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流量用了40G,就限速了,那我衝的流量包還有用嗎

2021-06-11 06:48:19 字數 703 閱讀 9771

1樓:mx北孤

流量可以用,但是依舊限速。基本上有限速要求的**都是任性用的(前期運營商宣傳為不限量),在達量限速後,想過購買流量包的方法獲得正常的網速。

但是,限速是針對當前號碼的,不論後續是否購買其它流量包,都會是限速狀態。所以,依賴手機流量工作的人,一定要注意限速後的問題。在訊號差手機效能差的情況下,會有根本用不了的情況。

2樓:海角t天邊

手機無限流量**每個月使用40gb以後限速,限速不是流量已經用完,是達到限速額度,充值流量包是不能提速的,錢等於白白浪費,需要開通加速包才可以恢復網速

3樓:隴龍龍哥哥

你要先買恢復網速疊加包,五元1g,然後可以不用,再買其他的流量包就可以用恢復網速的流量包了,千萬別像我一樣傻傻的只用恢復網速的疊加包,5元1g的話100塊也才20g,我是用我血一樣的教訓得來的。希望跟我一樣的人能看一下!!!!

4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辦理普通流量包可能不能提速,您可以通過辦理流量提速包提速。

5樓:中國移動

因各省業務內容有差異,具體情況可以撥打當地10086進行諮詢。以河南省為例,套達量降速產品限速之後,此時再訂購其他流量包也不會恢復網速的,需要開通網速恢復包來恢復網速的。可以根據限速簡訊傳送“3530”到10086,開啟5元1g網速恢復疊加包,即可恢復網速。

我的聯通卡這個月用了40G流量,跟我說流量封頂了,有什麼辦法

下個聯通營業廳,然後找個人訊息 流動網路必然會成為未來的趨勢 流量降價也必然會成為趨勢 但是完全不收流量費用可能性比較低 畢竟運營商也是要賺錢的 估計未來的流量趨勢會取消 並且每g流量的 都會較低。急急急!我聯通卡這個月用了40g流量,然後10010發資訊給我,說封頂了 我現在開資料開不了啦。10 ...

為什麼聯通流量超過40g就慢了,聯通卡流量超過40g就無法使用原因?

根據您提供的資訊,如您的 設定了40gb後限速的話,則達閥值後就會進行限速使用,您可聯絡歸屬地人工客服核實您的 限速規則。為什麼聯通流量超過40g就慢了 如您的 設定了40gb後限速的話,則達閥值後就會進行限速使用,您可聯絡歸屬地人工客服核實您的 限速規則。聯通卡流量超過40g就無法使用原因?為公平...

為什麼聯通流量超過40g就慢了,聯通卡流量超過40g就無法使用原因?

如您的 設定了40gb後限速的話,則達閥值後就會進行限速使用,您可聯絡歸屬地人工客服核實您的 限速規則。為什麼聯通流量超過40g就慢了 根據您提供的資訊,如您的 設定了40gb後限速的話,則達閥值後就會進行限速使用,您可聯絡歸屬地人工客服核實您的 限速規則。聯通卡流量超過40g就無法使用原因?為公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