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貝利會覺得內馬爾比梅西強,明明內馬爾都沒有經歷過歐洲足球的考驗

2022-01-17 12:43:08 字數 3653 閱讀 8048

1樓:匿名使用者

巴西這兩年沒有啥特牛x的人物 自從小羅巔峰結束回巴西之後羅比尼奧28了還是混得不怎麼樣

巴西也只有內馬爾、甘索幾個新星能讓人津津樂道一下那貝利想要和老馬辯,只能拿內馬爾了……

再說貝利大部分時間都在桑托斯,大概他覺得巴西聯賽水平更高吧——

2樓:匿名使用者

這還用說,內馬爾是最近捧的最高的巴西人,而梅西不用說了,阿根廷的,所以咯。真是一對冤家。但是確實內馬爾和梅西不是乙個檔次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馬勒當拿是挺梅西的,這兩個老頑童總是對著幹,要是貝利說梅西更強,那太陽就從北邊出來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巴西當地時間本週二,71歲的貝利參加了桑托斯俱樂部成立100周年慶典,桑托斯是貝利的昔日母隊。藉著這個場合,貝利再度發表了他對梅西的看法,老球王認為,梅西必須得去證明他比內馬爾強大,否則就談不上世界最佳。

貝利說:「現在大夥都在談關於梅西的事情,他確實是乙個明星,但想要成為有史以來最好的球員,我必須得說,他需要做到比內馬爾更為強大。在我看來,目前梅西僅僅只是更有經驗。」

貝利說這番話的時候不知有沒有想到,去年底的世俱盃,梅西便ko了內馬爾,前者率巴薩在決賽擊敗桑托斯奪冠,已被打服的後者賽後甚至第一時間向瓜迪奧拉表示:「請您帶我去巴薩吧!」

除去談及梅西,貝利還有表示,大夥不要再拿馬勒當拿與他進行對比了,兩人不存在孰強孰弱。「你們這些記者總是在說,我是馬勒當拿的競爭對手,但這是不正確的。首先,從歷史角度去講,我倆並非競爭對手,再者,他是一位偉大的進攻型中場,而我則是前鋒。

」貝利與老馬的最佳之爭肯定沒有答案,但梅西與c羅的博弈卻可以分出高低,他倆同處乙個時代,同在乙個聯賽,皆為本隊頭牌。很有意思的是,如今甚至就連某些廣告都會刻意去拿他倆進行對比,創意更是相當有趣。

5樓:秀風子

呵呵 不這麼說就不是貝利了

6樓:手機使用者

貝利是眾所周知的烏鴉嘴,我看內馬爾就算在未來證明比梅西更出色,但是被貝利這麼一詛咒,基本也廢了。

7樓:匿名使用者

貝利都是說反話的,至於強不強,以後才知道,估計強不了

8樓:蝦公尺

沒錯,貝利眼紅梅西吧....我還是挺喜歡貝利說梅西不行,因為他烏鴉口總是很『『準』』

9樓:偉大的

貝利能說阿根廷比巴西強麼?

為什麼內馬爾無緣成為世界足球先生的候選?

10樓:粑粑與肉肉

足球作為世界第一大運動,一直都有著很多的狂熱粉絲,每一年的世界足球先生也都是倍受人們的關注,在2023年的世界足球先生候選人名單出來了以後,很多人很意外裡面竟然沒有內馬爾。

內馬爾作為巴西球星,每一年都非常有希望拿到金球獎或者是足球先生,但是這次連10人名單都沒有進去,令很多的粉絲都是非常的不理解。在2023年的時候內馬爾已經獲得了評選的前三,這樣人氣的內馬爾今年卻連競選都沒有進去,也是很讓人大跌眼鏡。

其實內馬爾無緣成為主要現在的候選人是有原因的,因為在這個賽季內,馬爾放棄了巴塞隆納的加盟,轉戰到了巴黎聖日爾曼,開始了自己新的挑戰。

很多人都說內馬爾是為了錢離開了巴塞隆納,但是其實內馬爾有很大的野心,他希望在新俱樂部成為真正的核心隊員,而不是一直在以梅西為核心的巴薩,先讓他彷彿達不到自己心裡的目標,所以他加盟了巴黎聖日爾曼。

但是就在2023年的2月份的比賽中,內馬爾的右腳踝扭傷了,並且還造成了骨裂,這也讓內馬爾傷停了很大一段時間,接受了腳踝手術。

休養了接近4個月的時間,所以就算他在賽季末有經驗的表現,他也無法登上歐冠之巔。從fifa這次世界足球先生的名單來看,內馬爾並沒有成為像梅西c羅一樣的球星,也沒有辦法成為足球先生了。

11樓:冠飛鴻

主要還是他踢足球的影響力,還他所在的俱樂部以及國家隊,自己作出的貢獻,還有在俱樂部的時候他所處的那個整體的足球環境是什麼樣的,這些都會對他產生影響,但了,只要有好的俱樂部比賽的。明天回到巴薩了,或者17其他大的的了,這就成為候選先生的機會大一些

