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樣少兒超能寶保險有哪些陷阱,太平樣少兒超能寶保險有哪些陷井

2022-01-18 07:54:21 字數 6027 閱讀 8723

1樓:學霸說保

很多人對太平公司可能不太了解,最近一直看到很多人在問這家公司怎麼樣,一家公司的實力如何,只有在與同行的對比中才能知道。想知道詳情的話可以參考這份最新出爐的排行榜:《新鮮出爐!

中國十大保險公司排名!》

我接下來會分析這家公司的背景、實力、旗下產品這三方面的內容,感興趣可以往下看。

一、公司背景

太平人壽,也稱太平保險,全稱是太平人壽保險****,是我國第六家全國性壽險公司,背後股東由這些公司組成:中國太平保險集團公司、中國太平保險控股、富通保險國際,是igp成員保險公司,在中國大陸僅此一家。

二、公司實力

太平人壽註冊資本有100.3億元,綜合償付充足率230%,綜合風險評級為a類。2023年中榮獲「2019中國保險企業競爭力排行榜10強」第四名,連續第四年獲得惠譽國際「a+」評級是它的財務實力,綜合所有資料,可以說實力超群。

想知道太平人壽跟其他保險公司相比,處於什麼樣的水準嗎?《2023年最全保險公司償付能力排名榜》

三、旗下產品

有了前面的背景鋪墊,我們了解到太平人壽實力強勁,下面我們一起看看它的產品。

壽險、重疾險、醫療險、意外險這些都是太平人壽主營險種等。

下表是太平人壽的主推產品~

然而,有一點要注意一下,這裡是主推產品,不是值得買的產品。太平人壽保險產品還有一些坑和套路需要避開,想知道嗎?

望採納!。

2樓:匿名使用者

任何一款保險產品是沒有好壞陷阱之類的說法,都是經過保監會審核通過才能上市的,因為側重點不一樣,保障範圍只有合不合適,能不能解決你的顧慮,拿走你的擔憂,這才是是關鍵。

太平洋少兒超能寶產品介紹:

一、投保規則

誰能保:出生滿30天——17周歲

交幾年:10年交費

保多久:30年

保多少:每份10萬元,2份起售

二、保障範圍——保什麼

1、60種重疾:給付基本保額+已交保費。

2、12種輕症:給付基本保額的20%並豁免餘期保費。

3、身故:已交保費與現金價值取大者。

4、滿期金:返還已交保費的150%

5、投保人豁免:交費期間內投保人身故、全殘、重疾,免交餘期保費,保障不變。

太平樣少兒超能寶保險有哪些陷井

3樓:學霸說保險

這款少兒超能寶並不是中國人壽的產品,而是太平洋保險的產品,它作為太平洋保險的主推產品,在市面上的評價卻並不是很好,我綜合了市面上的吐槽的點,製作了一篇產品測評,不如先來了解下》《細說「太平洋少兒超能寶3.0」那些廣為人知的陷阱》

結合著產品圖,說一說這款產品的優缺點,看看它到底有沒有用:

優點:

1、特定疾病:包含了15種少兒特定疾病,含白血病、嚴重川崎病等,賠付雙倍保額

2、豁免責任:這款產品還增加了最近非常流行而且也很實用的輕症豁免和投保人豁免。

說到這裡,你是不是疑惑了,保障全面,還有什麼缺點呢?

1、投保規則:10年繳費,在通貨膨脹以及豁免的角度來說,其實繳費年限越長越好;10年內繳完,這讓預算緊張或者不足的人來說,可能就讓人糾結了。

2、保費高:這款產品帶有返還型保險的屬性,從通貨膨脹的角度,不建議購買,且保費偏高,同樣的保障,超能寶返還型重疾比消費型重疾貴幾倍,每年數百至千元左右,也能擁有同樣保障。你可以和市面上重疾險做乙個簡單的對比》

《超能寶與國內136款熱門重疾險對比》

3、這款產品不包含中症保障:中症疾病一旦確診,輕症、重疾的條款也無濟於事,中症花費的費用並不會比輕症少,所以說,這款產品沒有中症,的確遺憾。

綜合來講,這款產品的價效比不是很高,如果追求大品牌產品的話,或者是不在乎**的話,無可厚非,但是也得首要考慮產品保障內容的完整性以及價效比,實在不建議工薪家庭入手,因為同樣的錢能夠買好幾份價效比高的產品了,你可以看這裡》

《2023年十大高價效比的小孩重疾險》

4樓:學霸說保

不少人都對太平公司這家公司有疑問,想要知道一家公司實力如何,沒有在業界對比,怎麼會知道?想知道詳情的話可以參考這份最新出爐的排行榜:《新鮮出爐!

