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拉克為什麼要去切爾西,切爾西為什麼要送走巴拉克

2022-01-19 02:10:03 字數 5444 閱讀 1278

1樓:匿名使用者

他自己的意思是想換換環境踢球,而且有利於他完成自己的心願,拿歐洲冠軍盃的冠軍.其實他在去拜仁之前就想出國踢了,只是時機還不成熟.

2樓:天平上的塵埃

我認為他做得對,這些年德國和外界的交流並不多,打國家隊比賽用的基本上都是國內聯賽的人,國內聯賽水平高倒罷了,問題說德甲的退步是顯而易見的。德國人現在是應該放開懷抱接受世界衝擊的時候了,克林斯曼的偉大不是為德國隊取得了世界盃的第三名,而是顛覆了德國足球的保守。

3樓:

為了有機會拿歐洲冠軍盃冠軍!

他認為切爾西有這個實力,所以就去了!他強調不是為了錢!

4樓:匿名使用者

1、錢;

2、更有挑戰,在德甲已經沒什麼意思了;

3、更多榮譽,比如歐洲冠軍盃冠軍,他到現在也沒拿到過

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現在關注切爾西的比拜仁多。再則就是歐冠。

6樓:

主要是為了冠軍盃,另外乙個客觀原因是再和拜仁俱樂部的合同待遇問題上有衝突!

7樓:匿名使用者

切爾西錢給得多 而且在英超比在德甲有前途

8樓:

一是錢,二是現在切爾西大腕多,去了長見識

9樓:匿名使用者

he is a biaozi

10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更多的盧布和冠軍

11樓:虎旋風

1.冠軍盃

2.冠軍盃

3.歐洲冠軍盃

12樓:為了那個夢s斷

和拜仁有衝突

為了冠軍盃

13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為了「錢途」啦!!!!笨那!

14樓:啤啤7號

想換個環境,找點其他的挑戰。

15樓:

當然為了最高榮譽冠軍盃

16樓:匿名使用者

歐洲冠軍盃冠軍

就別無所求了啊

誰不為面子呢?

再說,乙個球員沒那過可是 他最大的不足啊

切爾西為什麼要送走巴拉克

17樓:春天來了

切爾西的平均年紀在英超傳統四大豪門中最大,接近29歲,工資支出亦是全聯盟最高,達到1.67億英鎊。因此,球隊在加強實力的同時也得考慮,看看究竟得以怎樣一種方式節省執行成本,而關於這一點,切爾西眼下已經有了十分清晰的思路,那便是送走那些高齡加高薪的老將。

斯坦福橋這裡有許多需要處理的此類球員,這當中便包括巴拉克首先是巴拉克索要兩年合同的做法很難接受,俱樂部的想法是,頂多續約一年。

另外,巴拉克的周薪高達13萬英鎊,再加上他的合同又將於6月30日到期,而眼下有意招攬這位德國隊隊長的俱樂部也委實不少,皇馬、沙爾克04以及幾家中東俱樂部均希望能將其網羅,當俱樂部已決心放棄之際,順水推舟送巴拉克乙個人情,讓今夏無緣世界盃的他有更多時間遴選未來東家。

18樓:手機使用者

1年齡增大,競技狀態下降,傷病增加2薪水太高3埃辛、公尺克爾正值當打之年4拉公尺雷斯的加盟加快了巴拉克的離開

19樓:漢春曉

同位置上有埃辛,公尺克爾,論實力巴拉克不比他們強出多少,論體力,這兩個更是長途馬達,特別是號稱水牛的埃辛。

而且他們的歲數還有提公升空間反而巴拉克的歲數倒是沒有的了,同樣原因被送走的還有後衛卡瓦諾,代替他的是 - 阿萊士,alex.

20樓:姓關名飛字趙雲

年齡大,狀態下滑,工資高,阿布這兩年也學會省錢了,可能是離婚離得沒錢了。

21樓:

狀態下滑。傷病困擾。

22樓:匿名使用者

年齡太大,又不想續約1年

23樓:小妖精and琪琪

因為巴拉克不太適合切爾西

為什麼巴拉克不留在切爾西?

24樓:樂正桂環蘭

個人觀點

切爾西現在在減低球隊的年齡

雖然低薪

但留隊不利於年輕球員地發展

阿阿布只能拒絕續約了

巴拉克當年為什麼要離開拜仁?

