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m2019皇馬這個後防該買誰賣誰

2022-11-01 11:45:06 字數 601 閱讀 3870

1樓:匿名使用者

左邊馬塞洛和塔伊沃絕對夠了,馬塞洛主力。中衛也足夠了,卡瓦略還能用兩年,到時候再賣,菲爾瓊斯和瓦拉內潛力股,好好培養,佩佩是現階段的主要中衛。右邊太脆了,拉莫斯很好,但是需要乙個足夠好的替補,不怕花錢的話的話礦工的斯爾納,絕對超給力,能用好多年;或者佛羅倫斯的德西。

然後說說如果過幾年要更新換代的話,理想的陣容,左邊法甲的小牛digne肯定已經漲起來了,還有意甲熱那亞的克里西托,不推薦科恩特朗,太貴而且是半場男體力差;右邊斯爾納或者國公尺桑頓,還有也是法甲的小牛我忘了,反正法甲好多小牛邊衛。中衛的話多特蒙德胡梅爾斯和蘇博蒂奇,沙爾克赫韋德斯和帕帕多普洛斯,加菲爾瓊斯這些人。

2樓:jacky捷

這套整容已經可以了。

真要買的話,你開啟球員搜尋,把能力值和潛力值排個序,最高的幾個總歸是最靠譜的。如果有西班牙本土的那當然最好,沒有西語系的麼就找適應性好的,反正綜合下來你自己評判吧。引進乙個球員就得浪費半個到乙個賽季磨合,不划算,像瓦拉內應該潛力不錯的吧,練練好就夠了,買人麼也實在沒必要。

3樓:匿名使用者

把克利希和伊萬諾維奇買來,馬賽洛可以考慮一下送走。瓊斯一定不要賣,是個潛力股。

關於fm2019的問題,求高手回答

沒辦法,你的俱樂部聲望低於了球員的個人聲望,所以他想轉會。造成這種情況是很正常的,隊員的野心太高,而忠誠度太低,你如果用球探工具看就知道了,野心是球員通過比賽可以獲取更高的經驗,能力增長更快,但是野心過高也會造成球員跳槽。另外,如果本俱樂部出生的青訓球員,不容易跳槽,還有,據說有個bug,可以把鬧轉...

fm2019足球總監需要什麼屬性

看需求,如果你是開檔吊絲隊,或者次級聯賽的球隊,那麼商業屬性很重要,如果是為了壓制球員工資,續約的話需要評價球員能力 評價球員潛力 決心高點,如果想自動帶來一些小牛,評價球員潛力 年輕球員親和度 決心 購買球員高點,如果談好了轉會費球員要求過高,你可以讓總監來簽約球員,評價球員能力 評價球員潛力 決...

FM2019隊徽等補丁問題,FM2007隊徽等補丁問題

玩fm07的時候沒怎麼注意隊徽的問題 反正是對的就行,倒是換了幾套 視覺效果很多 現在正在奮鬥08 再下個補丁重安就是了 關於fm2007球員頭像補丁的問題 廢話不bai多說了,直 du接貼地 zhi址,遊dao俠上一位專大大釋出屬 的 fm2007 球員補丁 只能說上 http playcm.看看...