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r9用一段時間之後速度變慢卡怎麼辦

2022-01-19 11:55:15 字數 3910 閱讀 8340

1樓:拉布拉多的夜貓

oppo r9上網慢的原因及解決方法:

1、手機使用資料流量上網慢:

①、摘掉使用的金屬材質保護殼再嘗試。

②、更換sim卡使用,確認是否sim卡原因導致。

③、確認sim制式和手機支援的網路制式一致。

④、更換環境嘗試。

2、手機連線wifi上網慢:

①、更換wifi鏈結嘗試使用。

②、關閉其他鏈結wifi的裝置使用觀察。

③、重啟路由器和手機wifi再重新連線。

一、手機使用過程中卡頓的解決方法:

1、執行單個程式速度慢:

如果你的手機日常使用中,僅在開啟某一特定軟體時發現執行速度慢、卡頓,則可以按照以下方法檢查。

①、軟體單次執行出現異常或和後台執行的應用程式存在衝突,可以關閉後台程式後,再次開啟該軟體。

②、 進入」設定「--」應用管理「,找到該軟體,」清除資料「」清除快取「,清除軟體過往執行時產生的快取資料。

2、無規律使用卡頓、速度慢:

如果你的手機在使用的時候出現卡頓、速度慢,且這個現象出現的沒有規律,則可以檢查若干可能原因。

①、手機的執行記憶體沒有足夠的空間,若需要執行記憶體充足,需要養成及時關閉後台應用程式的習慣。

②、手機的儲存空間不夠,程式執行時快取檔案沒有多餘的空間儲存;進入」檔案管理「可以檢視手機的可用儲存,也可以選擇」檔案清理「,清理不需要的快取檔案。

③、退出、解除安裝和手機存在不相容的軟體,例如部分第三方管家類的軟體。

④、如果手機受到外力損壞(碰撞、進水等)後出現卡頓、速度慢,可以攜帶手機前往oppo服務中心處理。

2樓:匿名使用者

清理垃圾,後台程式,刪除多餘程式。防毒

3樓:失落的記憶

你好,你可以使用手機自帶手機管家,然後進行清理

4樓:oppo服務

你好,建議您可以直接公升級到最新的系統版本試試。

oppo手機使用久了變得又慢又卡怎麼辦

5樓:說生活出品

手機用久了就卡,教你乙個好方法

6樓:橘落淮南常成枳

手機用久了變得又慢又卡可以通過清理手機垃圾快取,關閉不需要的應用來解決,以華為mate10手機為例,具體解決辦法如下:

1、在手機桌面選擇安全中心。

2、我們選擇立即優化垃圾清理。

3、還有裡面的優化加速,可以清理後台程式,還有深度清理垃圾。

4、接著我們在桌面選擇設定。

5、在裡面找到授權管理。

6、選擇裡面的自啟動管理。

7、把裡面的允許應用自啟動的選項都給關閉了。

8、最後重新啟動手機,我們的手機就不會那麼慢了。

7樓:vast的天涯

步驟一:開啟手機,依次點選進入:【設定】——【關於手機】——連續點選【版本號】,直到出現「您現在已處於開發者模式」字樣。

步驟二:退出,點選進入【其他設定】——【開發者選項】——開啟【開發者選項】

步驟三:向下滑動螢幕,分別將視窗動畫縮放、過渡動畫縮放、動畫程式時長縮放的速度調至0.5x。其目的是為了減少過渡動畫的時間,讓手機看上去執行速度很快。

8樓:

oppo用久了卡頓,關閉這2個按鈕,用oppo的都看看

9樓:鞠茉揚谷蕊

因為使用時間較長手機裡快取的東西較多導致手機慢,卡,建議備份好重要的資料檔案資料等去就近的客服中心刷機處理

10樓:匿名使用者

國產機就這樣差不多用一年多就開始卡頓

oppor9手機越來越卡,反應遲鈍怎麼辦

11樓:數碼小o泡

1、手機的執行記憶體沒有足夠的空間,若需要執行記憶體充足,需要養成及時關閉後台應用程式的習慣;

2、手機的儲存空間不夠,程式執行時快取檔案沒有多餘的空間儲存;進入」檔案管理「可以檢視手機的可用儲存,也可以選擇」檔案清理「,清理不需要的快取檔案;

3、退出、解除安裝和手機存在不相容的軟體,例如部分第三方管家類的軟體;

4、如果手機受到外力損壞(碰撞、進水等)後出現卡頓、速度慢,可以攜帶手機前往oppo服務中心處理。

oppo手機用久了變卡怎麼辦?