12樓:雨後落葉

我覺得是他的影響力不夠,不管是在聯賽,還是洲際賽事

13樓:雲中書雁

只能說明他的綜合能力是不行的,畢竟代表的是國家形象,是非常重要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是因為他實力不夠,所以才會這樣

15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因為他在足球上的影響力還有奪得的戰績都暫時很難達到足球先生的高度。

16樓:你說過

因為他加盟了大巴黎啊,而且又受傷了一段時間。

17樓:小丫娃娃的海角

因為他們踢球的影響力不是很大吧,所以無緣。

內馬爾最終選擇離開巴薩,最主要的原因到底是不是因為梅西?

18樓:

內馬爾離開巴薩的原因確實有一部分是因為梅西,其實也有一部分是為了金錢的原因。內馬爾在當時已經取得了非常大的成功,並且也奪得了西甲聯賽冠軍和歐冠冠軍,然而內馬爾並不希望自己一輩子都活在梅西的陰影之下。因為如果內馬爾不選擇轉會的話,將會使得自己在以後一直會被球迷拿來和梅西進行比較。

從這一點就可以看出內馬爾的野心其實是非常大的,當然這本身並沒有任何的錯,對於乙個超級巨星來說為了追求更高的歷史地位,選擇轉會也是無可厚非的。但是內馬爾當時並沒有選擇加盟一支實力更為出色的球隊,當時內馬爾選擇加盟的是巴黎聖日爾曼隊。雖然當時巴黎聖日爾曼擁有卡瓦尼後來還擁有了姆巴佩。

但是整體實力來看,巴黎聖日曼並不是多麼的出色。

因為巴黎聖日曼的攻擊能力非常的出色,但是當時的防守能力卻並不是多麼的出色,這也讓當時巴黎聖日爾曼經常會出現被其他歐洲球隊逆轉的情況。其實這主要的原因就是巴黎聖日曼並沒有冠軍底蘊,雖然巴黎聖日曼經常獲得法甲聯賽的冠軍,但是巴黎聖日耳曼卻並沒有歐冠冠軍。所以這也使得巴黎聖日曼和其他的歐洲強隊之間有著很大的差距。

內馬爾選擇離開巴薩就是為了證明自己離開梅西,自己一定也能夠取得更大的成功。但是現在內馬爾並沒有取得更大的成功,反而現在內馬爾和巴黎聖日爾曼球迷之間的關係越來越緊張。

19樓:牧馬人

肯定裡頭有著這個因素,但是我感覺還是因為金錢在裡面起了絕對的因素

20樓:職場摸魚的貓

有可能是因為梅西。乙個球隊不能有兩個聲音,梅西已經是大神了,內馬尓在巴薩的話會被他壓制。

21樓:來自大明寺害羞的跳跳虎

我認為不是,因為金錢在裡面起了絕對的因素,

22樓:小耳朵的仙熊熊

提車哦改改長途車吃哦吃呀豆腐飯

23樓:zl孫悟空

我感覺還是因為金錢在麵麵,起了絕對的因素。

24樓:卡卡西的靈魂

其實我感覺還是因為金錢在裡面起了絕對的因素

25樓:匿名使用者

內馬爾最終選擇離開巴薩我感覺還是因為金錢在裡面起了絕對的因素

委比和外內比為什麼有時是反的,委比和外內比為什麼有時是反的

委比說的是掛單,買一,買二等五檔 賣一,賣二也一樣 還沒有成交的。外內比,指的是內外盤,指的是主買成交的,或者主賣成交的。乙個是沒成交的委託,乙個是已經成交的。好多成交單都是直接成交,而沒有在上面掛著。五檔盤口沒什麼參考價值,還是不要看這些東西了,看看obv,macd,kdj,等,這些參考價值不錯。...

人為什麼會覺得某人很有魅力,人為什麼會覺得某乙個人很有魅力?

魅力是一種氣質,是對別人的注意力和吸引力,這不是外表美所能達到的 請問一下,說乙個人很有魅力是指什麼,是不是說人長得很好看,就會有魅力?魅力各人感覺是氣質與各方面的綜合 言語,素質等等 和長相也許有一點關係,但是主要的還是看人格,他的說話做事,平時的一舉一動,和周圍的人相處的方式,這些都會產生魅力,...

為什麼我會覺得托福比sat難

原因很簡單 sat讀了在想中文可以,toefl讀了聽了只能想english才能考好。做聽寫,趁現在時間還比較充裕,托福是靠長時間積累的。此外,還要做脫稿跟讀,練口語。只從單詞方面說,我覺得托福的單詞都要回聽會說但是sat的單詞只要看到認識且sat偏向一些偏 難詞,乙個意思會考察很多個單詞,sat的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