25樓:匿名使用者

分析:1,巴拉克從來就不是乙個唯利是圖的球員,要知道,當初他加盟拜仁的時候,是拒絕了皇馬更豐厚的合同的,之所以選擇拜仁,一來是因為本鄉本土的更容易適應,其次恐怕是當時認為拜仁和皇馬一樣有足夠實力圓自己的冠軍盃夢。現在,4年過去了,拜仁沒給巴拉克帶來冠軍盃的驚喜,而且看起來今後一兩個賽季也很難如願,那麼選擇更加強勢的切爾西,在自己還有足夠資本的時候出去闖一下,這無可厚非!

切爾西是給了很多錢,但拜仁那份價值1600萬歐元的續約合同何嘗不是豐厚得讓人嫉妒呢?

2,巴拉克離開拜仁,其中有很大的原因是一直沒有在慕尼黑找到讓自己效忠的歸屬感。自從2023年世界盃後開始為拜仁效力,巴拉克經歷的酸甜苦辣只有他自己能夠體會。拜仁的高層是刻薄的,這一點是埃芬博格、馬特烏斯這些前拜仁核心早就告訴了大家的事實。

雖然這家獨霸德國的俱樂部給巴拉克提供了一切舒適的條件,但他們在嘴巴上卻總是讓人受傷,往往在巴拉克狀態不好的時候,俱樂部給予的不是公開的支援,而是對自己核心的指責和宣洩不滿。在巴拉克宣布暫停和拜仁的續約談判之後,以烏利·霍內斯為首的拜仁高層就多次公開表達「巴拉克唯利是圖」這樣的觀點——你可以把這理解為促使巴拉克續約的激將法,但最終結果卻是讓事情發展向了相反的方向。巴拉克最終不和拜仁續約的決定不是一下子就做出的,幾次重回談判桌又幾次不歡而散,其中原因當事人日後會逐漸透露出來,但可以肯定的是:

絕對不是價錢談不攏那麼簡單!

總結出來:

1,想要爭奪冠軍盃,因為拜仁已經沒有爭奪冠軍盃的實力了!

2,拜仁有點欺人太甚了!

26樓:京景中

對德國的環境太熟悉,所以去英國尋求更大的挑戰

27樓:

被賣掉的,就這麼簡單。

切爾西為什麼不要巴拉克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有兩點原因,第一:巴拉克已經33歲了、年齡偏大,傷病逐年增多,第二:藍軍陣容平均年齡在英超big4當中也是最大的、切爾西要在今夏使陣容年輕化,因此清洗陣中幾位年齡偏大的球員、例如:

巴拉克、貝萊蒂、費雷拉、也就不足為奇了。

29樓:

因為巴拉克年齡也大了,踢球也不太好了,能替代他的人也有了,所以他的價值下降了!

30樓:匿名使用者

老了 狀態下滑 還總受傷 沒辦法...

31樓:rainbow9微笑

主要是老了,主教練也不喜歡他

為什麼切爾西不要巴拉克了?除了陣容的關係外還有什麼原因?

32樓:匿名使用者

唉,這是沒辦法的事,儘管群毆非常喜歡巴拉克,連切爾西也是巴拉克去那後才喜歡上的,但是不得不說,巴拉克老啦,可能還有1~2年的巔峰期吧,而且切爾西之前好像有和他籤一年的約,他要求2年以上,唉,英雄已老啊,希望他在夢開始的球隊表現卓越吧

33樓:匿名使用者

年齡大了,工資還高,騰出位置給新人

34樓:匿名使用者

他年齡大了,我們藍軍該換年輕隊員了,要保持這名次,不能落後!!!

35樓:車路士車仔

巴拉克更是已經34歲,但以競技狀態而言,是正值當打之年。

巴拉克在因傷無緣世界盃之後再度遭到沉重打擊:儘管他本人與經紀人一再向俱樂部提出續約談判,但是由於切爾西老闆阿布拉莫維奇打算執行「新的財政措施」,巴拉克的續約要求都遭到了拒絕。

巴拉克的合同將到6月30日,到時成為自由球員,自由轉會。

切爾西一直沒得到歐冠冠軍,老闆阿布就要大耳朵杯。夏季肯定要花大價錢買人,基本上是不會續約巴拉克.

巴拉克為什麼要離開敗人呢~?