中國十大保險公司排名!》

接下來,我會從公司背景、實力、旗下產品這三方面來逐一介紹太平人壽保險公司。

一、公司背景

太平人壽,也稱太平保險,全稱是太平人壽保險****,是我國第六家全國性壽險公司,它的股東分別是中國太平保險集團公司、中國太平保險控股、富通保險國際,是igp的成員保險公司,是中國大陸地區的唯一一家。

二、公司實力

三、旗下產品

太平人壽的實力看起來還不錯,但是它的產品也能得句好評嗎?

太平人壽主營人身保險業務有:壽險、重疾險、醫療險、意外險等。

下表是太平人壽的主推產品~

不過,需要注意一下,熱銷的產品不代表值得我們買。太平人壽哪些產品是高價效比的推薦購買的,哪些是最好不要買的呢?

如果對這些熱銷產品感興趣,想看看它們的測評內容的話,可以看這篇文章:《深度測評 | 太平人壽保險產品內幕大揭秘》

望採納!。

5樓:匿名使用者

任何一款保險產品是沒有好壞陷阱之類的說法,都是經過保監會審核通過才能上市的,因為側重點不一樣,保障範圍只有合不合適,能不能解決你的顧慮,拿走你的擔憂,這才是是關鍵。

太平洋少兒超能寶產品介紹:

一、投保規則

誰能保:出生滿30天——17周歲

交幾年:10年交費

保多久:30年

保多少:每份10萬元,2份起售

二、保障範圍——保什麼

1、60種重疾:給付基本保額+已交保費。

2、12種輕症:給付基本保額的20%並豁免餘期保費。

3、身故:已交保費與現金價值取大者。

4、滿期金:返還已交保費的150%

5、投保人豁免:交費期間內投保人身故、全殘、重疾,免交餘期保費,保障不變。

6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只幫助想給小孩買對保險的寶爸寶媽!今年136款熱銷未成年人重疾險對比表已經更新,點選藍色字馬上領取。

怎麼給孩子買保險這個問題這個問題讓不少寶爸寶媽無從下手,今天咱們就好好看看,到底應該給小孩買什麼保險!注意留意著三個關鍵點:

第一,國家的醫保是一定要辦理的!

新生兒醫保(城鄉居民醫保)是國民基礎險種,小孩一出生就應該馬上辦理,無論大病還是小病,基本的醫保都是特別特別重要的,這也是醫保被稱為國民第一險種的原因。

第二,除了國民醫保基礎險種,還要考慮商業保險,優先考慮重疾險+醫療險+意外險。

先看重疾險,它能提供很長時間的保障(最長可保障終身)。其次重疾險是在得病之後直接賠付現金的,除了能解決**開銷,還能解決其他連帶出現的問題,比如因為生病,落下了功課,或者一些後續人生中無法挽回的損失,都需要很大量的現金去進行彌補。買乙份純保障型的重疾險剛好可以解決這些問題。

。再看看醫療險,可以用來報銷孩子平時看病的醫療費用,比如說配置一款0免賠的住院醫療險,一萬塊的保額,每年的保費也就一兩百塊錢,非常實用。

最後再說意外險,小孩意外險非常便宜,二十萬保額每年也才六七十塊錢,別看花錢不多,保障卻不少。孩子的意外身故、傷殘以及意外醫療責任都是可以保障,價效比很高。

第三,不要給孩子買什麼保險?

不要給孩子選擇壽險,也盡量不要在重疾險中附加兩全責任。具體的原因我都在這篇知道的回答如何給小孩買保險?中有過詳細的介紹,這裡就不做過多說明了。

按照以上的投保思路,如果是給孩子配置定期保障的話,每年1000元就可以配置全面,如果是買終身保障,每年也才兩三千,便宜,又有用。

以上就是我對"太平樣少兒超能寶保險有哪些陷井"的全部回答,希望能對您有所幫助!

望採納!

7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清楚你是遭遇了什麼,或者是對保險有啥子偏見。但是我想告訴你的是,任何一款保險產品是沒有好壞陷阱之類的說法,都是經過保監會審核通過才能上市的,因為側重點不一樣,保障範圍只有合不合適,能不能解決你的顧慮,拿走你的擔憂,這才是是關鍵。

關於產品,你可以仔細閱讀條款責任,保障範圍,不清楚的一定要弄懂,只要在保障範圍就會得到理賠。有不清楚的可以進步諮詢我!!

