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為什麼會覺得某人很有魅力,人為什麼會覺得某乙個人很有魅力?

2021-03-04 09:00:28 字數 1794 閱讀 1224

1樓:匿名使用者

魅力是一種氣質,是對別人的注意力和吸引力,這不是外表美所能達到的

請問一下,說乙個人很有魅力是指什麼,是不是說人長得很好看,就會有魅力?

2樓:國貿奇哥

魅力各人感覺是氣質與各方面的綜合(言語,素質等等)

3樓:李海濤

和長相也許有一點關係,但是主要的還是看人格,他的說話做事,平時的一舉一動,和周圍的人相處的方式,這些都會產生魅力,呵呵,可以的話幫我採納乙個,我在做任務

4樓:to丿新手

『魅力一詞指的是與眾不同, 獨一無二的人,指乙個人「充滿了吸引力」。形容乙個人的個性與容貌之美有著很強的**力與吸引力。

魅力是一種生活狀態。中國形象設計協會秘書長程從正說:不是每個人都有美麗的外表,但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獨特的魅力。

在社會的大舞台上,美麗經不起太多的風吹雨打,只有魅力之花才能永遠盛開!

魅力是指特別的吸引力、迷惑力。魅:引誘、吸引 以人為主要物件的用語。

笑的魅力、聲音的魅力、眼神的魅力、身體的魄力、性格的魅力、人格的魅力……人的魅力可以無所不在,包括發怒、憂傷、哭泣等負面情緒也會成為魅力的源泉。對乙個人是否具有魅力的判斷,依賴直覺、不假思索、不加選擇的結果常常會與深入考察之後的結論同樣準確而持久。所以"一見鐘情"、"一見如故"這樣的成語總也不過時。

魅力不是乙個定量的概念,也不像B肝疫苗只要種下就能對所有B肝病免疫。乙個人的魅力對甲而言,是懾心動魄不可抗拒的,對乙可能就平淡無奇甚至不屑一顧。魅力一旦產生就有了一些神奇色彩。

一位朋友曾告訴我,他因喜歡一位先生的文章而喜歡先生這個人,終至於連這位先生的筆誤也喜歡。魅力有時就像流星一樣是不可思議無可理喻的,它能吸引其他人對它作出更多的感情、時間、物質上的投資。

出處魅力有一種能使人開顏、消怒,並且悅人和迷人的神秘品質。它不像水龍頭那樣隨開隨關,突然迸發。它像根絲巧妙地編織在性格裡,它閃閃發光,光明燦爛,經久不滅。----普拉斯

5樓:泰山一灌通

魅力是一種

軟實力,魅力就是吸引力。

普拉斯 說過:「魅力有一種能使人開顏、消怒,並且悅人和迷人的神秘品質。它不像水龍頭那樣隨開隨關,突然迸發。它像根絲巧妙地編織在性格裡,它閃閃發光,光明燦爛,經久不滅。」

每個人的魅力都不一樣,所以要彰顯出自己的魅力哦!

6樓:匿名使用者

魅力分很多種的,並不是說外表,更多的是性格,人格的魅力,講述的是乙個男人的內涵。身上的閃光點也是他的魅力

7樓:匿名使用者

人有魅力不代表長的好看。魅力是人的綜合性素質很強,具備極能迷惑和吸引人的力量。

8樓:蓉城小兵

良好的外形,優雅的氣質,風趣的言談,得當的舉止,紳士風度。

9樓:嵐可馨

有魅力並不一定是長的好看,也可能是做事風格好,吸引人。

10樓:暈車女孩

魅力不是長的好,而是氣質

11樓:♔ 王姑娘哆啦夢

氣質最重要的。給人的感覺。不是外表就夠了。當然。精緻的面貌也會加分的。

12樓:還是回個話

不,因該是你身上的某一方面比較吸引對方而已

乙個人被認為能力很強,很有人格魅力,是否說明他情商高? 10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能力強,又有人格魅力不僅說明他的情商高,而且智商也很高。

人為什麼會覺得日子過得快?

可能每天都重複同樣的事,十年如一日,等反應過來已經過了很久了,所以我覺得人生就這一次,在允許的情況下,還是不要那麼為難自己。人為什麼覺得時間過得好快 人有時會覺得時間過得慢,有的時候會覺得時間過得很快。如果你身處快樂的環境中,你會覺得時間過得很快。若是你處在不快樂的環境中,你就會覺得時間過得很慢了。...

人為什麼會胖,人為什麼會肥胖?

如果你要拿這個問題問世界上頂級的科學家們,他們也會面露難色,現在全球有成千上萬的科研人員正在這問題上絞盡腦汁,尋根問底,試圖從病理的角度找到答案。結果發現,肥胖症的原因是由於人體基因缺陷造成的 也有人認為可能是病毒感染所致 也有人認為可能是血液中含有導致肥胖的因子 也有因為是胰島素分泌不正常引起的 ...

人為什麼會放屁,人為什麼會放屁呢?

人吃進胃腸道的食物經過發酵被人體吸收營養,過濾的食物殘渣往大腸經小腸經往下游走排放,自然也就會產生氣體,也就是人們所謂的會放屁 因為腸子總是在不斷地蠕動著,只要腸蠕動存在,就會有氣體從 排出,就會放屁。那是有兩個方面的原因,第一個是胃在消化食物的過程中產生的氣體需要排除,還有一個原因是人在說話或者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