獅子座和雙魚座配嗎?如題 謝謝了

2023-04-19 00:50:02 字數 1593 閱讀 6232

1樓:加菲2日

獅子男配雙魚女 速配指數:50% 一見鐘情:60% 天生性情除了感性充斥內心之外,雙魚女在愛情裡可說是12星座裡最溫柔的情人,她們可以為了愛情犧牲奉獻,無怨無悔,也不會為自己的委屈爭取任權利或抵抗,總是躲在角落暗暗哭泣,過著以淚洗面的生活。

因此,正當碰上喜歡主宰掌控鬱強烈的獅子座大男人的時候,雙魚女果然成了名符其實的小媳婦,任人指使宰割;不過獅子男人有時得必須要觀察一下自己的想法,是否經常有不合理的要求加諸在對方身上,懂得為對方設身處地想想。 倘若不是如此,小心雙魚女很可能會採取無形的抵抗,隱瞞獅子男再另一頭培養了關係,要是哪天與「朋友」交往過於親密的時候,獅子男到時可別說沒有提醒過你喔! 雙魚男配獅子女 速配指數:

50% 一見鐘情:70% 溫順體貼的雙魚男配上霸氣十足的獅子女,可以想見每天都上演大女人日記,但愛情的開始總是有原因的,若雙魚男在才華上有過人的表現,必然能吸引指高氣昂的獅子女低頭一看,此時生性大方的獅子女,感覺對了就單刀直入,不會跟雙魚男在那邊搞曖昧。 當雙魚男還在那邊思考著,告白是要寫信還是去電台點歌,獅子女已經站在他面前披頭就問,「你要不要當我男朋友?

」,善良又不懂拒絕的雙魚男,就這樣在一分鐘內掉入愛情的火坑。 雖然獅子女的脾氣常三不五時就來一下,可雙魚男的小男人攻勢也不是蓋的,以柔克剛的古老明訓,他可是運用的爐火純青不畏強權,你看!老佛爺不就跟小李子相處的很好嗎?

這是火爆不起來的乙個組合。

2樓:手機使用者

獅子座配對雙魚座 配對評分:40 前途不甚樂觀的一對 星座比重:60:

40 解析: 獅子和雙魚有著絕對的差距,比起您與瓶子因相異而互補的情形,您和魚兒連「補」的可能性都小得看不見,而且有如兩條平行線沒有交集,想要拉近不太容易,甚至會連相互嫌惡的感覺就顯露在表面上。 您若真的有意追求溫柔的魚兒,必得先理解他對您的和顏悅色全是表面硬充的,心裡可能對您的粗魯與自以為是根本就很不滿。

若是您無意去改變、調整自己,那還是趁早收兵吧! 注意事項: 乍看之下您們是水深(雙魚)火熱(獅子)的組合,男獅是正港的男子漢、女獅是陽剛的女強人;男魚溫文儒雅,女魚則是女人中的女人;所以無論您是男是女,都可以從魚兒身上得到最大的滿足感,問題是您從來不知道他內心真正想什 。

不過,說老實話,您好像也不怎 在乎~。 您不要以為可以讓魚兒自動把心事說出來,愛情不是種競爭,不要要求您的魚兒凡事都說出來,他可非常不喜歡爭執,尤其當您語氣逼人的時候。其實他會很欣賞您的堅強意志力與行動力,只要您多用心感受他的想法;收起您的驕傲,魚兒要的不多,只是一點溫柔浪漫的感覺而已!

記得啊。

3樓:天

獅子座:雙魚座 配對指數友情:★★愛情:

★★婚姻:★★親情:★★談情必讀:

雖然獅子座能吃住雙魚座,但是能算是一對好情侶嗎?這個組合挺複雜的,因為初初相識時,大家都可能被對方吸引,雙魚座覺得終於找到乙個可以保護他們的人,獅子座又會以為有人以他為重心,好有滿足感,但問題出在蜜月期之後。因為獅子座完全吃住了雙魚座,令到溫情的雙魚越來越覺得有壓力而嘗試逃避這份感情,但是不可放開,唯有見步行步。

獅子座由最初的高高在上而變成看不起雙魚座,覺得男的雙魚座沒用,女的雙魚座整日扮可憐。如果結成夫婦,最後發展會變成面和心不和,外人看來沒事,但彼此的感情就同時間成反比。

雙魚座和獅子座配嗎

雙魚座與獅子座,獅子座和雙魚座

雖然獅子座能吃住雙魚座,但是能算是一對好情侶嗎?這個組合挺複雜的,因為初初相識時,大家都可能被對方吸引,雙魚座覺得終於找到乙個可以保護他們的人,獅子座又會以為有人以他為重心,好有滿足感,但問題出在蜜月期之後。因為獅子座完全吃住了雙魚座,令到溫情的雙魚越來越覺得有壓力而嘗試逃避這份感情,但是不可放開,...

雙魚座和獅子座在一起會怎樣,獅子座和雙魚座,在一起會怎樣

雙魚座女生 雙 魚 女 子 女 子 是 無 法 招 駕 男 人 積 極 的 追 求 的 勾 引 她 請 用 芳 香 鮮 花 寫 上 真 心 話 的 卡 片 以 及 造 型 獨 特 的 巧 克 力 來 制 造 浪 漫 的 空 氣 給 她 溫 柔 的 呵 護 她 會 對 你 印 象 深 刻 如 果 她 ...

獅子座男和雙魚座女生匹配嗎

雙魚座 獅子座 配對指數 友情 愛情 婚姻 親情 談情必讀 雖然獅子座能吃住雙魚座,但是能算是一對好情侶嗎?這個組合挺複雜的,因為初初相識時,大家都可能被對方吸引,雙魚座覺得終於找到乙個可以保護他們的人,獅子座又會以為有人以他為重心,好有滿足感,但問題出在蜜月期之後。因為獅子座完全吃住了雙魚座,令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