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認為和獅子座在一起的是怎樣的感受

2022-03-30 18:33:31 字數 1410 閱讀 2157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前任獅子座的,霸道總裁,寵女友

2樓:暱稱而已啊窩

會因為面子假裝不生氣 以後找機會爆發

3樓:九分惡女還好吧

我的獅子更像乙隻大貓 看恐怖片會嚇到對我懷裡 平時就是個逗比的樣子 偶爾正經一下還挺帥 誇他一句他就能臭屁到上天 獅子座的霸道他也會有 但更多的是會聽取我的意見 凡事都問我可不可以 乖到不行

4樓:吃藕女孩

特別好,責任感爆棚,很暖

5樓:庾吟懷

作為乙隻小母獅,只想說,我的確天生就有領導的天賦,與生俱來就有著自信,並且很開朗,活潑,喜歡上乙個人就會表達出來。

6樓:月下翱翔

獅子女覺得你們說的太對了

7樓:沙特沙子

獅子男超級愛面子,超級形象狂,喜歡吹牛、喜歡別人圍著他轉,總而言之:全世界就獅子是大王!你必須無條件服從他!

8樓:椰行

河涿。總是氣鼓鼓的。周瑜。被天蠍老女人和摳腳射手男活活氣死。亂咬別人的可憐蟲.。

9樓:潤物無聲

我交了個獅子座男友,覺得無緣無故地會發脾氣,也很火爆,生氣時你對他越好他堖虐你,拿他沒辦法!

10樓:塞凌昳

外表看似堅強,內心深處及其恐懼,生怕別人搶了他的地位和風頭

11樓:啊哈

很簡單 很開心

然而 直系親屬三代以內不能結婚 不過 他沒有妹妹

12樓:冰糖葫蘆士多啤梨味

在我跟前跟小貓咪一樣,黏我,寵我,有儀式感,會讓我感覺到他很愛很愛我,獅子座男生還是挺好的,愛你呀,我的程先生

13樓:征服偽裝者

兩任前任都是獅子座,還是同一天生日,在一起的時候沒的說。分手見人品:都渣到極點了。

14樓:杯底的落寞

我的獅子老公很寵我!就是那種天底下我老婆最好!不許別人說一句

雙魚座和獅子座在一起會怎樣,獅子座和雙魚座,在一起會怎樣

雙魚座女生 雙 魚 女 子 女 子 是 無 法 招 駕 男 人 積 極 的 追 求 的 勾 引 她 請 用 芳 香 鮮 花 寫 上 真 心 話 的 卡 片 以 及 造 型 獨 特 的 巧 克 力 來 制 造 浪 漫 的 空 氣 給 她 溫 柔 的 呵 護 她 會 對 你 印 象 深 刻 如 果 她 ...

摩羯座和獅子座,獅子座和摩羯座在一起合適嗎?

從占星學中,獅子座和摩羯座的配對指數不高,甚至是有些低。獅子座是火象星座,而摩羯座是土象星座。獅子座樂觀積極,喜好奢侈的享受,摩羯座較為謹慎悲觀,行事較為勤儉節約。這兩個星座,今生註定不能在一起的,他們都很高傲,都不肯低頭,我是摩羯座 女 我喜歡的那位是獅子座,但我們兩連朋友都有時都意見不同 這兩個...

獅子座和天蠍座注定不能在一起麼,獅子座的和天蠍座的為什麼不能在一起。

我以前也信過這個理論。喜歡的兩個男生都是天蠍座的。同時也被他們傷過。但今年,他們重新來到我身邊,和我一起的時候。我卻傷害了他們。我想,在一起不在一起是完全取決於自己。如果愛他,就不要想太多。天蠍的佔有慾是很強的,你要有心理準備。但同時也說明他很在意你。還有,天蠍很專一的。不要在意別人的想法,是愛情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