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限速40的省道超速70不高於100怎麼扣分罰款

2022-01-17 18:40:06 字數 3580 閱讀 8826

1樓:匿名使用者

駕駛人超速達到限速的50%以上,將被處以罰款200到2000,並拘留15天,扣12分並可以吊銷駕駛證。

根據《道路交通安全法》

第九十九條 有下列行為之一的,由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處二百元以上二千元以下罰款:

(一)未取得機動車駕駛證、機動車駕駛證被吊銷或者機動車駕駛證被暫扣期間駕駛機動車的;

(二)將機動車交由未取得機動車駕駛證或者機動車駕駛證被吊銷、暫扣的人駕駛的;

(三)造成交通事故後逃逸,尚不構成犯罪的;

(四)機動車行駛超過規定時速百分之五十的;

(五)強迫機動車駕駛人違反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規和機動車安全駕駛要求駕駛機動車,造成交通事故,尚不構成犯罪的;

(六)違反交通管制的規定強行通行,不聽勸阻的;

(七)故意損毀、移動、塗改交通設施,造成危害後果,尚不構成犯罪的;

(八)非法攔截、扣留機動車輛,不聽勸阻,造成交通嚴重阻塞或者較大財產損失的。

行為人有前款第二項、第四項情形之一的,可以並處吊銷機動車駕駛證;有第一項、第三項、第五項至第八項情形之一的,可以並處十五日以下拘留。

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公安部令第139號》

附件4道路交通安全違法行為記分分值

一、機動車駕駛人有下列違法行為之一,一次記12分:

(九)駕駛中型以上載客載貨汽車、校車、危險物品運輸車輛在高速公路、城市快速路上行駛超過規定時速20%以上或者在高速公路、城市快速路以外的道路上行駛超過規定時速50%以上,以及駕駛其他機動車行駛超過規定時速50%以上的;

2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一般來說,高速或國道上超速10%以下是處以警告,不扣分和罰款的,不需要去接受處理的;超過10%~20%,那就要扣3分,罰款200元;超速20%~50%,要被扣6分,罰款200元;超速50%以上的,要一次性被扣12分,罰款500元,然後按照超速速度的增加,逐漸翻倍增加罰款額度,直至超速100%以上,罰款額度封頂2000元。

大客省道限速40km/h超速50%也就是開60%怎麼扣分罰款?急急急!

3樓:各種新人類

超速50%以上,將登出駕照,重考科目一。如果超速50%以上的建議去找黃色的牛去處理下,否則很麻煩的。

以下是高速超速級別與罰款:

1、超速10%以內不罰款,不扣分,交警警告處理。

2、超過10%不超過20%,罰款200,扣3分。

3、超過20%不超過50%罰款300,扣6分。

4、超過50%罰款1000,扣12分。

如果想避免超速罰單,建議車上安裝一台美國眼鏡蛇電子狗,它的移動與固定測速都比較準的,我一直都在使用,效果還是挺理想的,與各位車友分享下。

省道限速40超速50 以上怎麼處罰

4樓:慈廷謙同詞

在限速為50公里以下的道路,時速超過限定時速10%以上不到20%的,處50元罰款;超過限定時速20%以上不到50%的,處100元罰款;超過限定時速50%以上不到70%的,處300元罰款;超過限定時速70%的,處500元罰款;

5樓:匿名使用者

普通車輛普通公路外罰款扣分如下:

1、超速處罰超過規定時速10%以內,暫不處罰;

2、超過規定時速10%以上未達20%的,處以50元罰款,記3分;

3、超過規定時速20%以上未達30%的,處以50元罰款,記6分;

4、超過規定時速20%以上未達30%的,處以200元罰款,記6分;

5、超過規定時速50%以上未達70%的,處以1000元罰款,記12分,可以並處吊銷駕駛證;

6、超過規定時速70%的,處以2000元罰款,記12分,可以並處吊銷駕駛證。

其中在限速低於60公里的道路上超速未達50%的,處警告。

普通車輛高速公路罰款扣分如下:

1、超速處罰超過規定時速10%以內,暫不處罰;

2、超過規定時速10%以上未達20%的,處以200元罰款,記3分;

3、超過規定時速20%以上未達50%的,處以200元罰款,記6分;

4、超過規定時速50%以上的,處以2000元罰款,記12分;

