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今社會,公務員還火爆嗎?有機會的話願意轉行當公務員嗎

2022-01-19 18:33:22 字數 817 閱讀 6297

1樓:指南針指北針

公務員不管在任何時候都是很火爆的,如果有機會的話,我一定會轉行當公務員。

2樓:

當公務員當然火爆,能有機會的話當然轉做公務員。當今中國,公務員是鐵飯碗,即使犯錯也很少有被炒魷魚的,最多也是降職。況且公務員工薪和福利都比工礦企業要高,工作環境比其他企業要好,工作壓力也不大。

即使能力不強性格懶惰,亦會安排你到不重要的崗位繼續工作直至退休。退休後工資水平都比企業高乙個水準,所以很多人打破頭也希望進入事業單位做個公務員。

3樓:匿名使用者

公務員當然火爆呀,經常還是幾百個人搶乙個職位的場面。

4樓:百葉度專

現在公務員還比較火爆,因為公務員的工作特別的穩定,而且福利待遇也不錯。

5樓:

只要有這個機會,都是願意當公務員,只是太難了,可能顯得不是那麼火爆,但是一談到這個,都是想當公務員的,就是很難考。

6樓:匿名使用者

公務員是否受歡迎,是否受人尊重?主要是看這個國家的體制!只要中國還是官僚主義盛行,那麼毫無疑問,公務員永遠都是第一選擇,因為在中國,切蛋糕的永遠都是國家

7樓:冰淇淋

公務員的福利待遇還行,其次工資不高,適合養老

8樓:

還可以吧 最起碼公務員的待遇比別的工作待遇好一些 而且工作環境也很好 不像在工廠 工作環境不好還很累 公務員挺好的 如果真的有機會的話 可以轉行當公務員

公務員有題庫嗎,公務員模擬推理,公務員邏輯模擬

您好,可以登入公 網檢視備考題庫 網頁鏈結 公務員中的模擬推理問題的答案是什麼?在職公務員,公考行測80分。我的解題思路 1 通過x光片可以發現骨折,這裡的骨折是個別的現象,因為通過x光片可以發現很多情況,骨折只是其中一種,同理,通過檢視衛星雲圖可以得知降雨這種天氣情況,且x光片和衛星雲圖都是特定的...

公務員有前途嗎?公務員未來還有優勢嗎

公務員前途肯定是有的,工資高,也比較穩定,不然為何每一年報考的人還是那麼多,有的崗位甚至有上萬高學歷的人競爭。公務員起點比較高,未來對公務員的要求也會更嚴格,對於優秀人才,只會越來越好,但對於只想混日子的人來說,肯定會越來越難過。前途當然有,但畢竟是千軍萬馬過獨木橋,前途只是留給少數人的。優勢明顯,...

公務員績效工資怎麼算,公務員有績效工資嗎

績效工資計算有以四種方案,如下所示 1 僅對員工個人既定績效工資額度進行考核和分配 員工月度實得績效工資 員工既定績效工資額度 員工考核係數 2 在方案一的基礎上考慮與公司總的經營效益掛鉤 員工月度實得績效工資 員工既定績效工資額度 員工考核係數 公司效益係數 其中,公司效益係數 月公司可分配績效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