36樓:淅瀝瀝的雨

逆向分析:

1,巴拉克從來就不是乙個唯利是圖的球員,要知道,當初他加盟拜仁的時候,是拒絕了皇馬更豐厚的合同的,之所以選擇拜仁,一來是因為本鄉本土的更容易適應,其次恐怕是當時認為拜仁和皇馬一樣有足夠實力圓自己的冠軍盃夢。現在,4年過去了,拜仁沒給巴拉克帶來冠軍盃的驚喜,而且看起來今後一兩個賽季也很難如願,那麼選擇更加強勢的切爾西,在自己還有足夠資本的時候出去闖一下,這無可厚非!切爾西是給了很多錢,但拜仁那份價值1600萬歐元的續約合同何嘗不是豐厚得讓人嫉妒呢?

2,巴拉克離開拜仁,其中有很大的原因是一直沒有在慕尼黑找到讓自己效忠的歸屬感。自從2023年世界盃後開始為拜仁效力,巴拉克經歷的酸甜苦辣只有他自己能夠體會。拜仁的高層是刻薄的,這一點是埃芬博格、馬特烏斯這些前拜仁核心早就告訴了大家的事實。

雖然這家獨霸德國的俱樂部給巴拉克提供了一切舒適的條件,但他們在嘴巴上卻總是讓人受傷,往往在巴拉克狀態不好的時候,俱樂部給予的不是公開的支援,而是對自己核心的指責和宣洩不滿。在巴拉克宣布暫停和拜仁的續約談判之後,以烏利·霍內斯為首的拜仁高層就多次公開表達「巴拉克唯利是圖」這樣的觀點——你可以把這理解為促使巴拉克續約的激將法,但最終結果卻是讓事情發展向了相反的方向。巴拉克最終不和拜仁續約的決定不是一下子就做出的,幾次重回談判桌又幾次不歡而散,其中原因當事人日後會逐漸透露出來,但可以肯定的是:

絕對不是價錢談不攏那麼簡單!

總結出來:

1,想要爭奪冠軍盃,因為拜仁已經沒有爭奪冠軍盃的實力了!

2,拜仁有點欺人太甚了!

37樓:匿名使用者

巴拉克已經不滿足只在德國國內賽場上贏得榮譽,他要去一支能獲得歐洲冠軍盃的球隊,而切爾西給他的待遇也很高,雙方一拍即和.

38樓:匿名使用者

球隊垃圾,當然就沒人願意呆了

敗人想奪歐冠?痴人說夢!

39樓:夏日露露

因為他想和比較牛的中場球員較量吧

呵呵的國沒有太牛的中場!

40樓:斯坦福橋

沒有這個實力

和錢也有關的

41樓:匿名使用者

為了歐洲冠軍盃冠軍(主要方面),賺錢(次要方面)。

42樓:真正的王子

切爾西勢力又強,資金又充足,工資有豐厚,沒理由不去的呀

反觀拜仁只會在自己家(指德國)裡兇,出去就不行了

43樓:匿名使用者

德甲的確沒有競爭力]

44樓:匿名使用者

巴拉克自己要去求發展

歐冠切爾西為什麼會爆冷擊敗巴薩?

主要是風格對立吧,一直以來技術見長的球隊都比較害怕作風很硬朗的球隊。還有就是雙方在鋒線上因為有隊員的受傷,變的不平等。進攻的壓力過多的承擔在了小羅身上,缺少了傳球的威脅,對方防守小羅變的很容易。這應該不算冷門,兩隊的實力都很強。其實他們之間最主要的對決是在戰術安排上,因為兩隊都不乏大牌球星和關鍵先生...

關於切爾西門將切赫,切爾西的門將切赫為什麼總帶個頭盔

不是內衣 然而,2006年10月,與雷丁前鋒史蒂芬 亨特的災難性撞擊使切赫再次遭到重大打擊,不得不馬上接受手術,他縫了30針,需要長期的休息。帶來的心理陰影 想象力不錯,呵呵 那是內衣嗎 是保護頭的頭盔,以前被人弄傷過,估計怕了。國公尺的斯坦科維奇也帶的呢 哇,竟然是真的,他真的頭上套著內衣比賽哎。...

切爾西靴應如何搭配褲子?穿切爾西靴配什麼褲子

切爾西靴平常用來搭配西裝短裙 收腳褲,都能展現出不一樣的自我。穿切爾西靴配什麼褲子 切爾西靴配什麼褲子 切爾西靴可以搭配小腳褲和緊身的深色牛仔褲。因為切爾西靴這款單品非常顯氣質,可以提公升整個人的摩登感,所以搭配的褲子也要偏時尚款。切爾西靴的搭配什麼褲子 切爾西靴怎麼搭配 可以搭配西裝褲或者修身褲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