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有人說順產如同女人到鬼門關走了一遭

2022-01-18 07:54:23 字數 3412 閱讀 4366

1樓:回憶

其實女人生孩子是非常艱難的,他們生孩子時候就像走過一道鬼門關,有的女人生孩子還為此喪命,順產我覺得是非常疼的,因為生孩子的時候要用很大的力氣,而且要忍受很多疼痛。

2樓:名

因為生出來的小孩子還是非常重的,而且女生如果順產的話,就需要很大的力氣,對她的身體也是乙個很大的考驗,如果女生沒有在及時的時間內將孩子生出來的話,對她的身體就是乙個很大的考驗,甚至可能會死亡。

3樓:不精緻豬豬女孩

得了羊水栓塞能救回來的人少的可憐

4樓:不再見

順產哪種痛真的有陰影,當時疼的時候只希望自己就這樣死了算了,疼到全身發抖,二胎生了以後宮縮了四天,而且還是開六指的哪種疼,生了以後男人也不願意去結紮,害怕意外懷孕,女人真的好難

5樓:蔣又綠

因為順產還是比較危險的一件事情吧,需要讓你的孩子從你的肚子裡面生出來,而且在這過程中誰也不可避免一些意外的發生,比如血崩或者是胎位不正,這些都是會影響到大人和小孩的性命的。

6樓:達

因為順產的時候是特別危險的,雖然剖腹產相對來講比較疼,但是安全係數要高一些,順產一些孩子的頭比較大,但如果生到一定的程度之後,有可能生不下來,最後導致產婦大出血。

7樓:緋攻

去年我就順產生下了我的女兒,當時把自己疼的死的心都有了,那種疼痛真的前所未有,而且感覺自己整個人都累的不行,可以說是筋疲力盡,而且在我看來順產生孩子絕對是非常危險的。

8樓:猴48995巒翁

當然是從鬼門關走了一遭呀,你想想生小孩子多麼痛苦,你想這麼大乙個孩子在你的肚子裡,然後要出來,真的是能給你疼死,然後,據說在生孩子的時候,你全身的肌肉都在蠕動,就像攪動你的肉一樣,所以你想想有多疼。

9樓:王倩

真的是這樣的事情啊,生孩子的過程就是在鬼門關轉一圈,記得我生孩子的時候,那只有自己經歷才知道,簡直就是生活如此疼的死去活來,後來簡直只是整個人都要虛脫了,用盡最後的一絲力氣才把孩子生出來。

10樓:絆你一生

胎頭壓迫產道,當胎頭通過產道時,會壓迫到骨盆或宮頸,導致骨骼或肌肉組織牽拉產生劇痛。如果胎頭過大或者產婦用力不當,還可能發生較嚴重的撕裂,疼痛是必然的。我是幸運的,寶寶比較小,完全沒有撕裂。

有人說順產的女人如同在鬼門關走一遭,為什麼生孩子會如此的疼?

11樓:不三不四的女子

因為女生的身體承受了被撕裂擴大的痛

12樓:

不打嘛藥當然疼!所以男人要心疼女人!兒女要孝順父母!

13樓:他咯兔卡

這是因為是順產對女生來說是一種折磨。

14樓:資金

生孩子宮口要開到十指才能順利把嬰兒的頭生出來,生孩子疼痛的程度相當於十根肋骨同時斷裂的程度,稱之為十級疼痛。

15樓:榷予

要在那麼小的地方生出孩子頭那麼大的東西,當然疼

16樓:匿名使用者

生孩子疼痛的程度相當於十根肋骨同時斷裂的程度,稱之為十級疼痛。

17樓:

生孩子的確很疼,但如果孩子胎位正,體型不是太大,也是會順利把孩子生出來。

18樓:漂泊的武強人

那個疼痛無法形容的,只能說沒有最痛,只有更痛

19樓:無薙

生孩子要宮口開到十指你說疼不疼?

20樓:隴東槍

因為生孩子宮口要開的很大

2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通道很窄,孩子很大。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想乙個六 七斤的孩子生出來 那能不疼嗎?沒生過孩子的人是體會不到那種疼痛的。

23樓:

因為孩子要從那麼一點小小的地方出來,但是孩子本身就特別大,所以會特別的疼

24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越大母親越疼,像是做手術不打麻藥

25樓:雙子彩虹

只能說沒有最痛,只有更痛

26樓:老丘石頭

你有腦子的話應該可以想像得出來

有人說順產如同女人到鬼門關走了一遭,為何女人生孩子會如此疼痛?

