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幫幫我看看她是怎麼想的,誰能幫幫我!幫我分析一下我該怎麼辦?她究竟怎麼想的?謝謝! 由於我的不珍惜,老婆被迫和我離婚了,孩

2022-01-19 20:10:21 字數 1273 閱讀 4402

1樓:手機使用者

也許她現在還沒想那麼多 也怕傷害你們倆的友誼才會這樣說的 我想她好像是不喜歡你 但不要難過

2樓:風雨

愛乙個人最為重要的是v尊重他(她)自己獨立的時間和空間,讓他(她)全身心的把精力投入到為自己的理想事業的奮鬥中去,並督促他(她)充分利用好,完全屬於自己支配的時間,在彼此相處短暫的空間裡相互幫助,相互支援,同甘共v苦,為彼此的理想事業添磚加瓦,為共同擁有乙個美好的未來而奮鬥!!!!!!!!!18愛就應該體諒,尊重,信任,同時也願意為之付出,奮鬥,吃苦... 決定權在自己手裡,不要讓別人左右你的思想,你的感情......

我支援這個~~~~~~

3樓:水仿蘇

當然喜歡!` 不過,很有可能不是男女朋友之間那種喜歡! 或是,她某種特定的原因,某種顧慮,不能和你在一起! 畢竟我不認識她,對不不了解 不好枉下定論。

4樓:毛毛塔塔

這樣還用問啊 ~ 她對你沒有愛意!是你勿把親情當做男女之愛~放棄吧~作姐姐你們還能有在一起的機會~看著你喜歡的人幸福也是一種甜美的愛

5樓:公尺蘇

也許你們之間的感情還沒到吧,她還沒有真正的弄清楚她心裡是不是對你有意思,你現在要做的就是努力的討好她,爭取贏的她的芳心.

6樓:血刃星辰

喜歡乙個人並不要求要得到她的愛``而是應該默默的關心她``她自然而然的會慢慢接近你的~!

誰能幫幫我!幫我分析一下我該怎麼辦?她究竟怎麼想的?謝謝! 由於我的不珍惜,老婆被迫和我離婚了,孩

7樓:亓信瑞

親,其實女人就是想找一點安全感,你已經傷害過她一次了,她真的很怕很怕你再傷害她,所以才給你提要求的,她肯定是愛你的,對吧!所以你為了家為了娃娃,一定要把她留住哦!

8樓:匿名使用者

這有兩個可能:一是她真的愛你想和你生活,五萬元只是給自己乙個保險,怕你再犯。二是她是在套你五萬塊錢。

老弟說真的這還是看你怎樣想的,為了孩子只哪怕怕借也要借五萬塊,她回不回來無所謂,你一輩子也無愧。有很多東西是用錢買不到的,何況這對你和孩子是個機會。

9樓:手機使用者

做為乙個復婚的過來人,我想告訴你,失信傷人的程度不是錢能衡量的,給自己也給她乙個機會。借錢,復婚,真心實意過日子。日子是你們兩個人的,有了背後的支援還怕還那點兒錢?家合萬事興!

10樓:陳金華

有錢就給吧,跟了你九年,也值了

誰能幫我看看,她是獅子女,聊天記錄她是真心嗎

看來這女生對你沒意思,要不是你以死相逼,她都懶得理你。從你們的對話看,你們都還是初三年級而已,正是為各自前程拼搏的關鍵一年。這女孩子根你說她要寫作業,要為中考衝刺,這說明她根本就不想和你談什麼戀愛,只想一心念好她的書。你如果真是愛她想她將來幸福,而不是單純想讓她成為自己的 玩偶 那你就應該尊重她的前...

幫幫我的父親,誰能幫幫我啊

呵呵我爸爸的病一樣,我爸爸有高血壓,沒關係的。腹腔鏡直接把膽囊摘除就可以了。腹腔鏡是微創 安全的很,3 4個掉洞,用創可貼就可以粘住,放心 誰能幫幫我啊 愛情面前人人平等 追求你自己喜歡的 那是你的權力和自由 自信點吧。把她做為夢中情人,然後再在生活中找乙個生活的伴侶!誰能幫幫我啊 頭孢是抗生素,抗...

我該怎麼辦?誰能幫幫我,我該怎麼辦?誰能幫幫我啊?

最好放棄這段戀情,短痛好過長痛。這樣的男的就別要了 再找 好得多了去了。我該怎麼辦?誰能幫幫我啊?我該怎麼辦,幫幫我?生活中,偶爾也會出現長輩與年輕人之間的代溝。關於服裝 時尚等的不同意見,當出現這種情況時,應該怎麼處理比較好呢?用年輕人接受的方式表達意見。由於年齡差異 觀念不同,長輩對著裝的看法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