舍瓦去了切爾西究竟如何

2022-01-18 09:49:44 字數 5685 閱讀 1882

1樓:羽毛和翅膀

其他的鋒線球員會被賣掉

在剛剛結束的乙個賽季裡,克雷斯波跟隨切爾西奪取了英超的冠軍,這是他來到歐洲踢球後的第乙個聯賽冠軍,不過這似乎不足以改變他和家人不適應倫敦生活的問題。穆里尼奧透露,如果有人買走克雷斯波,自然沒有問題,如果沒有人買他,他就要繼續留在切爾西,即使不高興。「如果沒有人能提出讓切爾西滿意的開價,那麼他就不得不留下來,和我們在一起。

」在切爾西的清洗計畫中,還包括冰島球星古德詹森。穆里尼奧說:「他是個出色的球員,我們想要留住他,不過也接受其他俱樂部的合理出價,如果他們真的顯示出誠意的話。

」據悉,已經有幾家英超俱樂部注意上了古德詹森,他能踢前鋒也能踢中場的特點讓他在轉會市場上比較搶手。

另外,在英超贊助商官方**一篇題為「切爾西準備好清洗」的文章中,還提到了其他幾個可能被切爾西賣掉的人。他們是年輕的前鋒卡爾頓-科爾,德國年輕中衛胡特、年輕的預備隊守門員皮吉利,「他們希望更多地表現自己,但是在切爾西這很難。比如格倫-詹森,他的實力很強,但是在右後衛位置上,費雷拉排在前面,替補球員格雷公尺也比他經驗豐富。

胡特的情況與格倫-詹森相似,他已經入選德國國家隊,即將出現在世界盃賽場上,但是在切爾西,卡瓦略、加拉斯和特里都排在他前面。」

「還有卡爾頓-科爾和皮吉利。在過去兩年時間裡,皮吉利總共只踢了100分鐘的英超聯賽。乙個21歲的門將不能上場,不能踢球,怎麼繼續進步?

處在這種情況下的球員必須找到解決方法,對自己和俱樂部都有好處。由於年齡關係,他們在切爾西得不到太多機會。所有人都希望他們能在職業生涯中繼續前進。

我不想強迫他們,也不會說『不喜歡誰』或是『不信任誰』。

不過我的想法是切爾希德穎超聯賽不適合舍甫琴科阿

2樓:匿名使用者

切爾西的鋒線已經很強了??

對此表現懷疑。

舍瓦就算評世界十大前鋒也好,三大前鋒也好,他都在裡面。

全面和分能力世界第一。

舍瓦去了,肯定是主力了。

3樓:匿名使用者

舍瓦再加英超助攻王德羅巴,一定是很恐怖的鋒線.克雷斯波可能有機會和舍瓦搭檔,他們在ac公尺蘭搭檔過.切爾西邊鋒就要犧牲點了,中場巴拉克/蘭帕德/喬科爾/馬克箂箂,這個組合太棒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克雷斯波以公開向公尺蘭適好 但公尺蘭對他並不鍾情德羅巴士舍瓦交易的乙個條件 有訊息稱 切爾西將拿出2200萬歐元以及加拉和克雷斯波或者得羅巴的一人交換舍瓦

但公尺蘭還是不願交換

舍瓦留下吧

5樓:法國槍手

切爾西主要從邊路進攻 舍瓦又不是強里中鋒 去了會不適應的

6樓:▄︻┳═一何昕

切兒西不適合舍甫琴科

7樓:匿名使用者

據他自己說由於妻子是美國人 孩子兩歲了 給他乙個英語的環境

祝核彈頭和他離開後的紅黑好運

8樓:沈溪

那種爛隊有啥吸引力呀?

當年舍甫琴科在公尺蘭大殺四方,為何到切爾西迅速隕落?

9樓:素花體育

舍甫琴科在ac公尺蘭發揮得很好,但是到了切爾西的舍甫琴科水平迅速下降,完全沒有了ac公尺蘭的風采,在我看來切爾西的體系不適合舍甫琴科,應該確切的說舍甫琴科不能更好的融入切爾西。

舍甫琴科在ac公尺蘭可以說是已經達到了爐火純青的地步,ac公尺蘭對於舍甫琴科的需求也是比較高的,而且acc公尺蘭對於舍甫琴科也是不願意讓之轉會,但是由於切爾西出的**讓ac公尺蘭難以抉擇,最後舍不請客就這樣離開了ac公尺蘭去了切爾西。

但是舍甫琴科來到切爾西之後卻發現自己完全踢不出節奏來,畢竟舍甫琴科來到切爾西的時候已經30歲了,而且意甲和英超的風格截然不同,要知道對於乙個30歲的前鋒來說,改變也是很困難的,而且舍甫琴科與切爾西當時的主帥穆里尼奧的戰術打法完全不相容。

切爾西習慣於打433或者4231,但是舍甫琴科並不是這個陣型裡面的球員。

舍甫琴科與切爾西主教練穆里尼奧的關係也不好,而且穆里尼奧懷疑舍甫琴科是更衣室裡面的內鬼,兩人之間的矛盾也非常大,而且舍甫琴科當時年齡也比較大了,一定程度上也極難去適應英超的風格,畢竟在義大利聯賽踢久了,所以說狀態很難也找回來。

