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後自我療傷的方法

2022-01-18 07:24:55 字數 1792 閱讀 5169

1樓:匿名使用者

一 , 當愛情不在的時候,請對他說聲祝福。 畢竟,曾經愛過。

二 , 結束以後別告訴他我恨你。 因為,愛情是兩個人的事,錯過了大家都有責任 。

三 , 離開以後想到的定是落寞的畫面, 但請你忘記它。 乙個人總要有個新的開始, 別讓過去把你栓在悲哀的殿堂.

四,別說你最愛的是誰, 人生還很長, 誰也無法預知明天。 也許你的真愛還在下一秒等著你。

五,說分手的時候不要吵鬧。 畢竟兩個在在一起那麼久, 分了他也會難過。 只是他比較明智, 不想束縛你的或他的明天。 好聚好散,以後,還是朋友。

六, 別把哀傷掛在嘴上,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故事。 活著不是為了懷念昨天, 而是要等待希望 , 讓大家都看到你的堅強。 離開他你也可以過得很好

七, 離開以後, 大聲的告訴他:我愛你,與你無關。 愛是你的權利, 把想說的都說出來, 平靜的回憶你們的過去, 然後哭吧。 哭完就把一切都留在昨天 , 永遠不要去觸及。

八, 想他的時候, 就想想他的好,他的笑。 記得曾經愛過乙個人 , 別去管最後是誰開始了背叛, 開心過就好 。

九, 分手了就做回自己, 乙個人的世界同樣有月公升月落,也有美麗的瞬間, 把他歸為記憶。

十 ,乙個人的世界總需要另乙個人做陪襯, 他離開了, 那是他襯不起你, 相信自己會有更好的明天。 花兒謝了明天還是一樣的開!

2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是一種朝三暮四的變化不定的情感,他狂熱衝動,時高時低,忽冷忽熱,把我們係於一發之上。而友誼是一種普遍和通用的熱情,他平和穩健,冷靜沉著,經久不變,他愉快也高雅,絲毫不會讓人痛苦。再者,愛情不過是一種瘋狂的慾望,越是躲避的東西越要追求。

愛情是以快感為目的,一旦佔有了,就不再珍惜。

愛情不一定長久,家人不一定能訴苦,只有真心的朋友,會經常在你需要的時候,給你最適當的呵護。

財富不是一輩子的朋友,朋友卻是一輩子的財富!

當然能做朋友更好,不能的話就別勉強!

3樓:匿名使用者

做你最想做的事,讓你覺得其實乙個人真的也挺好。只是時間問題,真的。

失戀的男人如何自我療傷?

4樓:小胖紙本不胖

跟她斷絕聯絡,不要再跟她糾纏不清,多跟朋友一起出去玩,努力讓自己變得更加優秀,過的比以前更好。

5樓:

不能再在一起,當然要分開,應該為自己的決定感到驕傲。同時,你要堅信前一場戀愛只是一場夢,失戀才是夢醒。

6樓:匿名使用者

失戀的男人要把自己的時間安排的慢慢的,不要留下一點時間空隙,這樣你會慢慢淡忘那個女人。

7樓:

不要老是想著失戀這件事情,自己收拾一下自己,然後多多出去走走,出去旅遊,就可以很快的走出失戀。

8樓:小李娛樂看點

失戀的男人可能是通過時間的消磨,讓自己忘記那件事情,從而達到自我療傷的效果吧。

9樓:巫厹疏

多去接觸接觸外面新鮮的世界,多去認識認識更好的人,將自己變得更優秀起來,就是最好的療傷。

10樓:廢材小小怪

男人可以選擇多打打遊戲,不要去想失戀這件事情,也可以選擇去找朋友玩玩,可以去旅遊。

11樓:最棒的

多去接觸一些人,多出去走走散散心,或者打打遊戲,轉移自己注意力,慢慢的就會好起來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把時間安排的很滿,努力工作,週末就出去爬山,打球,或者約朋友一起郊遊。

水瓶座自我保護和療傷的天分有多高

水瓶座的人血液迴圈趨於緩慢,因此,他經常會感到冷,下面的湯劑能使這種情況得到緩解 薺菜 30g 胡桃樹葉 30g 蒿屬植物 30g 金縷梅 30g 每杯開水放一湯勺量的上述混合植物,浸泡15分鐘,每天飲一到兩杯 腿和踝部是水瓶座的人身體上的弱點。週期性的神經質或憂慮不安的情緒會影響水瓶座的人正常的睡...

分手後成功挽回女友的方法有哪些,分手後挽回女友方法

更多的心靈交流分手前,兩人一定沒有好好溝通過,否則他們不會面對分手的結局。許多婚姻或愛情因為自己的原因而破裂,沒有很好的溝通,整天爭吵,兩性之間的關係,溝通起著決定性的作用,許多矛盾都可以解決,想讓一個女人改變給你,那麼你就會從心底與她溝通。從她的角度考慮,她會越來越依賴你。給女性安全感如果你分手的...

自我認知的方法,自我認知的方法有哪些

自我認知,自我探索的方法有 一,自省法,自省,是人的一種自我體驗。人們在實際生活中,往往通過自我反思,自我檢查來認識自己。二,他人評價法,包括關係密切的人的評價,和其他眾人,異口同聲的評價。他人的評價比主觀自省具有更大的客觀性。如果自我評價與他人的評價相近似,則可說明自我認識較好 如果兩者相差過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