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易峰的手機是什麼顏色,李易峰用的oppor5是什麼顏色啊

2021-03-04 08:48:40 字數 1126 閱讀 7001

1樓:oppo客服

您好,您說的是萬人迷喋喋phoner7嗎,是金色的哦,祝您生活愉快。

若您還有其他的問題諮詢,您可以進入oppo企業平台向客服諮詢提問喔!

2樓:muse暮色

好像是白色,一般明星不會只有乙個手機

李易峰用的oppo r5是什麼顏色啊

3樓:oppo客服

您好,r5有金銀二色可選哦,前期的峰峰簽名版r5是金色的哦。

若您還有其他的問題諮詢,您可以進入oppo企業平台向客服諮詢提問喔!

4樓:大地肥菇

他用的是r7噢!是白色的

李易峰用的oppo r7是什麼顏色啊

5樓:oppo客服

您好,喋喋phone只有金色

6樓:美婷的**

去愛奇藝看盜墓筆記'前面的廣告就有

李易峰oppor15用的是什麼顏色的

7樓:oppo客服

小夥伴李易峰是oppo明星家族成員之一

在年輕造未來浙江衛視春季盛典r15發布會上使用的是雪盈白哦。

李易峰代言的服裝是什麼

8樓:17網

李易峰衣服品牌大彙總可以參考一下

9樓:長髮及腰要上吊

貌似還有一雙高跟鞋(不知道啥牌的)就是峰峰送給他媽媽的那一雙紅色高跟鞋

10樓:匿名使用者

ck啊。老貴了這衣服

11樓:鑫聯盟

之前有代言美邦

現在是阿瑪尼,斯凱奇

李易峰代言的oppo手機是哪部?

12樓:柒筱軼

李易峰是oppo品牌代言人,並沒有具體代言哪款手機,

13樓:oppo客服

李易峰代言了oppo的r5、r7、r9幾款手機,現在r9還在熱賣中,可以去體驗店體驗體驗。

李易峰代言了OPPO手機,李易峰代言的oppo手機是哪部?

您好,李易峰只是跟oppo有合作的哦,暫未代言相關訊息的 若您還有其他的問題諮詢,您可以進入oppo企業平台向客服諮詢提問喔!之前是oppon3,可旋轉攝像頭,現在是oppor5,不過一直沒出廣告,就是在微博上宣傳的那種。反正他用的oppofind7,廣告好像沒出 您好,具體情況小歐也不清楚哦,大家...

李易峰是明星,李易峰是幾線明星?

是。李易峰 2007年bai參加du 加油!好男zhi兒 出道,同年12月發行dao首張ep 四葉草 內 容 2008年7月發行ep 摩天輪 2009年4月獲music radio校園人氣歌手大獎,同年5月發行個人 小先生 2010年主演電視劇集 幸福一定強 和 幸福最晴天 2011年憑藉 幸福最晴...

李易峰真實老婆,李易峰的正真老婆是誰

目前單身 李易峰,中國內地男演員 歌手。1987年5月4日生。參加 加油好男兒 出道,因電視劇集 古劍奇譚 中 百里屠蘇 一角而獲廣泛關注。今年主演仙俠劇 青雲志 和諜戰劇 麻雀 他現在忙得女朋友都交不上哪兒來的老婆,望採納 李易峰的正真老婆是誰 峰鍋還沒結婚呢,呵呵 他還年輕,娛樂圈哪個明星不都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