費雯麗和奧黛麗赫本誰的歷史地位高

2021-10-11 12:53:37 字數 2054 閱讀 7560

1樓:匿名使用者

眾所周知,奧黛麗赫本與費雯麗皆是**時代璀璨奪目的好萊塢女星,都有著舉重若輕的地位與無人能及的魅力。兩人所處時代相近,又都具有非凡的影響力,且各具特點,因此常常被人所津津樂道,被拿來比較。赫本有小鹿般清純的面容與窈窕纖細的身姿,濃濃的眉毛,大而迷人的眼睛。

她的長相極具特色,讓人過目難忘。但人無完人,正如赫本本人也承認的,她的腳太大,臉太方,身材也是過於苗條,以至於完全沒有凹凸有致的線條,一眼看上去太單薄。在那個專屬金髮碧眼俏女郎的時代,卻顯得特立獨行,與眾不同。

的確,她有那麼多美中不足之處,但那甜美純真的笑容早已可以彌補一切了。誰還會在意那麼多呢?而絕代風華用來形容費雯麗再合適不過了。

她的五官極其立體深邃,甚至依稀可捕到類似東方面孔的神祕氣息,當然她可是標準的西方古典美人臉。在這張臉上,你幾乎看不到什麼缺點,就算是吹毛求疵的人,也不得不讚嘆一句“上帝的雕塑品”。讓人不得不提的,便是費雯麗的16寸少女般的腰身了。

很難想象,這樣一位豐滿玲瓏的佳人,細腰竟纖纖一握。她驚人美貌的確無所瑕疵。

奧黛麗·赫本影響並改變了半個多世紀以來人類的審美與時尚潮流:有“時裝聖經”之稱的時裝雜誌《vogue》曾以29%的得票率,將她評為“世界時尚名人”第一名。其發言人稱,人人都認為奧黛麗·赫本高貴而優雅,她的美麗永恆不變;提及時尚,人人都會立刻想起她。

她被認為是自然與美的化身;她的性情溫和,微笑散發著獨特的魅力。因此,時尚雜誌《elle》也將赫本評選為“有史以來最美麗女人”第一名。

費雯·麗有如此的美貌,根本不必有如此的演技;她有如此的提交回答演技,根本不必有如此的美貌,她是一位技藝絕頂的女演員,但受到了美貌的阻礙。那雙灰藍色的眼睛既溫情脈脈又流露出貓一樣的狡黠,高貴的外表下壓抑著的瞬間即可爆發的情感力量。費雯麗沒有一絲的怯懦和造作,她的柔媚可人中混雜著驚人的桀驁不馴,這種非凡的個性可以讓一個女人在任何時候都與眾不同。

2樓:i虐貓狂人薛定諤

我在美國住很長一段時間,感覺在那裡的話,費文麗的歷史地位並不是很高,喜歡她的人也不如在中國多。但是大家都很敬佩她對演戲那執著的精神和非凡的演技。

奧麗黛赫本呢,她晚年做慈善,和許多公益活動,真心的幫助別人。這一點使她在除演表演的舞臺上上留下了光輝一筆。

世界頭號美女為什麼不是費雯麗,而是奧黛麗赫本,費雯麗無論是從演技和美貌上都比赫本出色

3樓:幾欲

不是,赫本的美永遠都不會過時,而且她是不僅外在美,也內在美

4樓:匿名使用者

那也有人喜歡葛抄麗泰嘉寶、格蕾絲凱利啊……這種所謂的“

5樓:馨之靜秋

我覺得費抄雯麗在我心裡是最美的,英國首相丘傑爾其實也認為費雯麗是上帝的傑作。綜合來講無論演技和美貌奧黛麗赫本都排不上我心目中的前五。我敢說覺得奧黛麗赫本是最漂亮的那些人是對那個時代的明星看得太少。

弗朗西斯迪伊、貝蒂戴維斯、芭芭拉斯坦威克、海地拉瑪、馬琳黛德麗和嘉寶,包括費雯麗等都是奧黛麗赫本的前輩,演技和美貌全部超過她。眼界看寬闊一點,世界上不是隻有這2個美女的哦!

6樓:硯粼

弗朗西斯迪伊,貝蒂戴維斯,馬琳黛德麗,海地拉瑪,的美貌能超過赫本?

我真不知道你的版

審美觀是怎權麼形成的?芭芭拉斯坦威克,葛麗泰嘉寶,費雯麗,格蕾絲凱利的美貌確實可以與赫本媲美。但美麗不只是外在的。

再說演技,雖然赫本的演技並不是最好的,但她絕對是最努力的那個,這點沒有那個女演員比得了赫本。再說你既然不覺得赫本最美,那你的頭像為什麼要用有赫本的,你幹嗎不用貝蒂戴維斯的,你是不敢吧。

7樓:匿名使用者

誰封的世界頭號美女?

是大家投票**過了麼?

這種本來就帶著強烈的主觀色彩,老話不是說過麼:好看不如愛看

8樓:匿名使用者

求你們小學生去死一死好嗎,老是跟風,她倆不是一個時代的有什麼可比,都說赫本貢獻大

專費雯屬麗少嗎?整天赫本赫本是世界上最美的,問過瑪麗蓮夢露了嗎,誰給她封的?赫本只是因為符合中國的審美,而且在中國宣傳的多,好萊塢比她出名的比她漂亮的比她貢獻大那麼多,要你們來bbbbbb,每次都為了一個明星而踩底另一個明星,食屎啦你們

左聯的歷史地位貢獻及成就貝多芬的歷史地位及其成就和貢獻有些什麼?

歷史地位 中國左翼作家聯盟,簡稱左聯,是中國共產黨於20世紀30年代在中國上海領導建立的乙個文學組織,目的是與中國國民黨爭取宣傳陣地,吸引廣大民眾支援其思想。左聯的旗幟人物是魯迅。成就左聯的成立推動了左翼文藝運動的發展,劇聯 中國詩歌會使左翼文藝運動成為具有廣泛群眾基礎的文藝運動。密切了文藝與革命的...

延安精神的歷史地位,延安的歷史地位現在重要嗎

延安是中國革命的轉折點,延安精神是我們黨 也是中華民族的寶貴精神財富,它對中國歷史發展程序產生著巨大和深遠的影響。關於延安精神 朋友 還是求助中介那樣的服務吧 在這裡太難了 延安精神指的是什麼精神?延安精神就是由中國共產黨創造的一種革命精神,因為其所在革命聖地延安誕生所用被叫做為延安精神,延安精神的...

中國民歌的歷史地位是什麼,貝多芬的歷史地位是什麼?

中國民歌在世界上是以其表現豐富,特色鮮明著稱。民歌是歌曲藝術的一種形式,是勞動人民為了表達自己的思想感情而創作的詩歌。我國的民歌有著悠久的歷史傳統和豐厚的藝術遺產。貝多芬的歷史地位是什麼?路德維希 凡 貝多芬 ludwig van beethoven 1770年12月16日生於德國波恩,1827年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