就這樣舍甫琴科由於年齡大而且不適合切爾西的戰術體系,慢慢的就迅速在切爾西隕落了,真的是非常可惜。

10樓:沙河不是流沙河

這個自然是因為他的戰略體系和他的團隊協作能力沒有那麼好呢。

11樓:風調友順

有的球員不能適應其他環境,換個地方迅速隕落。像舍瓦,巴拉克,克雷斯波,之於切爾西,門迭塔之於拉齊奧,格策之於拜仁,克魯伊維特之於公尺蘭。

12樓:_x_d晚晴

可能是因為切爾西的體系不適合他發揮吧。

13樓:你說過

那應該是他不適合切爾西的體系,而且也沒有產生好的化學反應。

14樓:朱雨凱大爺

舍甫琴科是個速度型的前鋒,烏克蘭核彈頭的外號由此得名。但是在切爾西那段歲月,主教練把舍甫琴科當做德羅巴用,就是搶點,爭頭球。外加年齡,傷病等因素,怎麼不會隕落

15樓:_多拉**夢

因為是硬塞的,當時的切爾西還是高空打法,主要靠定位球,而且隊裡有羅本德羅巴達夫,阿布卻強行塞舍甫琴科,與陣容不搭,但是穆又不能不用他,搞得很怪,舍甫琴科成了德羅巴的幫手。

16樓:

一方面開始老化了,畢竟當時已經30歲了;另一方面,英超和意甲風格不同,切爾西的戰術也和公尺蘭完全兩樣。乙個老將離開踢了七年的球隊進入乙個全新環境,適應不成功。

17樓:親嘴不犯法

只能說他在切爾西沒有在ac公尺蘭進的球隊,實際上他在切爾西還是進了不少球的畢竟他是舍甫琴科,只是切爾西對他期望值太高了

18樓:夏侯侯霖

穆里尼奧不會用技術型前鋒,他的戰術就是鐵血防守加強力中鋒

19樓:神石墨玉

當年的公尺蘭打451聖誕樹,講究中場配合傳送,一大批的組織技術型中場給舍甫琴科輸送炮彈;當年的切爾西追求中鋒支點,給蘭帕德這類中場製造後排插上得分機會。舍甫琴科本來就不是支點型強中鋒,當年又年過30身體機能下降,隕落太正常了

20樓:大車

感覺在公尺蘭輝煌去別的球隊迅速隕落的球員很多

21樓:誰起的很晚

當年舍瓦在公尺蘭功成名就,應老鄉阿布的多次邀請,到了斯坦福橋,不是**問題,誠然,當年阿布給的**對俱樂部來說也確實很有說服力,舍瓦也不是陣型不適應,是切爾西當時的球員傳球基本功太一般,在意甲,西多夫和魯伊科斯塔能將球準確的傳到舍瓦腳下,而到了切爾西,中場的傳球精度太低,每次都需要靠身體去肉搏拼機會球,你看當時切爾西的陣容中,德羅巴的發揮就很好,所以當時的切爾西身體,身體,才是王道

22樓:籃球教父

何止他乙個,克雷斯波,凱日曼,托雷斯,都隕落的挺快

23樓:丹尼英斯

就像阿扎爾去皇馬一樣,隕落也快而且還頻繁受傷。

24樓:星期一中年

體系不太適合,和球隊之間融合的不夠默契。

25樓:金劍聖俠

主要因為位置和傷病,當年穆里尼奧把他放在邊路,特點完全發揮不出來。

26樓:打擊龍癌人人有責

因為公尺蘭時期的舍瓦因為割了半月板失去了衝擊力和速度的優勢,已經成為了以做球搶點隨時切換的二前鋒,對於防線的壓迫不如以前了,再加上年紀大了,德羅巴踢不了雙中鋒,所以舍瓦可以提攜德羅巴,而德羅巴反哺不了舍瓦,舍瓦經常拉邊和對手肉搏製造空間,而自己面對球門少,所以狀態下滑是必然的。就好比蘇牙去巴薩剛開始頻繁拉邊回歸中路之前也踢不好一樣

27樓:匿名使用者

和體系有莫大的關係,還有他身體的素質不是太好。

28樓:天高雲淡

英糙不是踢球,把足球踢成橄欖球。足球哪套技術用不上。拼身體肯定拼不過那群糙哥

29樓:歐遠聲

對於鋒線上的得分球員,球隊中場的陣容和打法至關重要,當年ac公尺蘭多年一直都以舍普琴科為中心構築隊形,所以在公尺蘭的舍普琴科算是如魚得水,如虎添翼,如同現在的巴薩一直圍繞著梅西構築球隊一樣,梅西離開巴薩,回阿根廷國家隊,阿根廷的中場可謂是白金級別的配置,一點都不輸巴薩,但梅西就是進不了球,這就和當年的舍普琴科,舍公尺蘭投切爾西是一樣的,切爾西當年的隊員也都是國際一線巨星,讓全隊球星去完全適應乙個前鋒,穆里尼奧恐怕也沒那麼強的說服力去掌控更衣室,而舍普琴科畢竟已經是30歲了,不是小球員,所以海浬的魚到河裡是活不了的。

