就要很小心了,別進去裡面得分了

利用ds假裝上籃,把球傳給裡面的隊友得分

21樓:賁長穀梁浩

你剛開始玩要碰碰運氣,把3分命中率保持在50%左右,=你滿意了資料以後,去**買個+7的套裝,再買個+3頭(加3分命中)很便宜,10rmb可以買n次我就這樣熬過來的,一開始苦點,但後邊就爽了,準的別人都罵開掛的

街頭籃球後衛3分問題,我現在街頭籃球中的後衛3分這賽季老不准了哪位仁兄教教我如何提高3分命中呀

o o.這個問題不是問題!因為就連現實生活中的麥迪也不會場場比賽那麼準的哇!對麼?我自認為只要會跑位,隊友用ss傳球,你接球投是最準的!至於刷,那玩起來還有什麼意思!要在實戰中找訣竅!滿意請採納 想要 分準,前提條件當然是能力值,這個就不解釋了。後天的條件 跑位,推薦 使用 這點很重要 尤其是在接到...

街頭籃球中的PF怎麼搶籃板,街頭籃球PF,怎麼搶籃板?

pf跟c相比,唯一的劣勢在於板點低,其實只要不耍板房,出高板的機率並不太多,低板跟中板,pf跟c的技術是相通的.如果低或中抓不到,那只是你技術問題,多練吧.下面說高板 pf跟c搶高板的唯一優勢在於彈跳.你想耍pf,就必須有比c更精準的板位判斷.板位的判斷網上爛大街了,你可以去看,不過看了也沒用,這玩...

街頭籃球中鋒搶板技巧,在街頭籃球中中鋒搶籃板技巧

首先乙個,每乙個籃板都要卡位。這是最重要的,熟練地玩家能利用卡位是對方無法獲得籃板位,甚至卡倒在地。這樣的話除非他用分球否則即使能力值比你高一倍也不能抓到板。其次,預判很重要。要從出手後球的軌跡和速度預判籃板的去向,這個需要經驗,也和你用的視角有關,多練練就可以了。再次,跳的時機非常重要。注意看籃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