12樓:說生活出品

手機用久了就卡,教你乙個好方法

13樓:世界

拖慢系統的罪魁禍首原來是它

首先我們先來分析一下是什麼原因導致手機執行速度變慢的;智慧型手機就好比人類的大腦,當我們大腦長年累月記載大量事物的時候,大腦就會累積下很多垃圾記憶,這也是為什麼老年人接受新鮮事物能力變差的原因,智慧型手機同樣如此,在長時間使用之後,系統會堆積很多使用過程中產生的垃圾檔案,和快取資訊,他就是直接導致手機執行變慢的罪魁禍首。

定向清理,給手機卸下「包袱」

oppo手機搭載的color os系統中有乙個名為手機管家的功能,通過它我們可以對手機進行定向的垃圾清理,從而保障手機能夠持續流暢的執行。

點選進入手機管家之後,軟體首先會自動對手機進行健康檢查,然後通過軟體評分來直觀的為使用者展示手機當前的狀態,點選前往優化可以直接對手機進行定向清理;記憶體清理、快取垃圾清理、解除安裝殘留檔案、手機三大垃圾檔案「巨頭」全部在這裡可以直接清理,我們可以根據需求選擇逐一清理,或者直接點選一鍵優化來全部清理。

如果你正在使用oppo手機,一定要充分利用上手機管家功能,定期的清理手機上的垃圾檔案,可以確保手機長期使用也能流暢執行。另外小編再教大家乙個小秘籍,適當的重啟手機,對手機執行速度也有很大提公升。

14樓:oppo服務

這種情況可能是手機中安裝的軟體較多引起手機記憶體不足導致的或者是手機中本身的快取較多引起的,建議您清除下系統的快取再觀察下,清理快取的方法:手機進入關機狀態。同時按住電源鍵跟音量減鍵,進入recovery模式,通過音量鍵選擇清理快取選項,和恢復手機出廠設定,系統將自動為您清理快取。

清理快取能釋放更多空間供您的愛機執行。能提高您愛機的執行速度哦。

15樓:吳哥說手機

2020_10_16_17_04_img_2714

16樓:易烊千璽

回答1、 手機記憶體不足

2、 大量程式在後台執行

3、低電量/省電模式下、充電時,手機系統對效能有一定限制

手機電量低於20%時或在省電模式下,為了延長手機續航時間,保護電池,系統會對手機效能有所限制,執行速度可能會變慢。

充電時手機會產生一定熱量,為了防止溫度過高,會啟動相應安全保護措施,部分功能在使用時可能會受影響。

4、部分軟體與手機不相容或不適配

少數軟體與手機系統不相容或不適配導致卡頓,隨著手機配置不斷公升級,三方軟體對手機效能的要求也越來越高(如大型遊戲類應用),部分舊的智慧型手機在使用這類軟體時可能因自身硬體的限制,出現卡頓現象。

5、其他外在因素

▍平常使用時建議您:

1、定期清理儲存空間或重啟手機

進入桌面「手機管家 > 清理儲存」,點選「放心清理」,一鍵快速清理手機垃圾。

您也可以定期將手機關機後再開機,手機開關機會對系統資料進行全面檢測,不僅可以清理無用的快取資料,也可以清理一些深層次的垃圾。

2、限制後台應用與自啟動

3、在電量過低時,請及時充電,以免影響您的使用,充電時盡量避免操作手機。

低速儲存卡也會影響系統的寫入及讀出速率,建議更換效能更好的高速率sd卡。

更多21條

17樓:lo湯圓

安卓手機用久了卡頓是很正常的,就連現在很牛*的5g也不例外。今天我就來教大家如何解決。我們拿著自己的手機到附近的手機店,找到垃圾桶,把你那卡的手機扔進去,再買個新的就可以解決了。

怎麼樣,是不是非常的四國以呢?

SSD固態硬碟使用一段時間後速度變慢應該如何優化

沒辦法的,兄弟。不過放心,ssd再變慢也比機械硬碟要快。首先要確保你的ssd支援trim,如果不支援,更新ssd內部的韌體 公升級到支援回trim的韌體。windows 7預設就是答開啟trim的,只要該模式開啟,ssd的效能是可以保證的。另外,ssd千萬不要用滿。假如你的ssd總大小是20gb,那...

追女孩一段時間了,然後突然一段時間不理他,她突然給你發信

可能覺得明明多了乙個老媽子每天對她嘮叨關心她,可是某天老媽不嘮叨了又覺得老媽是不是出事了。戀父情結吧這是。她想試試你看你到底喜歡她不 堅持就是勝利,他開始不甘心了 說明她還是有點在意你的。繼續努力!追乙個女孩,認識很久本來聯絡的挺好,這段時間突然變的對我非常冷淡。發訊息給她基本不回,要麼就敷衍一 很...

最近一段時間,坐著和蹲下一段時間再起來時感到我的右膝蓋處特別

最好去醫院檢查下,有可能是膝關節骨質增生 我的右腿膝蓋處總痛是怎麼回事,特別是蹲一會後,起來時就好像裡邊的骨頭別住了似的,非常疼。謝謝!這個年齡應該有退行性關節炎,建議你去拍個 了解有無關節游離體,這個東西會引起關節絞鎖。最近一段時間,只要坐著一會兒膝關節就會疼,而且隨著坐的時間越來越長,疼痛會加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