中型以上客貨車、營運車輛、校車、危化品車等特殊車輛參照其特殊規定。

城市道路限速40但是開到了60會罰款扣分嗎

6樓:獨一不二丶

交通部門會給予警告,不會罰款扣分。

駕駛機動車違反限速規定,屬於以下情形之一,未造成後果的,由公安交通管理部門予以警告:

(一)在限速低於60公里/小時的公路上超過規定車速50%以下的;

(二)駕駛中型以上客貨車、校車、危化品運輸車在高速公路、城市快速路以外的道路上超過規定車速10%以下的;

(三)駕駛中型以上客貨車、校車、危化品運輸車以外的機動車超過規定車速10%以下的;

(四)駕駛機動車在高速公路上行駛低於規定時速20%以下的。

擴充套件資料:

新交規規定:

1、車速超過限速20%,低於50%的,扣6分,罰款200元。

2、要是超速超過50%,將直接扣12分及罰款200元。雖超速的處罰非常嚴厲,但並非所有的超速都會被扣分、罰款的。

那麼在以下情況會被警告不會被罰款。

1、限速<60km/h,超速不超過50%,不罰

新交規明確規定,在限速低於60km/h的路段上,限速若不超過50%就不會被罰。也就是說:在限速50km/h的路段,若車輛的速度達到60km/h,此時並不算違章。

因為此時僅僅超速20%,但要是車速超過75%,則屬於違章範圍了。

2、超速不足10%,不罰

一般在行車時,只要超速不足10%,一般來說是不會領罰單的,但可能會被交警處警告處分。舉個例子:在最高限速100km/h的路段,車速為109km/h時,是不超速的,不會被扣分罰款。

因為這時僅僅超速9%,不足10%。

3、車速低於最低限速不到20%的,不罰

在有最低限速的路段上,車速低於最低限速不到20%的,也是不會扣分罰款的。舉個例子說明:在最低限速50km/h的路段,要是你的車速僅為35km/h,那就是違章了;只要車速不低於40km/h,那就不屬於違章行為。

7樓:匿名使用者

按規定速度行駛較為妥當,無論是否處罰,都要依法行駛,也許你這次僥倖逃過去了,但是一旦出了事故,豈不得不償失,所以在城市內道路,機動車、非機動車、行人都很多的路段,盡量按規定時速行駛,確保安全。違法進行處罰,都必須有證據的。

8樓:

會罰款扣分的。

根據2023年12月25日公安部交管局下發《關於規範查處機動車違反限速規定交通違法行為的指導意見》的規定,駕駛機動車違反限速規定,屬於以下情形之

一、未造成後果的,由公安交通管理部門予以警告:

1、在限速低於60公里/小時的公路上超過規定車速50%以下的;

2、駕駛中型以上客貨車、校車、危化品運輸車在高速公路、城市快速路以外的道路上超過規定車速10%以下的;

3、駕駛中型以上客貨車、校車、危化品運輸車以外的機動車超過規定車速10%以下的;

4、駕駛機動車在高速公路上行駛低於規定時速20%以下的。

你看第一條,你超速50%了,不是50%以下,所以要受到處罰。

限速40多少算超速,我在限速40的地方開了45算超速嗎?會扣分或罰款嗎?

回答您好,我是律臨平台的律師,很高興為您服務!您方便的話可以詳細敘述一下遭遇到的法律糾紛是什麼,以便我給您提供恰當的建議和意見。由於諮詢的人數太多,請您稍等一下哈 車速超過40就是超速了 駕駛中型以上載客載貨汽車 危險物品運輸車輛在高速公路 城市快速路以外的道路上行駛或者駕駛其他機動車行駛超過規定時...

超速百分之二十怎麼處罰,限速40超速百分之二十怎麼處罰

1 在限速為50公里以下的道路,超過限定時速20 以上不到50 的,處100元罰款 2 在限速為50公里以上80公里以下的道路,超過限定時速20 以上不到50 的,處150元罰款 3 在限速為80公里以上100公里以下的道路,超過限定時速20 以上不到50 的,處200元罰款 4 在限速為100公里...

手機流量用了40G,就限速了,那我衝的流量包還有用嗎

流量可以用,但是依舊限速。基本上有限速要求的 都是任性用的 前期運營商宣傳為不限量 在達量限速後,想過購買流量包的方法獲得正常的網速。但是,限速是針對當前號碼的,不論後續是否購買其它流量包,都會是限速狀態。所以,依賴手機流量工作的人,一定要注意限速後的問題。在訊號差手機效能差的情況下,會有根本用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