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學花藝,去哪個學校比較好啊,學習花藝,選擇哪個學校好?

2022-01-17 09:07:59 字數 1669 閱讀 6551

1樓:中赫時尚學院

可以了解一下北京的中赫,因為辦學比較早已經在國內培養了很多花藝師了。

2樓:吃飯

紅葉谷就是很不錯的學校,還包就業呢 ,可以看看

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選學校就是選老師,你可以上網看看這幾年的花藝世界盃冠軍都在哪兒授課,比如北京學花藝一般都是去sikastone吧,或者日本的日比谷,比較出名。

4樓:匿名使用者

花藝學校有很多,各有各的特色,建議你可以多去幾家考察一下,這樣才能找到適合自己的,一般都可以預約課程,你可以先預約,試聽一下,綜合考慮一下師資,環境等等,看看哪家更加適合自己

5樓:

國內的花藝學校挺多的,首先要看你想要做什麼,每家針對的人群是有差異的,你是想學花藝只是修身養性的話,只要對於你來說交通比較方便,整個環境優雅,能夠陶冶情操就好。若你是想學一門技能,做花藝師,或者投資做生意的話,那麼就要好好想想一下,好好的找一下了。因為開花店做生意很不容易,插花技能是核心技術,所以作為老闆來講先踏踏實實的系統的學習一下,時間不宜過短,至少要乙個月。

學習完畢後你在重新規劃自己的事宜,如何去開一家與眾不同的店。最好是找一家專門針對開花店的課程,北京的瑞婭花藝學校就是專門針對開店課程,十分專業,老師是美國花藝學院指導教授,課程引進國外教學系統,老師關鍵是很耐心,這樣更加有針對性。加油親,學花藝是件很開心的事情,但是同時也很辛苦。

6樓:易可英

我是朋友之前在北京馬克學習推薦給我了,我也就去哪兒體驗課聽了兩個小時,覺得不錯就直接在哪兒報名學習了,老師的親和力特別感染我,同學們都喜歡與老師互動,覺得來北京馬克花藝學校學習真是乙個不錯的選擇

想學中餐哪個學習比較好,想學習中餐去哪裡比較好

現在學習中餐不錯的。現在學廚師的大部分都是零基礎的,所以對於這個問題不用太擔心。選擇學校要注意什麼 1.學校的師資。好老師教出好學生,老師都不會的技能肯定教不會學生,看學校的師資力量是否雄厚很重要。2.專業 品牌重要,但是有好的專業設定更重要。3.品牌 對比學校的規模及品牌。好學校的口碑是靠學生打造...

我想學習軟體程式設計,那個學校比較好呢

找學校關鍵是看實力,看那個學校能不能學到東西,還有學電腦也是分很多方向的,看你自己想學什麼方向,再根據這個方向來找學校,多對比,才能找到適合自己的。這就要看你自己了,如果你是學生,並且有好的分數話,那你想進 就可以進 了,如果你不咋地就不如去北大青鳥吧 想學軟體程式設計,哪個學校好啊?一般重視品牌的...

嘉善哪個中學比較好啊,嘉善哪個中學比較好啊

嘉善高階中學 嘉善第二高階中學 泗洲中學 新世紀主要看你的適應不適應 最貴的學校未必適合最好的你 中學 是指初中還是高中 初中 嘉善一中 和泗洲中學比較好 高中 嘉善高階中學 嘉善第二高階中學 比較好 第二高階中學千萬不要去 裡面的老師 很 的 嘉善重點初中的排名 實驗的話,去年有兩個狀元!超級厲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