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朗嬌妻解鎖新版秀恩愛方式,社交賬號只關注老公,他們倆還有什麼蜜事

2022-01-19 10:36:43 字數 1435 閱讀 4953

1樓:啦咯

郎朗和他的妻子做了很多非常令人羨慕的事情,就比如他們結婚的時候朗朗為他的妻子特意定製的衣服,因為他的妻子身材非常的好,所以定製的禮服能夠非常完美的凸顯出她的身材。

我覺得在這一點上朗朗就做的非常的好,他為了自己的妻子非常的用心,娛樂圈裡面有很多明星,他們在結婚的時候男方其實都是什麼都不管的,我記得就有一對夫妻,他們結婚的時候基本上都是女方在操持著婚禮,男方基本上什麼都不會過問。

後來他們結婚之後就一起去度蜜月,我又看到他們一起度蜜月的時候拍的**,**之中兩個人看起來非常的有愛,他們以藍色的海洋為背景,兩個人深情的對望,從**中可以看出他們的眼神是那麼的溫柔。

後來他們還一起四手聯彈了一首非常美妙的鋼琴曲,我覺得這也是他們之間可以做到既獨特又讓人羨慕的事情,因為只有像他們兩個這樣非常高階的會彈鋼琴的人才能夠彈出這樣美妙的曲子。聽到那首曲子的時候,我只想到了一句話,此曲只應天上有,人間哪得幾回聞?

感覺他們兩個人在一起,有一種只羨鴛鴦不羨仙的感覺。郎朗和他的妻子結婚之後就一起回到了自己的家鄉。我們都知道郎朗他從小其實生活都非常的艱苦,因為他的家境並不是很好,但是他的父親為了能夠讓他好好的練鋼琴,把家裡所有的錢都用來教育他。

朗朗從小居住的房間其實都非常的簡陋,但是他的妻子從來都沒有嫌棄過,還和他一起回到家鄉看望他的親人門。

2樓:小婭看電影

他們去海島旅遊過七夕,拍照秀恩愛,應該算是蜜事吧,其他不知道了,不太關注他倆。

3樓:職場小蔣

各種啊,兩人是非常般配,告白也是非常甜蜜,一起過七夕,還有刻著名字的大鑽戒。

4樓:百味棒

我不過多關心明星的恩愛事,他們想怎麼秀恩愛那是他們的事,管他們有哪些甜蜜的事,對我們又沒有什麼好處。

5樓:職場摸魚包子

我沒有在網上看過他們兩個人秀恩愛的事情,可能因為我平時也不怎麼關注他們吧。

6樓:笑飲孤鴻

他們結婚的時候鋪天蓋地的祝福,就算是非常甜蜜的事情了吧,除了這件事情別的很少,

7樓:

除了結婚那次鋪天蓋地的祝福外,關於他倆的訊息很少,蜜事什麼的是人家的私生活,我們就別作窺探了吧。

8樓:職場高達

他們兩個的甜蜜事情我不是太清楚,不過從他們兩個之間的事情看,他們兩個是非常恩愛的,

9樓:loser的無賴

我是不太清楚他兩的甜蜜故事,我只知道兩個人都聽高貴,也經常受網友關注,之前還傳出朗朗讓老婆拿行李的事。

10樓:職場雞湯小達人

結婚的時候朗朗給他的妻子專門定做的禮物和婚紗,至於其他的就不知道了。

11樓:涼涼夜成河

人家覺得是啥就是啥,人家覺得好就可以了,我們瞎操什麼心呢,管好自己就可以了。

幼兒朗朗教師用書邏輯數學,幼兒朗朗教師用書邏輯數學

們的乙份心意啊 亮亮看到他媽媽來 便用央求的語氣問他媽媽 媽媽,我到底得了什麼病?我真的好想去學校上學,和同學們一起玩.媽 媽也說 你的病馬上就要好了,馬上就可以讀書了.亮亮對著生日蛋糕許了乙個願,張阿姨問他許了 什麼願,他笑著說 我希望這裡的小朋友都能擺脫病魔,能到學校上課去.多麼善良的孩子,可他...

朗朗乾坤是什麼意思?謝謝,朗朗乾坤是什麼意思

朗朗 明朗 清亮 乾坤 原是 周易 中的兩個卦名,這裡指天地 世界等。形容政治清明,天下太平 謝謝請給我乙個好評 就是說普天之下 這麼說很容易懂了吧 給分吧親 朗朗乾坤是什麼意思 30 朗朗乾坤的意思是 來明朗 清亮。形自容政治bai清明,天下太平。du 孔子家語 執轡 等均zhi有相關dao記載。...

oppo解鎖,oppo解鎖

方法 步驟 確認自己是否真的記不起密碼了,如果能記起來就好好想想,記不起來就得刷機了。刷機第一步是按住手機的音量上鍵和開機的關機鍵,要同時按住,得按一會不能突然鬆開手,按住以後手機會自動開始刷機了。同時按住手機關機鍵和音量上鍵之後過了一會手機就會自動重啟並且會比正常重啟的時間要長,這是因為手機要刷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