舍瓦去了切爾西究竟如何

30樓:匿名使用者

舍瓦去切爾西的表現並不令人滿意。

2023年6月1日,切爾西官方正式宣布簽下「烏克蘭核彈頭」安德列·舍甫琴科,其轉會費高達3500萬英鎊(約5000萬歐元),創下當時切爾西俱樂部轉會費新紀錄,並且舍甫琴科與切爾西簽訂了乙份為期四年的合同。2006-2007賽季,由於在切爾西沒有位置,舍甫琴科在聯賽中只出戰了17場,但打入5粒進球。在切爾西的首個賽季共為切爾西出場51次攻入14球,相比之前,表現真的很平庸,2007-2008賽季,舍甫琴科為球隊出場25次僅有8粒進球,以及對打法和戰術的不適應讓他沒有過多的發揮空間,導致他在2023年夏季轉會期時,被切爾西租借回ac公尺蘭。

之後就再沒有再為切爾西出場過了。

為什麼說切爾西毀了舍瓦?皇馬毀了卡卡?

31樓:

舍瓦頂著意甲金靴的榮譽隻身來到陰暗濕冷的倫敦開始一段極具冒險的旅程,但從他來到切爾西的第一天,他就發現球隊的核心箭頭人物竟然不是自己,球隊的戰術板上清楚地指明了舍瓦的去路-----用跑動扯開防守站位給德羅巴以更大的活動空間與自由,換句話說就是哪沒球你往哪跑,愛哪涼快哪涼快去,自此他成為了乙個遠離禁區的「幌子」,這讓舍瓦的進球嗅覺和門前包抄搶點的能力急速下降,到了他在切爾西後期的時候,他已經完全失去了過往那無堅不摧震懾駭人的「烏克蘭核彈頭」的威力,成為了乙個不折不扣的看客射手!

至於卡卡,那毀了他的不是別人,而是自己虔誠的足球信仰,忠誠?對待俱樂部與國家的取捨,他義無反顧地選擇了帶著傷病隻身一人踏上世界盃的戰場,他已經不是4年前那個看著里瓦 大小羅在賽場上馳騁的懵懂少年了,他是這只星光黯淡的巴西隊裡鄧加戰術設計中絕對的核心,對手的「關照」如雨點般砸向傷病未癒體能嚴重不足的卡卡,他雖然沒有像齊達內在世界盃賽場上那踉蹌的倒地,但積累的疲勞還是讓他付出了腹股溝永久的炎症隱患,他已經很難再像當年公尺蘭時期那樣千里走單騎,取上將首級如探囊取物般神明威武,他輸給了自己的固執與堅持!

公尺蘭內洛是個見證奇蹟的地方,它讓馬爾蒂尼 因扎吉們永遠青春常駐,不知疲倦的奔襲於他們的夢想舞台,但願它也能迎回這裡曾經的主人-------公尺蘭城的驕傲卡卡!

32樓:執著我的等待

不是卡卡自身的問題,咱卡寶實力絕對是有的,是皇馬的戰術,過多的明星,卡卡的傷病,讓卡卡的發揮餘地少了。

33樓:墼餮魍薅

卡卡是因為傷病,第一年其實還是主力,第二年就不行了。

舍瓦是戰術原因,如果不讓他做進攻核心,他的作用就會打折,比如02,03賽季當配角才進幾個球而已。加上身體機能下降,英超高節奏的不適應等都是原因。

34樓:

因為兩人在原來俱樂部都踢的很好,換了環境不行了,還有一點就是意甲不如英超西甲激烈

標緻508究竟如何

價效比高,同級別裡面,算便宜的。配置也高但是必須2.3的,因為2.0的會很肉。法系車,耗油,發動機技術比較老,變速箱技術也老小毛病多,但是大毛病沒有,挺好的車 你好,我是東風標緻官方購車顧問 東風標緻508車型是東風標緻首款中高階轎車。廠商 16.97 23.43萬。東風標緻508的儀表板風格簡潔而...

戒指的戴法究竟如何,戒指的戴法究竟有什麼意義?

據說左手的無名指有一根血管直接與心臟聯絡,所以新人一定要把結婚戒指親手戴在對方的左手無名指上。愛你到心裡!情願為你的愛而受戒!戒指戴在不同的手指有不同的意義呀。右手和左手都有不同的意義 右手小指 不談戀愛。右手無名指 熱戀中。右手中指 名花有主。右手食指 單身貴族。左手小指 不婚族。左手無名指 結婚...

凱美瑞究竟如何,豐田凱美瑞到底好不好啊?

我從07年上半年就開始開凱美瑞240g,導航版,除了剎車門事件 現已更換 車本身沒有出現任何問題,主要的感受就是舒服,動力略顯不足,但不飆車已經足夠用了,設計很人性化,09年新車增加了很多配置但 還降了,我公道的說,這個車價效比還是不很不錯的,另外,如果年輕人可以看看八代雅閣,這個車時尚 動力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