太平洋保險的少兒超能寶的好不好?缺點 是什麼

8樓:學霸說保險

少兒超能寶3.0是太平洋人壽主推的少兒重疾險,是一款以兩全險為主險,附加了重疾險的組合型產品。

1)主險:生死兩全

①滿期生存金

所謂:「出事理賠,沒事保本」說的就是滿期金了。少兒超能保的滿期金=主險及附加險已交保費*150%。

②身故/全殘保險金

未滿18周歲身故/全殘,退已交保費

已滿18周歲身故/全殘,賠付已交保費的150%

2)附加:提前給付重疾險

①重疾保障

超能寶3.0 單次賠付,保障100種重疾。

2023年,銀保監會規定了重疾險中必須要包含的25種常見重疾,這25種重大疾病就已經佔到了所有重疾險理賠比例的95%-98%。因此我們不必擔心會發生重疾保障不全的情況。

②輕症保障

重疾險中,輕症是非常重要的一部分,隨著生活水平的提高,醫療技術的先進,以後的生活中很多疾病都可以在早期階段被及時發現,並得到控制,因此輕症保障越豐富越好。輕症可以理解為還沒達到重疾賠付標準的一些疾病,相對重疾更為常見和多發。

超能寶保障了50種輕症,每次賠付20%基礎保額,最多賠付3次。

③少兒特疾保障

少兒保障的核心在於產品是否包含了針對兒童階段的高發疾病有額外賠付。少兒超能寶3.0保障了15種特定重症,賠付200%保額。

高發重症中白血病、手足口病、嚴重川崎病沒有缺失,少兒特定疾病保障範圍比較全面。

看學姐這篇文章就夠了!沒有哪款產品是完美的,有有點必定有缺點,需要綜合來看產品是否符合你的需求,是否能解決你的問題?

對更多家庭而言,我們買保險的初衷一定是為了避免較大的費用損失,因此我們追求的是花最少的錢獲得更高的保額,不要過分苛求於是否返還、理財等功能。如果一款產品什麼都包括,那麼保障力度一定是比較中庸的。

我們在買保險之前,一定要先理清自己的需求,孩子都是父母的心頭肉,我們恨不得把最好的給他們,但千萬不要被人利用了我們對孩子的關懷。

祝願天下間的所有寶寶們,都能平安健康,希望今天的文章對你有用。

9樓:學霸談保障

太平洋少兒超能寶系列產品最新版本是少兒超能寶3.0,這是一款返還型重疾險。

這類產品最大的優勢就是:出事賠錢,不出事還本錢。

從表中看來,有2點值得我們關注:

1)   保障力度和少兒消費型重疾險差不多,保費卻貴很多。

2)   少兒特疾雙倍賠付,保障充足。

按照保障內容、理賠門檻、市場認可度、3個方面來講,挑出了價效比最高的10款重疾險,可以自行進行對比2023年十大便宜優質的小孩重疾險

如果預算非常充足,不在意**,又很看中返回性功能的話,除了少兒超能寶3.0還可以考慮鏈結中的7款。七款值得買的返還型重疾險**點!

太平洋少兒超能寶兩全保險

關於少兒超能寶返還型重疾險如何,先看看它與熱門少兒重疾險的比較情況 少兒超能寶與熱門少兒重疾險對比表 現在超能寶已經升級為3.0了,所以我們主要針對新產品做個分析 首先,來看看這款產品的保障情況 上圖,我們可以看到這款產品的優勢有 1.輕症保障次數多。輕症保障種類共50種,而且賠付次數達3次 相比較...

太平洋少兒超能寶兩全保險

少兒超能寶返還型重疾險怎麼樣?大家可以來看下少兒超能寶和其他熱門少兒重疾險的對比 少兒超能寶與熱門少兒重疾險對比表 現在超能寶已經升級為3.0了,所以,我們主要圍繞超能寶3.0分析 首先,來看看這款產品的保障情況 我們先看看優點 1.輕症保障次數多。有50種的輕症保障種類,而且賠付次數達3次 對比市...

太平洋少兒超能寶兩全保險(3 0版)適合哪些人群

太平洋少兒超能寶兩全保險 3.0版 適用人群 出生滿30天至17週歲。未滿18週歲,如果被保險人寶貝不幸發生全殘或身故,則給付所交保費或者現金價值較大者。年滿18週歲,如果被保險人寶貝不幸發生全殘或身故,則給付所交保費150 給付身故全殘保險金。少兒超能寶返還型重疾險怎麼樣?大家可以來看下少兒超能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