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下足球高手們

2022-01-18 09:49:45 字數 1649 閱讀 2062

1樓:2娃子

個人覺得影子前鋒是前腰演變而來的產物,現代足球講求高速度,高對抗,高效率。同時對中場的全面性也更加注重,現在的優秀中場球員大多是能攻善守的,純正的古典型前腰已經很少見了,齊祖算乙個,里克爾梅算乙個,其它的暫時想不起來了。不達到很高的水準,古典型前腰很難再現在這個足壇生存,教練們不願意把乙個上場的名額浪費在乙個只是組織,偶爾射射門的前腰身上。

影子前鋒一般應該是在前鋒的身後和中前衛的身前這一地帶活動的。具體任務其實這個不能確切的說,很多時候要看教練對隊員的安排。

9號半我想應該能詮釋影子前鋒的作用。所謂9號半就是介於射手和組織者之間,可以說他是會射門的前腰,也可以說他是會傳球的前鋒。一般影鋒要具有良好的視野,靈動的跑位,精確的射門及傳球,在場上他負責串聯中前場,游弋在前鋒身後尋找機會,為前鋒拉開防守隊員,即使在壓著對方打時影子前鋒也一般在大禁區線附近活動。

同時優秀的影子前鋒也大多是自己球隊進攻的組織者。

同時在搭配時,影子前鋒也一般和乙個強力的前鋒組成鋒線,例如現在足壇一些著名的影子,羅納爾迪尼奧身前有伊布.皮耶羅身前有亞昆塔.托尼等等。

其實我覺得作為影子前鋒,巴喬是乙個經典不妨多看看他的比賽,雖然那時他的位置不是稱為影子前鋒,但是履行的是影子前鋒的責任。

over

2樓:匿名使用者

通常是在進攻當中,緊跟在前鋒身後或一側做無球跑動,一旦前鋒被鏟或被成功阻擋,他應該會有保護球的動作,或把球分到無人位置,這時候,影子前鋒就會立刻拿球突破,創造得分機會。   與前腰相比影子前鋒對嗅覺的要求很高,一般來說對於進攻全域性的掌控不如前腰,也許他經常助攻,也許他經常打進關鍵性進球,但是他並不是進攻的策劃者和組織者,說的難聽點,就是乙個幹活的,只需要在恰當的時候出現在恰當的位置上就夠了。而前腰的大局觀要求要高的多,最重要的任務就是策劃進攻,當然也有後腰來策劃的,比方說義大利隊,皮爾洛就是這樣的角色,主要是由於現代足球戰術發展的趨勢和己方前場隊員拿球能力問題,在對方的後場如果沒有球的絕對控制權,是不太可能在密集防守中通過短傳配合創造出好機會的。

3樓:不吃蔥的麥子

影子前鋒一般潛伏在前鋒的後面,中場的前面~大概就是前腰的位置~

這個位置的球員不用像前腰那樣組織進攻,也不用像前鋒一直衝在最前面~不過一定要有敏銳的嗅覺,在前鋒吸引了對方後衛的防守的時候,可以神不知鬼不覺地跑到空當,一擊致命~~~

他的任務其實也和前鋒差不多,可以很好地分擔前鋒的壓力,但是這個位置對於靈性、門前嗅覺要求都很高~

乙個好的影子前鋒是前鋒和中場的完美結合呢~

4樓:

英文名:second striker 縮寫:ss位置:

影子前鋒就是介於前鋒和前腰之間,位置不太固定,左右中經常交插換位。這個位置的球員往往有很好的腳下技術,很好的盤帶水平。並且他前面應有乙個強力中鋒頂在前面。

任務:在進攻當中,緊跟在前鋒身後或一側做無球跑動,來為前鋒扯開對方的後衛,為前鋒提供方便,或者進球的其他選擇,就相當於策應前鋒,主要是為突前前鋒提供服務。

影子前鋒必須的有良好的嗅覺和位置感,當中場組織者拿到球時,要懂得需找空位,方便拿球。一旦拿到球時,如果時機適合進攻,那麼影鋒應該根據當時的情況可以選擇自己進球(前鋒的本職),也可以選擇無私的給予突前前鋒助攻(影鋒的特點),可以起到進攻的樞紐。如當時在ac公尺蘭的卡卡,就起到這種效果,可以長途奔襲,也可以突施冷箭,也可以巧妙助攻。

又如巴薩時代的小羅。

電腦為什麼會很卡請教下高手們,我家的電腦很卡,請教高手指點以下。 !!!!

上網變為2m,或2m以上。c盤不要裝軟體。解除安裝無用的軟體和刪除無用檔案。用360或者魔法兔子清理電腦。玩什麼遊戲,不會是qq鬥地主卡吧,那是網路的問題。如果想玩所有的遊戲都很爽記憶體起馬要2g,顯示卡要9600以上。你玩的什麼遊戲啊 太新的遊戲少開特效或降低解析度 電腦變卡有很多原因 1 電腦垃...

想買款神舟的筆記本,請教下高手,請教高手!想買一款神舟膝上型電腦,記憶體512或1G 硬碟200多的 有什麼型號和報價。謝謝啦

神舟質量不錯的,在幾年發展成現在的模樣已經不錯了啊,支援國產,我現在就是神舟買了將近三個月了都沒出什麼毛病。再說了你買那些大牌子的,比如惠普額機器,去年的銷售量是第一,不是也在今年的3.15上出毛病了,機器並不都是完美的東西的,只是看你自己如何用。二樓的說腦子有毛病的 才買神舟的,你自己都做出不來,...

電腦高手請教下 想買個電腦

硬碟換320的,記憶體2g就ok,換成4g基本上沒什麼提高了。液晶用aoc的。電源用鑫谷的。上面的 在4000出頭。當然,遇到奸商那就沒的說了。主機板換790g的,硬碟現在肯定是320的了,多50塊左右,買希捷12代的,4g當然最好,買威剛的,顯示器你自己看,兩者都有質量上的差別。cpu 460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