27樓:龍貓小淘

因為女人在生孩子的時候,原本閉合的子宮宮口要開到10釐公尺左右才可以生下孩子,那種擴張的疼痛是讓人無法忍受的。

28樓:有情麵包王

胎寶寶出生的時候就幾斤重,而產道卻很窄,要把寶寶生出來,肌肉和骨頭都有撕裂的感覺,那當然是很痛的,剖腹產要開刀,術後也是很痛的。

29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確實是如此,生孩子的確是一件非常痛苦的過程,就連骨縫都會跟著開,所以生孩子真的特別疼,做母親也確實不容易。

30樓:農家小妹婉兒

女人生孩子疼痛主要是因為胎兒擴大了這個位置,把骨頭擠到了。這樣還要拉扯到神經系統,所以媽媽特別的疼痛了呀。

有人說順產如同女人到鬼門關走了一圈,為何女人生孩子會如此之疼?

31樓:琴姐侃情感

因為生孩子時子宮會收縮,從十幾分種痛一次,到一分鐘痛好幾次,當痛的指數越高,子宮收縮就越頻繁,這時候寶寶也就要出世了。

32樓:

因為生孩子時會伴隨持續的宮縮,這會給女性帶來持續且劇烈的陣痛,且順產持續時間很久,疼痛也就持續很久。

33樓:在梅嶺寫故事的芍藥

因為產道需要擴張變形才能把寶寶生下來,這個過程中肌肉會撕裂,那種疼痛是難以忍受的。

34樓:瀟瀟姐姐的百度

女人生孩子真的就如同在鬼門關走一遭,一腳在人間;一腳在地獄。為了愛,女人願意捨棄她們的大好青春和身材,甚至是生命,只為了「母親」這個神聖的稱呼!

35樓:叮叮入

女人生孩子是一件非常痛苦的事,要等宮口開到十指時,才會被送產房,如果難產了,還會一屍兩命。

3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女人在生孩子的時候宮口是要開到十指才能進產房生產的,而且進了產房還有難產的風險,難產說不准的話還會一屍兩命。

37樓:

我們一般說開幾指幾指就是只宮口開啟的程度,疼痛感不太敏感的人可能開前面3指都覺得還能接受,但從4指開始,疼痛感會越來越劇烈,子宮收縮的頻率也會越來越快,到開10指的時候寶寶才能生出來。

為什麼經常有人說女人像貓,為什麼男人喜歡說女人像貓

貓咪優雅,看起來萌,卻難測心思,具有不小的殺傷力。都說女人像貓。那貓的性格是怎樣?第一 貓是一種天賦高,非常聰明的動物,目前雖然還沒有對貓的智商進行測定,但通過下面的幾個例子,我們就可略知一二了。例如 貓有很強的學習和記憶能力,很善於理解人意,並且能 舉一反三 將其學到的方法用於其他不同的問題上。它...

為什麼說25歲就是老女人,為什麼都說女人到了25歲是老女人??27歲沒結婚是剩女,30歲沒結婚是齊天大剩,40歲沒結婚是變態

如果,你是個男的,那就不用擔心拉,男的被威脅 又不怎麼滴,吃虧的又不是自己 為什麼都說女人到了25歲是老女人?27歲沒結婚是剩女,30歲沒結婚是齊天大剩,40歲沒結婚是 貶低女性對某些人來說有以下幾點好處 1.通過貶低女性達到自我滿足。2.變相逼迫女性結婚以達到終結自己老光棍兒的目的。3.也就敢欺負...

為什麼有人說我帥,有人說我醜,為什麼班上有人說我長的帥,有人說我長的一般,有人說我醜

現在什麼人都有 喜歡你的人就說你帥 不喜歡你的人 你長的在帥在他的眼裡也是醜的 沒辦法人就是這樣 她們處在不同的立場看你,結果不同 because 別人妒忌你唄 情況一 你本來抄長得帥,bai可是不會打扮。情況二 你本來du長得不怎樣,可是很zhi會打扮。情況三dao 你長相不美不醜,說你帥的覺得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